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午餐前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平常守護者們及首領都吃些什麼,沒想到他們居然回答不知道!!還說這些事都是大人們自己再處理的…真是,太糟糕了!根本是怠忽職守,如果大人們的飲食不健康該怎麼辦?他們負責得起嗎!?不過大人們也真是的,平時工作都做不完了,還自己打理餐點,看到大人們專用的廚房垃圾桶裡有不少泡麵杯……果然飲食不正常!!

 

「請、請問,你是安娜小姐嗎…?」

當安娜渾身籠罩著怒氣從準備ㄧ般員工餐點的廚房拿好食材在守護者專用廚房煮飯時,身後傳來有些怯生生的提問。

「是的。」安娜收起怒容回頭,眼簾映入一名藍色長髮、頭頂有像鳳梨葉片髮型的女子:「庫洛姆大人,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想幫忙準備餐點…」

聞言,安娜露出為難的表情,「謝謝您的好意庫洛姆大人,但這是我身為管家的工作,希望您不要插手。」

「…嗯。」庫洛姆有些失落的低下頭,令安娜有種自己欺負了人的感覺。

「呃、不然庫洛姆小姐,我才剛來不到一天,對於這裏的事還不太了解,可以請妳替我做些說明嗎?

「好的!」庫洛姆露出笑容:「那麼安娜小姐想知道甚麼事呢?」

「請妳說說您們和首領平常都做甚麼事吧。」

「平常嗎……」庫洛姆偏頭想了想,「Boss、獄寺先生、山本先生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處理文件,因為Boss才正式接管不到一年,所以有很多…嗯…惡意的文件會混雜在送來的公文裡面,審閱起來很辛苦。晚上八點,我們會去地下室進行里包恩先生交代的兩個小時的修練,然後彙總當天有要報告的事項和Boss說,接著就各自做各自的事去了……其實大多還是繼續改文件。」

「不好意思…您所說的似乎只有四個人?」

「啊、因為藍波和了平先生不適合處理文書類的事情,而且藍波白天要上課。雲雀先生的話…其實我們都不是很清楚雲雀先生的行蹤呢。」

「原來如此,謝謝庫洛姆大人。」

「不會…還有什麼事想知道的嗎?」

「嗯,那麼請您告訴我您們平常都食用什麼樣的餐點呢?是由誰負責?」

「餐點…沒有什麼特別的,大部分都是我、京子跟小春負責的,不過她們剛才打電話來說今天不能來。

「好的,那麼請問這些泡麵杯是……?」

「那、那個是因為最近大家都有些沒空…所以就、對、對不起……」

「我並沒有責備庫洛姆大人的意思,而且那也不是您的錯,您不需要向我道歉。但是常食用泡麵並不健康,後各位若是餓了請告知我,我會馬上為各位準備餐點,可以嗎?各位大人。

「咦?!」

庫洛姆驚訝的回過頭,只見通往這樓的樓梯陸陸續續的走出澤田綱吉、山本武跟獄寺準人,甚至連入江正一、斯帕納跟威爾帝都在。

「對、對不起安娜小姐,我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

「您不需要道歉,綱吉大人…」…我好像說這句話說很多次了…「但是偷聽是不好的行為,請您們以後非必要請不要這麼做。」

「嗯、嗯,對不起!」

「首領你不用跟管家道歉

「但是是我們不對……」

「好了、好了,阿綱跟獄寺都冷靜一點。安娜小姐都已經原諒我們了,對吧?安娜小姐。」

「……是的。另外不好意思,雖然接近午餐時間了,但餐點尚未準備好,請各位再稍等一下。」

「好…不、不對,我們不是要吃午餐才來的,我們是在找了平大哥…安娜小姐有看到他嗎?」

「了平大人…晴之守護者?」

「對,就是他。」

「不,我還沒有見過了平大人呢。」

獄寺隼人抓了抓銀灰的頭髮:「真是的,那個草皮頭到底在做什麼啊!不是都交待過要定時連絡了嗎!」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呃……正、正一能麻煩解釋一下嗎?」

剛才就自顧自的窩到一旁去建電子巢的技術部三人組中的入江正一抬頭:「咦?我嗎?」

「嗯,麻煩你了!」

入江正一點頭,對著手上的筆電敲了幾下,一個立體影像立即被投射在眾人眼前。

「笹川先生今早離開總部到疑似代號A10832不明組織的聚點打探,先前獄寺先生有交待要每隔一小時和我們連絡一次。笹川先生在十點以前都還有做到這點,而且報告沒有任何異狀。但隔一個小時,也就是十一點時突然沒有連絡,裝在通訊器上的追縱訊號也消失了。最後的訊號地點則是在這裡。」

立體影像上顯示的地圖對安娜來說除了總部所在地—並盛百貨—外都很陌生,但也就這麼剛好的,上面標的紅點就在並盛百貨的附近而已。

「這…就在總部附近?」

「沒錯。所以樂觀一點來看笹川先生可能在快回到這裡時便關掉追蹤器,然後回到這裡,只是我們都沒有見到他而已。不過個人認為笹川先生被A10832的人發現並襲擊,導致通訊器毀壞或掉落,然後現在還沒有辦法脫困的機率比較高。」

「正一你別那麼說啦……」澤田綱吉嘆氣似的道。

「恕我直言,我認為正一大人說的比較正確,那麼各位大人現在要做甚麼呢?」

繼續在總部裡面找人可以說是愚蠢的行徑也不為過,可是在不知道情況如何的狀況下找人更是愚蠢至極。

……」眾人陷入一片沉默,偌大的空間中頓時只剩下安娜準備餐點的聲音而已。

『叮!』

電梯到達樓層的聲音突兀的打破沉寂,一名穿著彭哥列制服的人衝出來:「首領!笹川大人受了傷,被笹川小姐和三浦小姐扶著回來了

「!!」澤田綱吉瞪大雙眼一時說不出話來。

「傷勢還好吧?」「他們現在在哪裡?」問話的人是山本和獄寺。

「是、傷勢並沒有很嚴重,現在在一樓大廳。」

「謝謝你。正一你們查一下附近的監視器…既然是小春和京子帶回來的,那麼一般的監視器就有可能拍得到事發現場。獄寺、山本我們下去吧。」澤田綱吉像換了個人似的下令,領著獄寺和身本跟著報告的人員搭進電梯,離開。

「不好意思,庫洛姆大人。」

「是?」

「餐點只剩下湯而已,可以麻煩您顧一下嗎?」

「好的。」

「謝謝您。」

安娜脫掉圍裙,到電梯前按向下的按鈕,等待電梯的到來。

---------------------03 end--------------

 

對不起…咱忘了三月有該死的期中考…結果、結果還是只有打一篇出來……

咱不敢再說會發兩篇了……(做不到啊!!!!)

各位就當2月休更吧…咱以後一定會月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