所有人看向發言的雪莉,甚麼,妳不知道嗎?!

 

「哼,人偶真是一點知識也沒有,連趕稿子都不知道,就讓本王子大發慈悲的告訴妳吧!」古魯嘲笑的對雪莉說,不過她的臉色難看。

 

「是嗎?我才不需用一天到晚在睡覺,估計連書都沒碰過的笨太子來對我說教!」雪莉「哼」的一聲,甩頭,頭上的綠色雙馬尾也跟著晃動。

 

古魯挑眉,全身散發殺氣的拔出劍,見狀,雪莉也放下羅布準備兩人要單挑。

 

「不要老是打架啦!」大小姐皺眉頭,又要打了嗎?!天天打是不膩逆?!

 

「不管妳的事。」、「貓貓好好的在旁邊看著就好了。」

 

突然,大小姐緊握拳頭,怒爆青筋,「你天殺的最好不管我的事啦!你以為我錢多事少嗎?!就都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就好了啊!!」她大叫,所有人瞪大眼睛的看著大小姐。

 

「還有妳!甚麼叫在旁邊看就好?!出事我要負責好嗎?!我好歹也是來代班的啊!!出事要叫我怎麼跟貓貓交待啊!」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明瞭的點點頭。

 

「喔?妳是那隻甚麼吃的?」古魯收起劍,打量著大小姐。

 

「古魯瓦爾多,別那麼沒禮貌。原來是布丁小姐?」布列斥責古魯,然後丟出了問句。

 

……隨便你們怎麼叫吧。

 

 

「——以上,就是我來代班的原因。」大小姐一五一十的交待代班的由來,因為這此的活動可以拿到雪莉、貝琳達、多妮妲她們的衣裝以及專武,所以貓特別有精神的想要衝這活動,無奈截稿日快要到,只好先請友人代班。

 

大廳內的人在聽完大小姐的話後,有一半瞬間閃人。

 

「所以……貓貓想跟我穿同款的衣裝?」雪莉雙眼發閃的看著大小姐。

 

「沒錯,所以要我來幫忙,拿妳的眼珠子……」指的是這此活動要收集的東西,各人偶的眼珠。

 

聞言,雪莉將手放在眼睛上,然後歪頭的看著大小姐,困惑的說,「那我現在拔下來給妳?」

 

「不要啊!打對戰就會掉了根本不用挖啊!!」

獵奇了啊!雪莉!!

 

 

大小姐各種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對戰對手,對方帶了傳說中的護士包,也就是自殺包。

 

現在又到了帶一大堆護士出來抽血自殺的時段。

 

看著輕鬆贏的勝利畫面,大小姐不免汗顏的看向後方無所事事的三人。

 

伊芙琳哼著歌曲、沃蘭德好像在欣賞(?)、艾茵看著上方的爬星獎勵。

 

唔嗯……覺得雪莉的眼睛很難拿耶,怎麼不是貝琳達不然就是多妮妲?雪莉的呢?!

 

大小姐驚恐的看著上方的獎勵。

 

「小綠小姐,怎麼了嗎?」艾茵困惑的歪頭,怎麼她的表情突然變了。

 

「那個啊——我找不到雪莉的……」她無力地指上方的獎勵,除了金色(貝琳達)、紫色(多妮妲),就是沒有橘色(雪莉)。

 

「欸?!」這麼說來……  艾茵愣了一下,她也看著那些獎勵,真的沒有雪莉的人偶眼珠。

 

「怎麼辦?」大小姐欲哭無淚的看著她。

 

「呃、那麼就先拿多妮妲的吧,等會在回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她記得沒錯的話,千歲小姐不喜歡貝琳達。

 

「好吧。」

 

—獲得“紫色的人偶之眼”—

 

 

當大小姐回到宅邸時,立馬就衝到圖書館查資料,也不顧其他人錯愕的表情。

 

「她是怎樣?」古魯不太高興的看著往圖書館衝的大小姐,他都還沒跟她說到話耶!

 

「呃——」艾茵皺眉頭的想,不曉得該不該跟他說。

 

「喔——因為小綠小姐拿不到千歲小姐要的東西,所以要去查資料。」伊芙琳有聽到剛才艾茵跟大小姐的對話。

 

「蛤?!管她那麼多,又不是甚麼重要的事,居然把本王子晾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