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阿奇就選在利恩房間旁的那間房間,說是要隨時的照料他徒弟,不過利恩似乎不那麼想……

在客廳裡,大家聚著,並準備些小甜點和茶點。

「我跟他真的是師徒?」利恩皺眉頭的指著阿奇,抽菸又戴帽又拿槍的,自己又沒有拿槍……抽菸嘛……不曉得。

「是喔!這是資料上寫的……」大小姐拿著尼西手上的那本書。因為自己不太了,所以只好多少靠著書。

「搞不好真的是吧?大小姐要先升誰啊?」阿貝不確定的說道,並問問恢復記憶的事。

「蛤?什麼升誰?當然是先升小奇啊!」所有人都“啊”了很大一聲。

「幹嘛?小奇現在才一等,不升他要升誰啊?」所有人又呼口氣。

好險,我應該有機會才是。

——所有人一致的想。

「欸?不然你剛才是在問什麼的?」她望著阿貝。

「不不不!當我沒問!!」一問還得了?要是問到其他人不想要的答案,不就內鬥了?!

大小姐一臉不解的看著他,然後又望向站在外頭抽菸的阿奇,「小奇!等會要出任務喔!!」

站在外頭的阿奇大驚,然後看向大小姐。

——拜託,別叫我小奇行不行啊?!!

聽到此稱呼的所有人都噗嗤的笑了。

 

 

這邊是任務組,大小姐納悶的看著一直下場的阿奇。

「小奇幹嘛一直掛?」

「……拜託,只要妳不要叫我小奇我就爆骰!」阿奇不悅的大叫,妳看到其他人的表情沒有?他們一直在笑啦!!

「啊……好吧,阿奇!麻煩你了!」、「這還差不多……」

古魯不滿的盯著阿奇,居然兇她。

 

 

所以,在升阿奇等級的時候,升得非常克難。

 

 

嗚嗚嗚……升等升的好克難喔!!好不容易才三等了……幹嘛不快點紅啦!!

大小姐待在房間裡偷偷哀嚎,不想讓阿奇知道,大小姐正為了他的事煩惱半天。

啊……會不會是他聽說了其他大小姐家裡的阿奇狀況?

可是,我又沒有那樣啊,只是覺得大地崩壞很適合用在當首位的人……

嗯……還是去問問吧?

大小姐下定決心後,便往外走……欸?

「小古?有事嗎?」才剛開房門,門外古魯就站在那,眼神透點擔心與不滿。

「就……」古魯猶豫一會,不曉得到底該不該說。

「阿奇的事嗎?」古魯震了一下。

大小姐沉默一下,便開口:「你放心吧!我要去跟他好好的溝通一下!這樣子就沒問題了!」

「可是……」古魯有點擔心,「妳也看到了,他似乎……」

「大概是不想被我當小孩子吧?因為加個“小”字聽起來就很像小孩子啊!」

「才不會!」古魯有些激動的道,「我很喜歡!」

咦?欸?!  大小姐愣了愣,臉紅了起來。

古魯隨後意識到自己似乎講了什麼話後,便也跟著臉紅,撇頭過去。

 

「兩位的氣氛感覺很好,我是不是打擾到了?」艾伯一臉笑咪咪的看著大小姐與古魯,剛上樓的他,本想先到大小姐房裡找大小姐,結果就在門外撞見了這回事。

——小伯,你是不是故意的?   大小姐滿臉通紅的看他,有戴眼鏡的果然都腹黑。

——嘖,真不想被他看到……  古魯不滿的看著艾伯。

「……那個,小綠小姐,我想跟妳談談關於現在牌組的事情。」艾伯繼續堆著微笑。

「牌組?」大小姐愣了一下,原先漲紅的臉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不就任務:阿奇、古魯、艾伯;對戰:阿貝、利恩、艾依嗎?你要調?」

「是的,因為艾依查庫他,似乎跟那兩人處不來,一直央求我跟他一組還請我拜託妳……」

大小姐直皺眉頭:「小依在幹嘛啊?直接跟我講不就得了?」

艾伯推推眼鏡:「他似乎不敢來……」、「為什麼?」大小姐反問。

 

 

——因為一來就看到你們兩人的對話當然不敢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