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E、這是BE、這是BE

修傘,但其實應該是無差畢竟沒有肉

不過精神層面我覺得是修傘啦

OOC絕對有,傘哥難抓,現在按右上角的X還來的及

把傘哥神格化的也請一併按X,感謝您的明理與合作

 

 

BGM: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難得這週的BOSS不到星期六晚上十二點就已經全部刷出打完,葉修早早就拉著蘇沐秋倒在床上補眠。

但其實蘇沐秋並不怎麼喜歡睡覺,每每一閉上雙眼,黑暗便蔓延開來侵蝕著他的內心。

「阿修,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有什麼反應啊?」蘇沐秋躺在葉修身邊,戳了戳葉修的背。

「嗯?問這什麼問題,當然是把你帶回來啊。」葉修犯睏的聲音傳了出來,「不是約好了嗎?」

約好了要一起拿冠軍、一起在日落時牽著手到附近散散步然後接沐橙回家、一起陪伴著對方直到白頭偕老。

「我問的不是這個意思,阿修不要裝傻。」蘇沐秋翻了個身改為趴姿,然後雙手撐起頭來俯視葉修,語帶不滿地說著。

「想這麼多做什麼。」葉修終於肯翻身面對蘇沐秋。

「阿修,你答應我,如果我離開了,想辦法把我忘記。」蘇沐秋認認真真的盯著葉修看。

葉修不閃也不躲的望了回去,沉默在他們兩人之間擴散。

「再說吧。」最後先打破沉默的是葉修,他伸手把蘇沐秋拉到自己懷裡,摟住對方的腰。「別想了,快睡吧。」

他們對於彼此的了解已經熟悉到連對方失眠都知道該如何處理。

「晚安。」蘇沐秋微微的嘆了口氣,雙手環上葉修的腰,向對方道聲晚安後閉上雙眼。

 

站在門口迎接蘇沐秋的葉修,揮著手笑臉迎著已經站在馬路對面拎著戰利品準備過馬路的自家戀人,這是他們兩人每天都會有的互動,閃的每天鄰居路過都必須自備一副墨鏡才能擋住這強光。

對向的蘇沐秋看見葉修如此迎接,也總是會高舉著戰利品揮舞,露出燦爛的笑容,去向葉修展示著、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回家分享著這喜悅。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凡。

綠燈亮起,踏上回家的斑馬線上,一輛快車飛速而過,物品散落、血跡斑斑。親眼目睹車禍現場的葉修錯愕地瞪大雙眼,愣在原地幾秒後才不顧一切的衝向那身上浸染著紅色鮮血的蘇沐秋。

巨大聲響引來左鄰右舍紛紛出來協助,但對葉修、對蘇沐秋而言已不重要,他們彷彿置身另一個時空,周圍的喧囂已淡化無可聽得。

「沐秋……沐秋……」葉修努力按住出血的頭部,將蘇沐秋擁入懷中,祈禱一切皆是場夢,「說好要一起拿冠軍的啊!」

「阿修……」蘇沐秋努力發出聲音,半張開的眼睛也僅能看見葉修淚水溢出的臉龐,雙手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回擁著葉修,就連想伸手抹去對方臉上的淚痕都無法做到。

「我在、沐秋,我在、沒事的。」葉修用著顫抖的聲音說著,騰出了一隻手握住蘇沐秋那逐漸失溫的手。

「抱歉……沒辦法一起完成約定了……」

「別亂說,你沒事的,蘇沐秋。」葉修的手更加用力的握住,只是對方的手已經漸漸地毫無知覺了。

「如果可以的話……再找個人陪你……不然你一個人……」蘇沐秋斷斷續續地說著,葉修的技能點全點在榮耀上,如果就這樣放他一個人離開,他根本放不下心。

「蘇沐秋!」

「別大叫……讓我睡一下……」蘇沐秋閉上了雙眼。

「晚安,沐秋。」近乎絕望卻又不失溫柔的聲音傳入耳中,讓他的嘴角勾出了笑容。

這一次,應該不會再失眠了吧。

 

雨開始落了下來。

蘇沐秋剛下葬完畢,前來協助下葬人員也離開了,墓碑前只剩蘇沐橙和葉修兩人依然站在那兒。

「沐橙,回去吧,下雨了。」葉修站在蘇沐橙身旁輕聲說著。

蘇沐橙使勁地搖頭不肯離開,瘦弱的肩膀微微抖動、低聲啜泣。

他們都是需要時間沉澱的,包括他自己,所以他不再勸她。

葉修抬起頭來望著天空,努力不讓自己眼眶中的眼淚掉下來,卻是那藍色的雨滴滴滴落至他的臉龐如同哭泣一般的從臉上滑落。

這是他至蘇沐秋離開後,第一次真正覺得失去蘇沐秋的日子。

什麼是故鄉?

對葉修而言,蘇沐秋就是他的故鄉,從對方開始接納他的那一刻,葉修就這麼認定了。

而如今葉修又開始他的流浪,連同蘇沐橙一起,失去了他們的故鄉。

 

葉修有些失神的走在他們偶爾會出去散步的廣場上,平常肩膀上被自己嫌棄的重量如今卻空空如也,讓他好不習慣。

「葉修?」身旁的蘇沐橙用著略帶擔心的眼神望了過來。

葉修撇了蘇沐橙一眼,那雙與蘇沐秋相同眸色的眼神立刻讓葉修想起他第一次吻上蘇沐秋嘴唇時對方那略帶倔強的表情。

「沒事,只是想起一些事而已。」葉修搖搖頭,加快了步伐向前行。

雖然你叫我忘記,但哪有這麼容易,只是更加想念而已。

吶,沐秋,在那邊過得如何?我想你了。

 

END

 

 

............................................................................(我是分隔線~

安安這裡羽嵐,這篇是清明節時的腦抽,不過放到現在才完成ry
感謝凝楓支援中間車禍那一段,那段我超有障礙的XDD
然後我是直接用歌詞下去寫的,所以標題直接用BGM下去取了w
依然歡迎找我聊天討論,但不接受談人生( 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修傘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