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大小姐就待在自家裡溫習著功課。

 

考試的日子過去之後……

 

在無光宅邸的各位戰士們,期待著大小姐能不能今日提前回來。

最煩躁的那位,一直在門口旁走來走去的,不時還打開大門看向外頭,不曉得這人是誰……

「我說……艾依查庫,你一定要走來走去嗎?」坐在客廰椅子上看書的艾伯有些不悅的推推眼鏡。

「不是嘛!艾伯!今天就有可能是小綠回來的日子啊!!我、我很久沒看到想知道小綠過得好不好怎麼樣了嘛!!」艾依煩躁樣的抓抓頭髮。

「應該要比你更煩躁的古魯殿下,現在正睡得香……」尼西也坐在椅子上,摸摸深淵的頭頭。

「那是因為古魯已經有幾天沒睡啦!」位於古魯房間隔壁的鄰居,阿貝坐在木製的地板開口道:「他每天晚上睡不覺都跑到外面殺怪回來!」

「好兄弟,你怎麼知道的?」利恩停下手邊的工作,低頭看看阿貝,一臉好奇樣。

「總會起來喝杯水吧?」

阿貝突然打了個冷顫:「不過在半夜看到渾身是血、手上又抓著不曉得是什麼屍體的人還真的會嚇一跳……」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會嚇到很正常啦!」利恩拍拍阿貝的背,「就好像是看到鬼一樣!哈哈哈!」

「我們不就是了嗎?」阿貝皺著眉頭。

「說得也是!哈哈哈!」

「欸欸!王子殿下!不要睡了!小綠綠借給你的小說還有沒有啊?!我看完了!」突然,音音夢從餐桌那衝到這邊來,手上還拿著一本封面貌似是恐怖的小說,然後猛搖著躺在沙發上的古魯。

「啊啊……等一下古魯該不會發飆吧?」阿貝驚了一下。

「不會啦!大小姐有交待過,誰要是敢動她的第一位女角的話……」利恩輕鬆的拍拍阿貝。

 

「「「我就斃了他。」」」

——幾乎所有男性的戰士們異口同聲。

「欸?王子殿下你醒啦!」音音夢吃驚的看著發出聲音的古魯。

「嗯……」古魯翻過身,一手撐著下巴,另一手不知從哪拿出的恐怖小說,似乎是音音夢手上的第二集(?)

「喔喔!謝謝你!小綠綠一定會很愛你的!」音音夢開心的接過那本小說,並說出了像是祝福的話(?)

——這神馬祝福啊!!  其他戰士們內心吐槽。

「話說……音音夢小姐,妳敢看那種小說嗎?」尼西困惑又吃驚的指著她手上的書。

「敢啊!為什麼不敢?我可是護士喔!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對厚,護士有時得從早忙到半夜,有時還得幫忙開刀那種見血的工作捏。

 

“叮咚”

「咦咦咦?!欸欸欸!是小綠嗎?!我來了!!」艾依一聽到門鈴聲便衝去要開門。

「等等,艾依查庫,你忘了小綠小姐交待的事項嗎?」艾伯出聲制止他。

「“不可以隨意開門以免有陌生人要進來”是!我當然記得!可是艾伯……我們都不小了,這種小事何需太在意呢?」艾依猛然立正站好的說出大小姐的話語。

「是沒錯……」、「就是啦!我來開門啦!!」艾依衝向大門那。

「小綠!!歡迎回——」艾依在開門的瞬間,停止了語句。

「怎麼了嗎?」在後方的艾伯開口問。

「呱!」

一隻頭戴皇冠、身穿紅袍的青蛙對著看著牠的人叫道,牠抬頭看著那兩人。

「青、青蛙?!!」、「這不是什麼活動水邊的霸者—青蛙王子嗎?」艾依吃驚的指著牠大叫,艾伯則推推眼鏡並做語評。

「呱!你們好啊!我是來拜訪你們的……你們似乎……欸?」青蛙王子自顧自的說起來,話到一半,被艾依抓起來。

「你、你、你這個臭傢伙!!你知不知道我正等著小綠回來啊?!害我的期望落空!你要怎麼賠啊?!!」艾依生氣的對牠大吼。

「呱?!什麼?!你說這是本王子的錯嗎?!無知、愚蠢的人類!是你們的錯還敢怪到帥氣、為人潔白的本王子上!」青蛙王子也生氣的回話,不過這一回話,倒讓宅邸裡的所有人都非常不滿。

「喔?是嗎?看來有隻不乖的青蛙需要好好教訓一下。」←不曉得是誰說的。

 

「呱?!呱呱!你們想幹嘛?!!」

「晚餐吃青蛙肉可以吧?」拔出槍來的艾伯推推眼鏡的問。

「當然啦!艾依要抓好牠呢!」阿貝提起了兩把劍。

「沒問題!」艾依牢牢的抓著牠。

「看來是沒嚐過毒的感受囉?」利恩拿起了剛塗滿毒藥的小刀。

「毒別放太多!」艾依提醒道。

「深淵,可別咬過頭了,不然就沒有晚餐了。」尼西輕輕笑的摸摸深淵的頭。

『好!』

「似乎有可憐的小動物需要治療呢!那,我先幫你抽個血做檢驗吧!」已喝完牛奶變成大人的音音夢,拿出了針筒及一桶的空筒。

「當晚餐真浪費,不如解剖。」原本躺在沙發上的古魯不知何時已起來且手上還拿著一把劍。

「咦咦咦咦——呱呱呱呱!你們這群無知的人類要幹嘛?!!」

 

「精密射擊!」、「幻影劍舞!」、「毒刃!」、「深淵!」、「愉快抽血!」、「猛擊!」

「呱呱呱啊啊啊啊!!!」

 

「王怎麼還不回來啊?」、「不曉得……」←這是某處小青蛙們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