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摸摸格里西亞的臉,他雙眼閉緊安穩的躺在我的床上,剛剛前一秒還跟我抱怨說肚子餓……。

呵~真像小孩。

“叩叩”

「莉雅,太陽還好嗎?」來人是審判,我開了門請他坐下。

「嗯……連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是清醒了沒,他剛才說他肚子餓,有什麼東西吃嗎?」我煩惱的抓抓後腦勺。

「這樣?那我請人去弄…」他起身走向門那,到了門前,他停了下來:「身為魔王候選人,他也真聽妳的話……」

「沒辦法,我是魔后嘛!」

「嗯……跟我交接的大地,他說昨夜有聽到奇怪的呻吟聲……」

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因為……」伸手拉拉上衣的衣領,把鎖骨露了出來,上面有很多一點一點小紅點。

「……原來如此。」他一抹笑便出去了。

今天輪到審判啊?!

雖然半清醒狀態的格里西亞很聽莉雅的話,但是為了防範於未然,十位騎士各別輪了時間,守在她房門口,一有狀況就可以通知……但看來,好像也沒啥什麼危險的事發生……反倒是一些騎士抱怨,不太想聽到他們親熱的聲音……(汗)。

「小寶貝。」

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我轉頭,格里西亞已經起身而且一臉沉沉的看我。

「怎麼了?」我心驚,該不會我跟審判的對話他全都聽到了?

「那傢伙是誰?」

「哦~是準備吃的廚師啦!」如果審判在這聽到,他一定噴茶!

「是嗎?」語氣不變,看來他好像不信。

「是啊!……睡不覺?」

「……」他不說話把頭撇向其他地方。

啊咧!可想個辦法讓他氣消……。

「別不理我嘛~~」我撒驕的撲到他懷裡。

抬起頭,看到了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他臉湊過來,往我的嘴唇大力的親下去,兩人的嘴唇重覆交疊…。

唔……我快、快沒氣了啦~雖然沒氣……可是…輕飄飄的~感覺自己的臉還有身體愈來愈熱,格里西亞一手扶著莉雅的頭,另一手摸著莉雅的大腿。

!!

什麼東西進到我的嘴巴裡?!

睜開眼睛,看到我的舌頭和格里西亞的舌頭,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已經交疊接觸了好幾下……。

臉漲紅的我,把舌頭收回來,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格里西亞邪笑著有點不滿意的舔舔自己的嘴唇。

“叩叩”

「飯。」

審判來了!我起身離開床上到門前,打開了一小半沒有全開。

我小聲的說:「你站很久了對吧?」

「不打擾你們。」說完,把飯碗交到我身上便離開。

……難不成,他除了是格里西亞的蛔蟲也是熟知所有事的超級蛔蟲?!

「莉雅!妳是說真的嗎?」審判驚訝的看向我問,其他人也是一臉吃驚的樣子。

我點點頭,格里西亞他總算清醒了,可是他本人卻對吃我豆腐的這件事只有糢糊印象。

「那他現在在?」綠葉一臉激動的問

「在我房間洗澡。」

「好!那我們快點過去吧!」

十位騎士長全都衝進了我的房間……擠得水洩不通。

「哇!!你們不要全部衝進來!」格里西亞在木桶裡臉紅著大叫。

……都說了在洗澡。

「有什麼差!反正我們都是男的!」大地毫不給面子的批判起來。

「莉雅是女的。」審判往我這邊看一下,我無奈的點點頭。

「我閃就是!」

「等一下啦!莉雅不用走!」格里西亞紅著臉大力的指向我。

我停下腳步轉回來。

「格里西亞,你了解多少?」審判開門見山的問。

「到國王不給軍費和戰神殿要了一堆祭司去清除月蘭國內的不死生物一點錢也不援助,旅費還要祭司自己出。」

「那好,你等一下出去見大眾。」

「好……你們出去!我要換衣服!」格里西亞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對著在場的所有人大叫。

所有人就被趕了出來。

「欸!!你要去渾沌神殿?!」我驚訝的看著格里西亞,他正在收東西。

「嗯……妳就乖乖待在神殿那裡都不要去。」他寵溺般的摸摸我的頭,因為黑暗之地快速擴張,許多不死生物都在外頭做亂!

「可是……我也要去啦!」我鼓起腮幫子一臉不悅。我可是有迷路到影神殿的事蹟耶!

……這好像沒什麼炫耀性。

「不行!妳乖乖在家,我過幾天一定會回來。」

「那……打勾勾!」我伸出右手小姆指。

「好。」

我們約好囉!你一定要回來!

(作:不過就算不回來也不會怎樣啊……妳遲早要過去不是嗎? 莉:要妳管!)

過了一段時間,我在自己的房間內改公文,整個聖殿裡只剩我、雷瑟.審判、伊希嵐.寒冰和艾維斯.堅石,說真的,只有少少幾個人要來負責整個聖殿的運作,還真吃力啊!

我看了看公文:「呼~好了!拿去給審判吧!」

我一如往常背著背包,拿著公文往會議室前去。

 

咦……怎麼有黑暗魔法發動過的痕跡…。

我站在會議室門口,就能夠清楚感受到…還有很沉重的氣氛。

「別發愣,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去把征伐軍叫回來,所有的十二聖騎士都得回到神殿來,連同前十二聖騎士都請回來光明神殿。」

「審判長!我們……」

「是!我們失去他了。」

失去?失去誰?我把耳朵貼在門上偷聽。

「還有…不要跟莉雅說,不然她一定第一個跑去找太陽。」

什…什麼?!難不成……。

我發愣了一下,手上的公文全數掉落……

“砰”

「誰?!」

接著,我頭也不回的奔出聖殿。

 

很好,格里西亞,你完了!!

「呃……」坐在影神殿王座上的黑長髮男子,莫名的感到一股冷寒。

「魔王陛下,您怎麼了?」一名帥到“想讓人殺了他好少一個情敵”的男子,一臉困惑的看著上頭的男子。

「沒什麼,只覺得椅子好硬,坐的腰酸背痛。」

「……屬下遵命。」

 

「你要玩好玩的我來陪你玩啊!我就來當勇者討伐你!」我怒氣衝天的大步大步的走去一間武器店。

「小妹妹……妳需要什麼?」

「我要特好的輕盔甲和一把劍。」我拿出兩枚金幣給了老闆。

「是是是,馬上準備!」

這世上啊……沒有一個人是不見錢眼開的…。

 

我興奮的把盔甲穿在身上,實在是合身啊!看看這鳳凰的徽章,我特地請老闆幫我打造的,再戴上這頭盔,應該沒人認的出來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還要背著背包到處趴趴走。

 

「格里西亞,你等著!等著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被自己老婆打的魔王!」我對著天空大吼著宣示,朝著影神殿的方向出發。

 

後言:我果然打不出接吻的情景啊!!(不是打了嗎?) 

         打的好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