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上切磋劍的兩人,互相嗆聲(?)、互不相讓的認真攻擊,對話的內容讓那些旁觀的騎士長們、教皇還有現任魔后、魔王非常無言。

「你這臭傢伙!難道瞧不起魔后嗎?!」

「妳才是!看不起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嗎?!」

 

「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了不起啊?!魔王大大比你強啦!」

「妳說什麼?!魔王現在被封印,那裡強了!!」

「你說什麼?!魔王大大現在就在你附近啦!!」

「給我撞壁吧妳!他劍術又贏不了我!笑死人了?!」

星辰與尼奧兩人在互砍(?)的同時,也伴隨著互罵對方的話,從兩人的身份一路罵到一旁的這代魔王——格里西亞.太陽。

 

「為什麼他們互嗆要說到我啊……」太陽一臉無奈樣。老師,你行行好,不要點名我啦!躺著也中槍。

尼奧瞪了一下太陽。

「沒辦法啊,在你眼前的可是前任魔后,怎麼樣也會提到自己的老公啊!」莉雅操控布偶,有時還不用操控就會自動的去攻擊對方。

真是的,星辰還需要我幫她嗎?她自己就可以跟尼奧打了啊?棖本不用我操控。

莉雅撇嘴,皺著眉頭。

「是這樣子沒錯,不過他們還要打多久?快要黃昏了……」太陽看著漸漸向西下山的太陽。

所有的騎士長們也跟著看向太陽,是天空的太陽而不是眼前的太陽。

「尼奧!好了啦!再晚的話就找不到民宿,別忘了,葉芽城的民宿都很熱門(?)」艾崔斯特勸著還在努力揮劍的前太陽騎士長。

「管那麼多!!大不了我跟我的學生一起睡!!」尼奧不滿的大喊,他還沒打夠耶!

「老師別啊!!我還想抱莉雅睡覺!!」太陽大驚的大叫。

尼奧惡狠狠的瞪他,對著星辰道:「不介意我離場一下吧?」

「請。」星辰停下手來,比個手勢。

尼奧提著劍往格里西亞這邊過來。

——來吧,替格里西亞默哀。

「咦咦咦?!!老、老師……別啊!!」

 

「哼!知道你老師我厲害了吧?!再說一次我的壞話啊?!只關心自家老婆算什麼啊?!虧我把你養那麼大、教那麼多!!看到愛人什麼太陽騎士的紀律就給我通通丟到一旁去了嗎?!!」尼奧拿著劍,非常生氣,且踩在某具屍體上,對著他大罵,或許那還不算是一具屍體。

「……老、老師……」屍體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蛤啊?!你還有氣啊?!」、「那個……尼奧老師……不然我讓房間給你和格里西亞一同睡好了,我去別的地方睡,啊,還有艾崔斯特……」莉雅見狀,為了避免小孩出生無父親(?)所以決定出手幫忙(欸?),然後又看看站在一旁傷腦筋的艾崔斯特。

「喔喔?還是這任魔后比較識相!好!就聽妳的!不然沒地方住也是挺傷腦筋的!」尼奧踩著的那隻腳放了下來,看向莉雅又看向艾崔斯特,「艾崔斯特,你就跟教皇討一間房間吧?!」

「咦?」、「欸?!」被指名的兩人都震了一下。尤其是教皇震最大力。

「哪來的房間啊?!」教皇用他有些稚嫩的聲音大叫,預算都快不夠了!!

「喔喔?你的意思是說,要拒絕我所提出的要求囉?」尼奧掛著笑咪咪的表情,手上的劍還提了起來。

「我、我我我我給你就是了!!」教皇嚇得大叫,嗚嗚嗚……尼奧欺負我……

尼奧不滿的瞪了一下,哼!算了,對方畢竟是教皇……

「好了!!今天就先這樣!大家休息啊!!」尼奧對著其他人說道,並把手上的劍收了起來。

呼~幸好沒有大發飆!  所有人在內心默默的想。

「是哪個傢伙說我壞話啊?!」

 

——你的讀心術還是老樣子的強啊!

是說所有人都說你壞話難不成要每個人都打一下?

 

作者後記:

各位看倌們!好久不見啦!!這篇的結尾有夠怪(你也知道。

這篇其實是曾經答應給尼奧的打架文(誤

綠:怎麼樣?尼奧我有遵守約定喔!(笑)

尼:是啊!最後還要損我是怎麼樣?想成為史上第一個被前太陽騎士打趴的作者嗎?(更燦笑+手上拿著劍)

綠:欸欸欸?!冷靜啊!大大,我有讓你打架了啊!!(驚恐)

尼:可妳最後損了我啊?(冷笑)

綠:因、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啊……(心虛)

尼:所以選擇了損我當作結尾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有敢的作者呢!(大燦笑+黑臉+拔劍+要衝過來了!!)

綠:嗚厚!!救人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