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不好意思讓各位大大久等了……(已死)

最近都在設新坑的人物角所以……(嗯!你們懂的!)

內文下收!

 

 

「呃、小音音,讓妳一個人去太危險了,不然……大家一起把氣出在他身上?跟他拼了?」大小姐乾笑的提議。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的。

 

「好!那我先!!我一定要他把艾伯還給我!」、「等等,艾依查庫……你到底是……」艾伯推推眼鏡汗顏的看著興奮的艾依。

 

「好!就小依跟小音音還有誰要應徵嗎?」、「……」、「……小古?」、「等一下!我不要跟他一組!我要跟艾伯一起把那香菇打飛!」艾依指著剛才默默的走到大小姐旁的古魯。

 

古魯不爽的看他。

 

『我也要、我也要!把尼西還給我!!』、「深淵你別鬧了……」尼西苦惱的看著大喊不公平、掛著一把淚的深淵。

 

「欸?小深淵也在抱怨嗎?」大小姐指著尼西旁的深淵。

 

「啊啊……大小姐,請別太在意牠說什麼……」、『不不不!妳一定要聽我說啊!尼西你好過份!!』、「深淵……」

 

哎呀,好像一堆人要去打扁香菇……雖然有人不想去,不過一大半都想扁他呢……

 

「抽籤。」所有人看向大小姐,「抽籤最公平了,而且我還有一些沒開的糖果罐,所以就先等一下來開。來來來!簡易的快速抽籤,有抽到“小綠”字樣的才可以出去打香菇喔!」

 

所有人看著竹筷。

 

「大小姐,我們倆沒要參加也要抽嗎?」利恩指著他和阿貝。

 

「為求公平嘛……不抽去打,那你們要幹嘛?」、「我們想到練習場繼續切磋,不過大小姐堅持的話……」、「不不,那你們就去練習吧!好好加油喔!」大小姐對他們揮揮手。

 

難不成沒看見,你們一說打算不參加,其他人的眼光都變得比較輕鬆了嗎?

 

「喔喔!大小姐人真好!那我們先去啦!走囉!阿貝!」、「喔!祝你們抽成功啊!」阿貝跟上利恩的腳步往練習場的方向移動。

 

「好了!繼續吧!下好離手!」←並不是賭博好嗎。

 

“咻”、「嗚喔喔喔!我中了耶!!艾伯你看!」艾依把竹筷現出給艾伯等人看,真的有“小綠”的字樣。

 

「艾依查庫……這種中了的小事………我也中了?!!」艾伯不在意的看著艾依的竹筷,再看到自己的竹筷之時,愣了一下。

 

「啊……好險沒有……」尼西鬆一口氣拍拍自己的心胸,看著自己的竹筷。

 

『不公平!尼西為什麼沒有抽到!為什麼尼西不跟我許願讓自己中?!』、「深淵,你要是這樣子的話,那我直接跟你求我要我的糖果罐不是更快?」、『啊,對喔!來吧來吧!尼西快點跟我許這個願!』、「你喔……」沒救了。

 

「那就剩下……」其他人看向音音夢跟古魯。

 

「……」古魯一臉哀怨樣。「耶耶耶!小綠綠!我們一起去吧!!」音音夢手上拿著有字樣的竹筷。

 

「啊、好……呃、小古你別難過,等一下我再開的時候在帶你跟尼西一起出去好嗎?」古魯繼續哀怨。

 

欸欸欸,只不過是沒中獎而已不要太在意嘛!

 

 

 

在家看守的兩人外加在練習場的另兩人。

 

阿貝和利恩繼續之前大小姐中斷的戰鬥;古魯繼續躺在沙發上睡覺;尼西則看著未看完的書。

 

『尼西、尼西,快點來許願嘛!快點、快點!快點嘛!!』、「不要吵我看書。」、『唔喔喔!我要你的糖果啦!快許願啦!!』深淵一直在旁邊煩。

 

「……你的竉物真吵。」、「啊啊……抱歉,古魯殿下,吵到你了……」、「……」古魯皺著眉頭,為什麼第一次叫我要加殿下?

 

「真是的,深淵,你看你吵到別人了。」、『啊啊啊啊!我不管啦啦!管他誰啦!還我尼西啦!嗚嗚嗚……』深淵大叫後開始低嗚起來。

 

……唉。 尼西一臉頭痛樣。

 

「……竉物不好管。」、「啊,是啊,真的是不好管,古魯殿下有養過嗎?」、「沒吧……不過艾伯有。」古魯停頓一下,腦中隱約的好像有養過又沒養過的樣子……

 

「是指艾依先生嗎?那還真的是呢。」、「……」你也接的太順了吧。

 

 

 

「哈啾!」、「怎麼?小依感冒了嗎?」、「不…只是覺得鼻子很癢而已!」艾依摸著後腦勺看著有點小隻的大小姐。

 

耳朵有點癢…… 艾伯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三人外加一隻小隻的大小姐,共同去打了香菇。

 

場景是在月光之下、神像面前(那是神像嗎?),三人看著眼前頂著紅色妹妹頭的男子—羅索。

 

「他就是香菇?只有頭髮像而已啊。」大小姐皺眉頭的指著對方。

 

「小綠!只有頭髮像也行啊!」艾依激動的說著,「你這傢伙!還我艾伯!」

 

「小依好激動……」

 

過了一陣激戰……

 

「不是要他還艾伯嗎?!為什麼在放完神速就下場了?!!」大小姐非常激動的大叫,這隻香菇有夠強!(誤

 

「啊、啊…哈哈哈,他很強……抱歉……因為他一直回血嘛!」、「真是訓練不夠,看好了,艾依查庫,回去之後要給你好好的段練一下。」艾伯推推眼鏡看著掛零血量的艾依。

 

「艾伯~~你要幫我報仇?」、「沒有…我只是純粹要打倒他,你看著吧。」

 

再一段時間……

 

「為什麼連上去說要做給小依看的小伯也下場了?!」大小姐驚訝的大叫,好強大的香菇,原來香菇都是很強的!(大誤

 

「對不起,小綠小姐,我太大意了。」艾伯掛著零血量對著大小姐鞠躬。

 

「沒關係啦!不是你的錯……」、「就是啊!艾伯!明明就是他太變態了!」、「那麼,小音音,接下來就靠妳囉?!如果不行的話要記得說一聲!」、「我知道了!」

 

音音夢說著上場,喝下了牛奶,「真是的,我們家的男人真靠不住!那麼,就開始治療吧!」

 

一下子之後……

 

完成了“羅索的追憶”×1。

 

 

 

「我真的不知道該吐槽哪裡了……」大小姐一臉胃痛樣的坐在椅子上。

 

才剛回來,艾伯跟艾依兩人立刻衝到練習場上去加深自己的功力。

 

「就說了,男生是靠不住的嘛!」變回小孩樣的音音夢說著剛才的感想,連抽血都不用,一下子就把血滿的香菇殺掉了。

 

「看來……剛才發生了很特別的事?」尼西挑眉視線在大小姐與音音夢來回。

 

「呃、你還是去問問看小依、小伯吧,我要開糖果!」大小姐又拿起了另一罐。

 

「不會又是香菇?」古魯好奇的湊過來,就不能開到我一下嗎?

 

「應該……不會……吧?」、「大小姐,妳用的是不肯定句呢。」、「小尼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運氣果然還是用光了吧?」

 

 

 

———“啵”、“古魯瓦爾多的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