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的努力,雖然大小姐沒有將雪莉的一整套衣服給帶回家,但至少也有一雙鞋子可穿,畢竟拿到其他人偶的眼珠子的機率比雪莉還要高很多,要解雪莉的活動,好歹也得有很多體力跟很多的時間加上很多的運氣。(再怎麼說,貓家專門對戰的隊伍也是很強滴!)

 

當貓回來的時候,雪莉雙眼發亮的飛撲她,讓她愣了愣。

 

看見貓愣了那麼一回,布列手揮揮至她眼前:「千歲小姐,妳還好吧?」

 

似乎有聽到布列在叫她,她回過神來,身子震一下:「啊……嗯——OK!那個,小綠呢?」雖然被雪莉抱著,不過她仍可以四處張望轉動身體。

 

「小綠小姐在妳上線的前幾分鐘回去了,她還有事要忙的樣子。」布列解釋道,「對了,她幫妳拿到雪莉的靴子,雖然不是全套的,但是——」

 

布列話說到一半,千歲揮揮了手,「不要緊的,她有跟我說過,有鞋子也不錯,畢竟之前我有拿到人氣活動的雪莉R1全裝,但是……還是想要雪莉的正裝啊!!」

 

千歲激動的尖叫,然後用力的蹭蹭雪莉。

 

一回來就是吵死人,本王子要怎麼睡啊?  躺在客廳內的古魯皺眉頭,不過她都回來了,他也不能說些甚麼,就怕被轟出去。

 

 

「我回來了!!」大小姐剛推開門,就看到哀怨的艾依坐在艾伯旁的一塊地毯上;古魯依舊的在睡覺;馬庫斯找個空地方抹機油(?);其他人似乎還在房間休息。

 

「小綠小姐~~」艾依原本哀怨樣瞬間就變得很有精神,他衝到門前,一把抱住大小姐,「小綠——妳聽我說啦!!」然後開始要抱怨一些事。

 

大小姐困惑的歪頭,「怎麼了嗎?」我只不過是出去個三十分鐘……

 

「就是、就是……那個新來的小屁孩討人厭啦!!」

 

蛤?!小、小屁孩?!新來的?!!

她非常的震驚,甚麼時候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就是……我們今天在妳不在的時候,自行出去了,然後難得的發現有寶藏地圖——」

 

—艾依回想ing

 

「吶,艾伯……你覺得這裡面會是誰啊?」艾依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大紅色寶箱。

 

今天趁小綠不在的時候,跟最愛的(?)艾伯還有討人厭的黑王子一同出任務!想要幫她分擔一些事情,而且老天也順我意的給了我寶藏地圖,真好!!

 

艾依內心開心,雖然旁邊那位王子殿下一臉睏意而且很不爽的散發黑氣,但是,有艾伯黑氣甚麼的都會飛走的啦!!

 

艾伯皺眉頭的推推眼鏡,「你覺得呢?上次小綠小姐帶回了阿奇大叔,這次我們開會帶回誰?」

 

「又一隻狗吧。」古魯嘲笑的說道,跟你們在一起,只會開到狗吧?

 

「甚麼!!」艾依有點憤怒的大叫,「誰說會開到狗的?!搞不好會開到貓咪呢!」他不滿的吠回去(?),之前聽說了艾茵跟古魯的回憶過節,他硬要提出來,也不管此人的記憶剛恢不久。

 

「哼!」古魯不滿的撇頭。別跟一隻狗狗計較。

 

「好了,現在不是吵嘴的時候,誰要開?」艾伯汗顏,快點忙完快點回去休息吧,小綠小姐差不多要回來了。

 

「我我我我!!!」艾依自告奮勇,他興奮的高舉著手,像個幼稚園小孩搶答問題的模樣。

 

噗——幾歲了啊!  古魯見狀在一旁偷笑著。

 

唉,拜託看看自己現在幾歲了好嗎?  艾伯無力的扶額。

 

「嘿唷!」、“吱”艾依奮力的將寶箱的上蓋給打開啦。

 

「唷,讓我等那麼久啊!」

 

欸?!  艾依呆愣的看著箱內的人,那人的聲音超稚嫩,似乎是個小孩。

 

寶箱內的那人有顆淡紫色的短髮、頭戴著紫白相間的布帽,單手撐著下巴有著瓜子臉,臉上帶著嘲笑,紫色的雙眼輕蔑的看著艾依。

 

那人跳了出來,他上下打量著艾依,再看看後方的兩人。

 

「嗯——她沒來接我嗎?嘖,不是說好要來接我了?在搞甚麼?!」小孩不太高興的雙手扠腰,真是的!

 

「……蛤?!誰要接你?誰跟你約好了?!」艾依錯愕跟震驚的看著眼前的小屁孩。

 

「嗯?」那小孩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怎麼?小綠沒跟你們說,我是一定會加入的偉大貧民窟王—傑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