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小姐終於把阿奇紅之時,她收集的護身符也滿了,整個人很高興的在宅邸裡興奮的不能自我。

「耶嘿!接下來就坐等故事啦!!」大小姐開心的雙手亂揮並興奮的看著眼前的小盒子,裡頭裝的就是收集來的護身符。

不曉得音音夢的記憶是什麼?!好期待!!

(☆v☆)大小姐雙眼發光的直盯盒子以及音音夢。

——變成房門牌上那奇怪生物的臉了?!

眾戰士們震驚。

「咳咳,大小姐,既然現在對戰組他們完了,我的牌也收齊了,那我是不是可以退任務組啊?」阿奇輕咳幾聲,腦袋裡裝的全是“休息”。

「欸?」大小姐收回她的表情,一臉困惑的看著阿奇,「為什麼啊?可以待在牌組裡不好嗎?」

啊?……也、也不是說不好,只是妳操人的方式有點過度耶……

阿奇愣了一下,不曉得該不該說出來,會這樣想的,大概只有自己吧?因為才剛來不久,所以不能適應大小姐操人的方法。

「欸~~可是我想讓你繼續待牌組耶……」

「不要吧?!!」阿奇震驚的大叫,所有人對他這反應感到不解。

「為什麼不要?!」大小姐不滿的說,到底為什麼不想要一直待牌組?

「呃……」阿奇一時語塞,不曉得該不該把原因說出來,可是說出來就很奇怪、但不說又是繼續待著,那到底……

大小姐見阿奇思考許久,不曉得再想啥,「你該不會是懶吧?」

——刺!

一語道破啊!!  阿奇露出被深深的刺中的表情。

「所以想休息囉?」大小姐瞇起眼來看他。

阿奇全身冒汗,「嗯、呃、喔……對。」結果還是乖乖的承認。

大小姐思考良久,「好吧,那……尼西想要上去嗎?」

本在看書的尼西突然被點名,嚇到的抬起頭來,「咦?我嗎?可以嗎?」

Of curse!好好加油喔!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大小姐開心的說完便上樓去。

所有人都愣了一陣子,大小姐剛剛講啥啊?

尼西竊笑一下,講英文會知道的人似乎不多呢!

古魯瞄了他一眼,等會問問他看綠到底講啥好了……

 

 

“叩、叩”、「請進!」

門被打開來,古魯不明瞭的看著她:「妳在幹嘛?」

在書桌上拼命的寫東寫西,旁邊還有幾個碎片……是在做碎片清點嗎?她好像很常做這些事。

「啊?」大小姐驚了一下,看到是古魯後便鬆口氣,「還以為是其他人……清點碎片啊!」

 

「……做什麼要清點?」、「因為要讓你恢復記憶啊!」

古魯有些震驚的瞪大眼看著她。

怎麼……我是第一個?

「為什麼先升我?」對古魯來說這些很大的疑惑,大多數的大小姐都讓艾伯第一取回記憶(大概是可以智略吧),雖然聽說也有不少大小姐讓古魯第一取回,不過……還是想知道原因。

「因為……只有你的故事沒有被交換到啊!」

古魯差點沒站好,他臉色難看、僵硬的扯扯嘴角,「喔。」

「這是其一啦!不過主要是想知道你以前的事,想多了解你一點……而且,你的第四招可以跟小尼西合作喔!」

大小姐說著說著,臉慢慢的微紅起來,不過到後頭就恢復原樣,似乎臉紅只有一下子的時間。

「唔……」古魯沒漏聽大小姐的話,呃、多了解我一點……這個……

他的臉漸漸的紅起來,邊別過頭,「我、我知道了……」說完立馬逃出現場。

「嗯!」

 

剛逃出大小姐房間,就撞見從圖書館出來的尼西。

「咦?古魯?」、「!!」古魯大驚之後,打消下樓喝水冷靜的策略,便衝回自己房間。

“碰”、尼西皺眉,不需用那麼大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