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卡的聲音瞬間放大好幾倍,身體也被人搖了搖。

柳夜突然回神過來,有些嚇到的看著阿斯卡。

「啊……沒什麼……那個,謝謝阿斯卡哥哥!我請你去吃點東西吧?」柳夜愣了一下,想了阿斯卡剛才說的話,想掩飾她又回憶以前與爸媽們的生活和一些往事。

「啊?這樣好嗎?」阿斯卡皺著眉頭,讓一個小妹妹請我吃飯行嗎?

「當然好!」柳夜開心的說,「阿斯卡哥哥可是幫了我很大的忙捏!」

「呃、可是……」阿斯卡煩惱的抓抓後腦勺,再怎麼說,給一位小妹妹請客還是有點……

「我請。」一道聲音打斷了阿斯卡腦袋運轉。

「「咦/欸」」阿斯卡跟柳夜發出疑問的看向聲音來源。

 

天啊!!阿久津居然說要請客?!他腦袋壞了不成?!!而且也太突然了吧?!!

阿斯卡驚愣的久久不能回神。

 

「咦?這樣不好吧?既然是要謝謝阿斯卡哥哥的幫忙,就不能由其他人請才對啊……」柳夜皺眉頭。

 

「……」阿久津眨眨他的雙眼,「說得也是…算我一份。」

 

「蛤?」柳夜再度發出疑問,什麼叫算我一份?是算什麼的一份?幫忙請客還是要一起被請?

 

阿久津似乎是讀到柳夜的心聲,「一起被請客,那設計圖好歹是我設計的,要算。」

 

他說完,就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裡。

 

阿斯卡才剛回神過來,原來是要柳夜小妹請他吃啊……不過,總覺得有夠像兩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小妹妹似的……

 

他無奈的苦笑,抓著後腦勺。

 

「阿斯卡哥哥,我明天再買東西回來請你們吧?現在好像很晚了?」柳夜看著外頭,似乎還有月亮掛在上頭?!

 

「當然沒問題啦!那明天就等柳夜小妹的好東西囉?!晚安!」阿斯卡微笑的對她說完,便往自己的長駐休息區。

 

「嗯!晚安!」柳夜也給予微笑,並揮揮手,當阿斯卡離開過後,柳夜決定先找個地方洗澡外加換個衣服,雖然有倉庫可以充當睡覺跟類似書房功能的地方,但不能用來洗澡跟上廁所,目前找到了員工公共廁所,但就缺洗澡地方……

 

柳夜非常苦惱,要是去找高巽的話,也不知道會不會被他嗆爆(?);阿斯卡的話,似乎有點不太好意思;鏡的話,一隻小電鰻不知道能幫啥忙;阿久津就不列入考慮……

 

還有誰咧……啊!還有“他”嘛!

 

柳夜突然想到某人,決定拿起自己的換洗衣物與沐浴用具去找人,然後往電梯的方向去。

 

 

“叮”

看著數字燈到達十三,柳夜直直的走出電梯,然後四處張望著,似乎沒有看到她想看到的人。

 

「小妹妹,有什麼事嗎?」有位非常漂亮的櫃台姐姐走過來問。

 

「我要找會卍解會月牙天衝的黑崎!」

 

「蛤?!」櫃台小姐意識到她所說的是黑無常——黑崎貴征,「喔!妳要找他啊,可是他現在在工作很忙!妳要不要明天再來?差不多該睡覺了吧?」她撇了黑無常的工作房間,回頭對著柳夜微微笑。

 

柳夜有點失望,可她不想找高巽,誰知道他會怎樣吐槽。

 

「那白川哥哥呢?」

 

櫃台小姐驚了一下,怎麼這小妹妹認識黑白無常兩人啊?

 

「他也跟黑崎先生在忙,小妹妹還是快點回去休息吧?」她今早才聽說,她家的最大上司收了個小妹妹當員工,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唔……」

 

「喲!這不是跟阿斯卡約會的柳夜小妹嗎?」似乎發現這邊有狀況的某大叔,發覺到是柳夜而故意吐槽她一下。

 

「呃、老闆……」

 

「行了,妳回去忙吧!哎呀,來找我的?」高巽對著櫃台小姐說,她點點頭,便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隨後他看向柳夜,還推推墨鏡。

 

「少往臉上貼金啦!我來找黑崎大哥哥的,誰要找愛蹺班、又愛嗆人的大叔!」柳夜不干示弱的指著他說。

 

高巽有點被打槍。

 

「哎呀,小妹妹不怕我開除妳啊?」

 

「不怕啊!反正又沒差!」

 

「唔……」高巽被這話給堵住說不出來,確實,依她而言是沒差,但對我就有差啊!妳可是很特別的樸玉耶!怎麼可以這樣浪費?!!

 

「妳來找黑崎做啥?」

 

柳夜眼神有點狠的盯著他,「管你什麼事!」

 

「別這麼說嘛!我也不是個不通情達理的人……」他瞄了柳夜手上的東西,「喔~~煩惱沒地方洗澡?」柳夜震了一下,被看到了……

 

「嘛!別說我對妳不好,我的浴室借妳如何?這樣就不用跟黑崎他們借了!」高巽笑笑的拍柳夜的肩。

 

「唔……誰知道你的浴室會不會有怪東西……」柳夜皺眉頭,內心相當心動,大叔的浴室不曉得會不會很高級,畢竟是老闆啊。

 

高巽笑了出來,「那是我自己的浴室會有什麼怪東西啊?妳疑心病很重耶!」

 

廢話,誰知道你會不會整我?

 

「好好好,不洗也罷,不然妳明天一早再來跟黑崎借浴室?」

 

柳夜一愣,這還真的個好主意。

 

「好吧,我明天再來!」說完,柳夜就轉身往電梯那,準備回到檔案管理室旁的倉庫休息。

 

「這才乖嘛!晚安囉!」

 

乖你個頭啦!臭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