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我重重的大跳了一下,回到聖殿後,從階梯開始沿路上就一堆血跡,一直到聖殿內部也有。

格里西亞一眼瞥見周圍有個熟悉的身影……那是審判的副隊長!

他大吼:「雷達!過來!」

格里西亞,人家不叫雷達。

「是維達。」

維達帶著無奈的表情走了過來,禮貌地行禮後,問:「太陽騎士長,請問……

格里西亞拉住他的領子,把他拉近一點後,惡狠狠地問:「審判騎士長呢?」

維達有點呼吸困難地說:「審、審判騎士長回他的房間休息了,他受傷太重……

「你也小力一點!」我拉拉格里西亞的衣袖,他看起來快沒氣了!

格里西亞丟開了維達,立刻朝審判的房間走。

維達追了上來,著急地說:「請等一下,審判長已經休息了,請不要打擾他,他受的傷很重,雖然外傷治好了,但失血過多,仍舊需要多多休息……

格里西亞停下腳步,回過頭,冷冷地問他:「你確定他真的在休息嗎?」

維達愣了下,隨後露出了非常擔心的表情,用拜託的語氣說:「您說得對,麻煩您去勸勸審判長,請他多多休息,不要太過操勞。」

格里西亞對維達點了點頭,他才鬆了口氣,然後繼續指揮眾人清掃大廳中的一團混亂。

我們一路馬不停蹄地衝到審判的房門外。

格里西亞連敲門都省了,直接把門打開,走進房間,深呼吸一口氣,大吼:「你不要命了嗎?現在還改什麼公文,快躺到床上去睡個三天三夜!」

審判轉過身來,笑了笑,說:「他們太緊張了,我受的傷並不是很重,教皇陛下已經幫我治好了。」

都請到小老教皇了,還沒有很嚴重?我抱持著很大的疑惑。

格里西亞有點懷疑地問:「那你告訴我,教皇用了什麼等級的治愈術?別想瞞我,反正我很容易就可以打聽到答案。」

審判沉默了下,才說:「一個終極,一個高級。」

「明明就很嚴重!」我皺起眉頭,把他桌子上的公文全數搬離。

「莉雅?!」審判他突然大叫。

「為了讓你好好休息,從現在開始我負責你的公文,就這樣!審判,你不准回駁!」我抱著那一堆公文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

「不愧是莉雅,真懂我的心!」格里西亞在審判的房間大笑著。

就這樣,為了把審判的公文小山給處理完,花了我一堆時間處理,已經處理到晚上了…

「審判!」一道聲音自我門外大聲傳來,那是格里西亞的聲音。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放下公文,走出房間。

看見格里西亞、堅石和孤月,三人匆匆忙忙的向教皇的書房跑去。

好像發生了很嚴重的事喔?

 

現下,有個問題,我到底該不該跟去呢?還是該乖乖的待在房裡改公文呢?

會讓我如此猶豫的原因是:公文已經多到不是一整天就能完成的。

公文會多的原因是:格里西亞把自己的也丟給我!

別因為我是打雜的就通通丟給我啦!我要休息!我要睡覺!

……

我能夠體會暴風的心情了!

我終於知道那天晚上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審判受重傷、格里西亞用起死回生術。

難怪,我和暴風的公文一起增多了!

因為審判被罰關禁閉,只可惜,我沒去看其他騎士長所說的立場互換的樣子。

誰有空啊!

你們那麼閒,那通通都來幫我改公文啦!

 

我坐在自己房間內的椅上,拼命的改公文!

看看!已改完的跟沒改完的,天差地遠嘛!

改完的…差不多十公尺。

未改完的……已經頂到我房間的天花板了。(無奈)。

“叩叩叩”敲門聲敲得很急。

「莉雅!莉雅!」那人叫得也很大聲。

「自己開門,我沒空!」我連抬頭的時間都沒有,直接大喊。

「莉雅~跟我一起出去吧……」那人的語氣明顯的僵住。

我抬起頭,看著愣在我面前的人──格里西亞。

「嚇到了吧?」他的視線停留在接近天花板的公文堆。

「……通通交給暴風啦!」

「不行!要是他垮了怎麼辦?你們會改公文的少之又少!」

格里西亞心虛的低頭。

「抽個空也不行嗎?」

「不行!」

「那…交換條件?」

「可以啊!」

「好!妳跟我出去,我回來會改我和審判的份!」格里西亞信誓旦旦的說,讓人不免懷疑,他有計謀。

我的下巴差點撞到地板。

「騙人!你居然要改公文?!」

「騙妳幹嘛?我會騙妳嗎?」

「是沒有啦……」我小小聲的嘀咕。

「那就走吧!」

格里西亞一把拉過我,衝了出去。

路上有人啦!你的優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