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魯與大小姐兩人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人,他留有鬍鬚、頭上的帽子擋住了他的頭髮與臉、穿著紅色的短背心外加褐色大外套、棕色的長褲繫有皮帶,看起來確實是位大叔,而且還睡覺了。

「……這是?」大小姐努力的搜索腦袋,想著這是哪位戰士的特徵。

「……你們死盯著他幹嘛?」古魯皺眉頭的看著利恩與阿貝兩人死盯著那位大叔。

「總覺得……在哪看過?」利恩挑眉的思考。

「嗯,有點同感。」阿貝點著頭。

古魯不懂他們意思的皺眉。有嗎?我覺得是生面孔呢。

「啊!」在古魯身上的大小姐愣了一下,敲著手掌,「是小利的師父,阿奇波爾多啦!大家都在說的“彈鼻屎”?」

「蛤?我啥時有個彈鼻屎師父啊?」利恩目瞪口呆。

「啊!真的耶……」尼西翻著那本攻略書,「上頭還寫著每個人的奇怪稱號。」

Wiki有兩種版本,此書兩種版本皆有收錄。)

「什麼、什麼?!!」所有人都感興趣的衝過來看。

 

艾伯:眼鏡、艾ㄅ

艾依:狗狗、忠犬

古魯:丸子、古魯挖耳朵

利恩:蟑螂、遺產

阿貝:裸體、裸男、裸上身……
尼西:尼西子、深淵君

阿奇:彈鼻屎、阿奇、奇叔

音音夢:面速力達姆、捏捏姆、ㄋㄋㄇ

 

「小綠綠,捏捏姆是什麼?」音音夢看完後馬上問了大小姐。

「我怎麼知道……」大小姐汗顏中。

「眼鏡是?」、「為什麼我的都狗狗……」、「我又不是吃的……」、「為什麼是蟑螂啊?」、「我的裸印象深刻成這樣嗎?」、「感覺很正常呢……」、『啊!我也有在裡面耶!!』

大小姐望了其他戰士們要不是皺眉就是哀傷樣的,她看向後方在沙發上的人。

她戳戳那人,他呻吟一下還低喃「不要吵……」

“啪”所有人聽到某種斷裂的聲音。

「死大叔!給我起來!!你當這誰家啊?!!」、「嗚喔喔喔!我起來了!!」躺在沙發上的人嚇醒的跌到下面。

“碰”

阿奇跌下沙發,他看見腳踝是像是娃娃的關節,他抬頭一望,滿臉不悅的大小姐,頭上還冒著青筋。

「你到底是來我家幹嘛的?!」、「是、是是!我、我是新進的阿奇波爾多!」、「蛤?!怎麼來的?!」、「因、因為在箱子裡待久,都沒人所以我就自己開箱子,直直走,就看到這房子……」、「所以就進來?順便倒頭就睡?」

阿奇被嚇得繃緊神經的站直。

—你有沒有禮貌啊?

「不,因為感覺這裡有點亂……清理完後才睡……」

咦?原來如此。

「不好意思……那麼!大家聽一下!這位小奇!是我們的新夥伴喔!」大小姐突然恢復原狀開心的笑。

—這、這位大小姐怪怪的……  阿奇汗顏著。

「好!以後還請多指教!怪叔叔!」音音夢開心的大叫。

—為什麼是怪叔叔?!!

「不要太在意小音音給你的稱呼,在其他人介紹前,我先帶你看房間吧?」大小姐轉頭看著一臉驚恐樣的阿奇。

「啊……謝謝……」阿奇摸摸後腦勺便與大小姐兩人上樓去。

 

望過大小姐與阿奇兩人上樓去後,古魯便立刻跟上。

—真的是大小姐控啊。

「小奇,二樓滿了介意上三樓嗎?」大小姐環視一下二樓,幾乎都掛滿門牌。

「沒、沒問題……為什麼要叫我小奇?我明明年紀比較大……」阿奇一臉莫名的看著她。

「啊!抱歉,這是我的習慣,你不喜歡?」、「沒有到不喜歡……只是……」

—超級不習慣。

「咳咳。」

兩人轉頭看,古魯有些不高興的看著他們,「好了嗎?」

「啊?我們要到三樓去……對了,小奇,那間是我的房間,有事可以來喔!」大小姐指著最靠窗的那間房間。

「啊……好……」、「沒事就別去。」古魯補上一句。

—真的要找天來搬進她房間了。

大小姐感到一陣冷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