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綠水靈無奈的看著手上拿著自己煮的食物自家戰士們。

「妳煮的菜還真的是搶手啊,話說這個真好吃!」貓千歲手上拿著泡芙。

「喔喔,那個是奶油泡芙……」

這邊大小姐們聊她們的,另一邊的戰士們開始聊著自家人的狀況。

「喔?真的還假的?!艾伯你居然擔綱隊長啊?」弗雷吃驚的看著艾伯。

「呃…嗯……」、「沒錯!而我就是副隊長!小綠可是很看重我們喔!之前有別的大小姐說我的事情,然後小綠就說了“這是我最自豪的”!耶嘿!」

可別興奮過頭呢…  艾伯推推眼鏡看著吃著飯卻渾身散發黑氣的古魯。

「……」很想跟這邊古魯做交流的布列看著那團黑氣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事?」吃完飯的古魯看著一直在盯他的布列。

「呃、嗯,是想問你為什麼能那麼聽大小姐的話…」

「……為什麼要問這個?」、「因為我們家那邊…」比你還中二、比你還更像個自大的王子。

「……」古魯抓抓後腦勺,剛才的碗盤都放到桌上去,「因為……」他把手放在脖子的後方,臉別過去。

「嗯?因為什麼?」臉怎麼突然轉過去了?

「因為他是戀主癖啊!」利恩走了過來把碗盤給拿起,丟下這句話就閃去廚房。

「哼!」古魯不悅的輕哼一聲。

「戀、戀主?古魯你……」、「有、有意見嗎?!喜歡有錯嗎?!」、「不、我沒那麼說,只是很驚訝而已!」

「怎麼突然那麼大聲?不可以吵架喔!」坐在那邊的布丁綠水靈跑了過來,連貓千歲也轉頭看他們,古魯臉不曉得為什麼莫名漲紅、布列的表情變得慌張。

難不成,他們有什麼隱情?

「沒有。」、「布丁綠水靈大小姐,我們沒有吵架,請妳放心。」

「……那個,你不覺得唸得很拗口嗎?」布丁綠水靈呆愣一下指著布列。

「呃……」、「呵呵。」布列整張臉都黑了。

「就叫小綠或什麼其他都可以啊!真是的!就連我也覺得名字很長,而且也很怪!」貓千歲邊吃著其他的甜點邊說。

「沒辦法嘛!所以才要他們叫我小綠啊!」、「有誰叫妳小綠的?」

「我!小綠!」艾依興奮的大聲並舉手。

「小綠綠~」音音夢也跟著舉手。

其他人則是一片沉寂。

「……就兩個?」貓千歲的嘴角抽蓄著。  「嗯……」布丁綠水靈抓抓後腦勺。

「這怎麼行呢!艾喵!叫一聲小綠來聽聽!」貓千歲突然指著在音音夢旁邊的艾茵、「等等,不用啦!」

突然被指名的艾茵也就乖乖的說:「啊!好!……小綠小姐?」

「嗯!很好!」、「那個…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可是很長啊!」、「妳不就都直接叫我小綠的?」、「……」

「咳!好啦!我們繼續吧!」貓千歲輕咳一聲並拉著布丁綠水靈回到了滿桌都是甜點的桌前。

「喔喔!說到了前幾日的投票活動!」、「是說古魯成了第一名之後,我家的就開始傲起來了,他居然還爛骰給我看!」、「為什麼?」、「因為我沒投給他啊,而且我也很少帶他出去!」、「這樣啊……」看來妳家的古魯不太好相處。

「還有,他有說過要解剖艾茵小姐……」布列皺著眉頭的說之前貓千歲不在家的事。

「什麼?!!是真的嗎?!艾喵?!」貓千歲激動的拍桌。

「嗯……」艾茵皺著眉頭、「有什麼好難過的,反回去解剖他不就好了?」布丁綠水靈直接的說。

眾人靜默。大小姐,妳好恐怖。

「喔喔!好點子耶!好!我就來解剖古魯!看他還敢不敢欺負艾喵!」、「話說要怎麼解剖?」、「拖去當包斬了!」、「大小姐?!妳是說真的嗎?!」布列吃了一驚,他現在可是跟古魯一組耶!

「嗯!可能要苦了你跟閃閃,因為要一起當包啊!」

「蛤!我不想當包耶!可以跟別人好好打一場為什麼要白白的讓別人打我!」弗雷皺眉頭的看著貓千歲。

「不然?伯恩你要嗎?」後者搖頭,「吼!跟古魯一組的都去當包啦!雖然真得很抱歉,可是一定要三個人才行啊!」

「那個……貓妳可以去開房當包啊?」、「……嗯,再考慮。」

艾依、艾伯、阿貝跟利恩,都和弗雷、伯恩圍成一圈敘說著在這邊的生活;布列和古魯兩人…其實是單方面的聽布列如何抱怨他家的古魯;大小姐們則是在聊著自家人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