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語:

上噗的時候知道了貓感冒了!!


希望貓感冒快好啊!

 

內文下收

 

 

「欸?」、「咦?」、「嗯?」、「嘿?小綠綠抽到王子殿下的耶!」音音夢開心的看著開出來的東西。

「欸,是、是啊……」怎麼突然冒出來了? 大小姐困惑的皺眉頭,所謂的心想事成嗎?

「……呵。」、「古魯殿下似乎很高興,大小姐,妳要帶他去打嗎?」尼西提議,剛才還很憂鬱的古魯現在好像高興了點。

「啊?會、會吧?小音音可能也會繼續在吧,好像是什麼追憶的角色會變得特別強耶!小尼西要不要一起來?反正一堆人都在那邊練習。」大小姐的面額滴了汗。

「我嗎?我……可以嗎?」、『尼西當然可以啦!大小姐!我們報名了!』、「深淵……」、「好,那就是這樣子囉!」

 

大小姐領著三人來到了野生古魯的面前。

「追憶的果然很強對吧?」大小姐指著前面的野生古魯,散發出來的氣勢很強大。

「哼。」我方的古魯輕哼一聲,率先站了出去。

「古魯殿下特別有自信呢!」尼西笑了笑。

『啊啊啊——尼西先啦!!』、「先讓別人一下也沒關係不是嗎?再說現在沒有星星可給你……」、『嗚嗚嗚……我要星星啦!召喚星星!!』

尼西有點無言的看著深淵召喚特卡。

「小古要加油喔!而且要小心喔!」、「嗯。」

在雙方的血量都快沒了之時,換上的尼西放了深淵取得了勝利。(很簡短的過程……

 

再度開了一堆糖果罐,要不是其他人不然就是羅索,開到香菇的機率比開別人的還高……

「小綠小姐又開到了紅色香菇呢……」

「……貝琳達?」

「欸?史普拉多?」大小姐困惑的看著糖果。友人似乎要他的樣子。

「啊……我該怎麼辦才好……」尼西五味雜陳的看著站在他眼前的人。

——對於這次的稀有卡活動任務的收集………想要的角色幾乎為零了……

 

 

「啊哈哈哈哈……沒、沒關係!我、我可以自己手工R啦!」大小姐掛著乾笑的笑容。

「大小姐似乎不高興?」布勞一貫微笑的看著來找他拿獎勵的大小姐。

「啊哈哈哈……我想要古魯的R1啦!!!嗚嗚嗚……哇哇哇———」大小姐突然大叫然後哭了起來。

「大、大小姐!!請您冷靜一點!」布勞連忙拿出手帕來遞給她。

「嗚哇、嗚哇……布、布、布勞是好人……」大小姐接過手帕來擦一擦,布勞露出微苦笑的拍拍大小姐的背,「不過……跟一堆沒見過的角色打很好玩耶!」大小姐露出笑容抬頭望著布勞。

「是嗎?大小姐開心就好……」“吱”、「歡迎光臨……古魯瓦爾多?」布勞深深一鞠躬,抬頭看著開門來的人,不是其他來抽獎的大小姐,而是綠家的古魯。

「嗯……唉,哭完了?」古魯輕嘆口氣看著有些小小淚痕的大小姐。

「咦?欸?……嗯。」、「回家了。」古魯抓著大小姐的小手,對著布勞說:「侍者還真是忙。」

「這是當然,能為大小姐服務是榮幸。」布勞擺出了他專業的姿態及笑容。

「……呵。勞煩你了。」

 

再過了很久很久的一段時間後——

考試到了……  布丁綠水靈看著最近在考試期間會開辦的活動——水邊的霸者,打青蛙。

去你的啦!!為什麼偏偏在考試的時候辦活動?!!  布丁綠水靈有些哀怨的看著布勞剛給的近期活動表,而今天是她在考前最後一次來看看大家。

「那……那個,大家聽我說一下,那個……我最近有事所以不能每天來了……」大小姐乾笑的說道。

「蛤?小綠不能來?為什麼?有什麼事?」艾依率先開口問,大小姐是會有什麼事?

「啊……就有事嘛!不要問!問了你會怕!」、「哈哈哈——大小姐也會有這種特別的說法啊?」利恩笑了出來,第一次聽到大小姐這樣子說。

「是嗎?之前大小姐的冷笑話可是冷到連對面的怪物都空骰了呢。」阿貝開口道,想當初帶他出去打任務的時候,不曉得大小姐哪來的靈感說了個冷笑話,而且還在說之前註明就是冷笑話。

——不過真的很冷。 阿貝掛了三條黑線。

「沒錯!小綠綠的冷笑話真的冷到……我抽血也不會攻擊成功!」音音夢在一旁幫腔。

——這跟冷笑話有什麼關係啊……

「所、所以就說是冷笑話了啊……」大小姐不悅的撇撇嘴,「咳咳!回到正題,我會不在幾天,所以你們要聽話乖乖待在家裡,就算要出去也要告知其他人,知道了嗎?」

「「「是!」」」、「小綠小姐,妳放心吧,我們已經是大人了,不會亂跑出去或是亂來。」艾伯推推眼鏡,「妳大可去忙自己的事。」

「有小伯的話就放心了!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