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大小姐因此而調整了牌組……

任務組:阿奇、利恩、阿貝  對戰組:古魯、艾伯、艾依。

「這樣子行吧?」大小姐抬頭望著艾依跟艾伯兩人。

「這個嘛……雖然有古魯,不過有艾伯就夠了!對吧?艾伯!!」艾依看了看,便開心的撲到艾伯身上。

「別亂撲!!」艾伯不高興的大叫。

古魯聳肩表示:無差。

大小姐看了旁邊的阿貝等三人。

「這個……這樣子,應該可以吧?」阿貝皺著眉頭盯著這排的順序。

「是啊,不過……為什麼他要在前鋒啊?」利恩不解的指阿奇。

阿奇震了一下,又來了!不會這位大小姐也一樣吧?我最討厭神馬大地崩壞!!

「啊?」大小姐愣了一下,「因為他等級最低啊!」

阿奇愣了一下,只是因為他等級低?!不是要伐木嗎?!

「大小姐,妳不伐木?」阿奇將心中的困惑說出來,大部份的大小姐不都這樣?

「蛤?」大小姐愣了良久,「什麼是伐木?」

「蛤?!」阿奇錯愕大叫,真的假的?!居然會有大小姐不知道伐木?!……嘛,也是啦,如果說這位大小姐是新手的話……可是她有四十多等捏?

「吶!你們知道什麼是伐木嗎?」大小姐困惑的看向其他人。

其他人紛紛搖頭。

「大小姐想知道的話,去問問其他的大小姐吧?搞不好她們會知道?」尼西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順便摸摸深淵的頭。

「對厚!」大小姐恍然大悟,「謝謝你!尼西!我現在就去寫信問其他人!」

語畢,便往樓上房間衝,見狀,跟過去的就只有古魯瓦爾多一人。

——不愧是蘿莉控。

所有人默默的做語評。

 

當大小姐回到房間,首要先的事就是拿出信紙與筆,她坐在書桌前,寫著“親愛的貓貓:妳知道『伐木』是什麼嗎?  By 布丁綠水靈”

嗯嗯!好了!就這樣!接下來就請布勞送去她家門前的小桶子吧!

「……妳寫的真短。」、「嗚哇!!」

大小姐被突然出聲的聲音嚇到,因為那聲音幾乎是在耳邊聽到的小聲音。

她臉微紅的轉頭一看,古魯輕笑著,「小、小古,下、下次進來要敲門……」

「喔。」他敷衍的答,反正下次還是不會敲的,而且,他還要住進來這睡呢!

 

「所以……小綠小姐妳要去找布勞?」艾伯困惑的皺眉頭,侍者怎麼管那麼多?連寄信也是他們嗎?會不會太忙了啊?

手上拿著信封的大小姐,望向艾伯,「嘿啊!我要去找他,怎麼了嗎?小伯要跟?」

艾伯汗顏的推推眼鏡:「呃、沒有……」

等下古魯不宰了我才怪!

 

大小姐來到暗房,因為除了暗房外,就不知道該去哪找布勞了。

今日的暗房也是有許多人聚集抽獎。

大小姐慢慢排隊,終於見到布勞之時,也覺得特別疲累,「布、布勞!」

「是的!」布勞微笑道,看著大小姐及手上的東西,「今天來應該不是抽獎吧?」

「我要寄信!」大小姐開心的把信封交給了布勞。

「好的,那麼我就收下了,還請妳敬候佳音。」布勞露出笑容的道,並接下信封,由炎之聖女所統一的外信封,黑底白花邊、封口的部份還是用炎骷髏做代表。不過內部的信紙就沒什麼統一性了……

敬候神馬佳音啊?我只不過是問個問題嘛!  大小姐一臉皺眉樣。

「呵呵,還請妳回去的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