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的臉上露出有意的笑容,「還真是遺憾,但是,是本王的命令大還是父母的遺言大?妳覺得呢?」他看著星辰,畢竟是渾沌神殿的信徒,再怎麼樣也知道魔王的重要性。

 

星辰頓時啞口無言,「這、這個……」爸媽曾有交待過,魔王陛下是位很偉大的人物,能夠幫上忙或是聽他的話都該感到榮幸;但是,對我來說,爸媽的遺言也很重要……這、該怎麼辦才好?

 

……爸媽,你們能給點我指示嗎?

星辰閉起雙眼,皺著眉頭,苦思索著。

 

魔王對於她現在的表情感到滿意,哼哼,果然吶!卡在我的命令和父母的遺言間……雖然如此,但還是得想辦法把項鍊拿下來才行,如果她可以自動選擇我的命令那就好辦……

 

瞬間,星辰睜開雙眼,她決定,堅持自己的意見到底,「恕我拒絕,魔王陛下,雖然您的命令很重要,但是,遵照已逝父母的遺言,才是孝子不是?」

 

聞言,在場除了魔王之外,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瞪大眼的看著星辰。

居、居然敢違抗魔王陛下的命令,是不要命了嗎?!

 

尤其是老闆娘她最吃驚也最擔心,要是星辰因此而送命的話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不料,魔王卻大笑起來,「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二度吃驚外加不解的看向魔王。

 

他邊笑邊拍大腿,「哈哈哈……很好!本王欣賞妳!妳就留下來吧!」

 

星辰愣了一下,滿臉的錯愕,什麼?留、留下來?!開什麼玩笑!

她猛的起身,其他人也是一臉驚訝或是錯愕的看向魔王。

 

「魔王陛下,這樣好嗎?」領導人不安的跑到魔王旁說話。她雖然長得不錯,身材也不錯,但是畢竟是自家人況且又是個身世低微的少女……

 

「本王說是就是,你還囉嗦什麼?下令下去,把她家她的個人所有物品都帶來魔王殿!本王要把她放在離本王最近的那間房間!」魔王這一下令,所有人更加吃驚了,就連旁邊的兩位美女也露出錯愕的表情,雖然她們對於又多了個人進來不曉得該不該吃醋,但是某方面希望魔王陛下哪天可以讓她們回去自己的家鄉,畢竟,不是每個美女都自願來的,再加上,魔王陛下似乎一點也不對她們任何人感太大的興趣。

 

說不定又增加了可以回家的機會……  兩位美女互看一下,交換彼此的心聲。

 

星辰面露無奈以及嘴角抽搐著,開什麼玩笑,不能拒絕嗎?

「那個、魔王陛下,能不能恕我拒絕?」

 

此話一出,領導人拼命的點頭,就是啊!魔王陛下您快接受她的拒絕!

 

「哈哈哈!不錯!妳很有趣!不過就這點,本王不能接受,好了,你還愣在這幹嘛?快帶人去領她的私人用品來!」魔王大笑起來,隨即瞪了聽到魔王此話而不能動彈的領導人一眼。

 

他點點頭「遵命。」隨後叫了十幾名士兵,並走向還在吃驚發愣的老闆娘面前,「非常不好意思,還得請妳幫個忙。」

 

聞言,老闆娘回神,隨後用著“沒問題”的表情看著那人,「不過先讓我跟星辰說幾句話。」

 

領導人點點頭說了聲「快去。」便讓老闆娘走向星辰。

 

「老闆娘……」星辰看到她走過來,便露出了“老闆娘,妳快救我”的表情,她實在是不想被納入魔王的後宮之一。

 

「星辰,妳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常常來看妳的,到時候還請妳賞賜給我一些好東西啊!」老闆娘雙眼冒金錢符號的看著星辰。

 

聞言,星辰額上掛著三條黑線,原來老闆娘妳是這種人,我看錯妳惹!

 

 

作者小語:

突然靈機一動的想到“本王”還滿適合魔王的自詞,所以就拿來替代掉上篇的“朕”了,以後魔王都會用“本王”一詞來形容自己。

如有不便還請各位看倌大大多加包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