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夜凝覺得特別累,大概是把老師給特別照料的關係,再加上那平子老師有點難搞,所以才會這樣吧。

 

她迅速的洗完澡後,將自己摔上床,並看著白色的天花板思考,那個藍染老師,雖然人很好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感覺很有陰謀,但也希望是我想多了!

 

說沒有陰謀也不是不可能,當初爸媽他們也是像這樣,表面上甚麼都沒事,但私底下卻已經決定好把我推入火坑甚至是丟下我。

 

算了,反正已經熬過來了,一路走來也習慣了!還是快點睡覺比較實際。

 

夜凝將旁邊的小夜燈給關掉,她習慣房間是全黑才有辦法睡覺,除了手機的亮光以外,它會將小夜燈跟天花板上的日光燈給全數關閉。

 

 

月光為黑暗的房內帶來微弱的亮光,有兩位人物在交談,其中一位是葛力姆喬,他似乎在跟上位者說話,從他的表情與語氣來看對方鐵定是他的上位者,不過他對於上位者所交待下來的事似乎有些不滿。

 

「不要跟平和島一家收錢?我說,老大你腦子沒壞吧?他們一家欠的錢根本沒還完,更不要說不討的話是我們虧啊!」葛力姆喬無法接受,畢竟平和島一家人從夜凝小學就高額借款,就為了要開店家,然而自己想要當老闆的夢都還沒達成,就先被他們的利息給拖垮,甚至還連累自己的女兒─夜凝。

 

而在最後的最後,她的家人借最後一次的貸款,上面的保證人跟連帶保證人都寫自己女兒的名字,照理來說是不行的,但他們是地下,暗裡來,所以寫誰都可以,只要找的到人討錢就好。

 

「這不是我的指示,我只是聽上面的人所說的話,他們說,他們有辦法讓平和島一家不用付錢就能幫我們賺錢的方法。」名為老大的人說道,他也想好好的收平和島一家的債,但是,只有她一個女兒還錢,實在是不曉得甚麼時候才還得完,但也不曉得上面的人在想甚麼,平時不管這些的,怎麼突然管起來了?

 

大概是腦子抽風了吧?不然依上面的人來看,他們才不在乎這邊的營收好不好,只要他們台面上的事情跟錢都做好收好,台面下的這些錢與事情他們才不管。

 

所以突然管起來這點,令老大非常不解。

 

「可是老大,你不是常說上面的人根本不管這邊的事情嗎?不是你一人做大來管的嗎?」葛力姆喬皺眉頭,說好的他一人做大呢?怎麼還是被上面的人管得緊?

 

「你還說,早就跟你說過別去鬧事,本來就不應該到公眾場所討錢,到現在上面的人才來管你該偷笑了!我要是上面的人,早就在你第一次闖國中學校時就把你給盯緊了還等到這時候?」老大不滿意的說道,語氣中帶點怒氣,似乎是上面的人有跟他說到這事吧?畢竟可不能讓眾人們看出他們那些上位者跟地下有關係,甚至是用這手段來當副業賺錢。

 

「那是……」葛力姆喬有些語塞,誰叫平和島一家人欠那麼大的債然後又不好好還錢的!

 

就在葛力姆喬欲言又止的情況,他家的老大揮了揮手,像是想要揮走蒼蠅一般,臉上表情帶著不耐煩,「算了、算了,我不想跟你問原因,反正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和她討債了,反正上頭的人會想辦法,你去處理其他家的債吧,最近新來的小弟們經驗沒有你豐富,可以的話順便帶帶他們吧。」

 

聽見老大這番話,葛力姆喬只好摸摸鼻子的應答好。

 

葛力姆喬所在的房子,離它北方距離遠個幾公里的地方,某間有名的公司內部有幾名似乎是高層的人們在交談。

 

「交待下去了嗎?」

 

「已經交待完畢了。」

 

「不過,真的會像你說的一樣那麼順利嗎?」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