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就是這樣子!我現在的牌組是小伯打先鋒、小依在中間、小貝你最後好嗎?」布丁綠水靈開心的說著這次的安排,因為多了個人,而且還是她買回來的。

「沒有問題。」、「悉聽尊便!小綠!」被艾伯瞪了一眼、「好吧,不過我怎麼變成第三個啊?」、「……

「因為我想試試看新來的實力如何,可以吧?還有小古你可以好好的家裡愛睡多久就睡多久喔!」布丁綠水靈對著阿貝說明然後在看著古魯一臉無言樣,他好像有點不悅。

……」怒氣增加。

「嗯?怎麼?你不想要睡覺嗎?」

……」怒氣減少。

「不然你要幹嘛?幫我打掃家裡嗎?!」布丁綠水靈非常開心的說道。

……」怒氣加重。

……好啦!你就跟我們一起出去吧!雖然你沒有要出場,不過你可以跟我聊天什麼的,好嗎?」

……」怒氣完全消失。

布丁綠水靈笑笑的拉著他的披風,古魯點頭。

「古魯是怎樣?該不會真的想跟大小姐聊天吧?」阿貝問艾伯。

「有可能,畢竟他是大小姐第一位選出來的。」

「嗯……看古魯跟小綠那麼要好,真得覺得好過分!我也要跟小綠很要好啦!」艾依有些不滿的看著古魯跟布丁綠水靈的互動。

「艾依查庫,不準直稱大小姐的稱呼。」艾伯臉有些黑的看著艾依。他當然也不滿大小姐對那個充滿死亡氣息的黑太子那麼好。

「欸?!可是,要不然要叫什麼?小綠說我可以叫她小綠啊!」

「我們都叫她大小姐喔!」阿貝在一旁補了一句,「雖然她在一剛開始有跟我們說可以叫她小綠……

「那就好了啊!對了……古魯他是怎麼叫小綠的?」艾依小小聲的問艾伯。

艾伯嘆口氣,認為艾依講不聽就算了。「從沒聽過他叫大小姐的名字或是稱謂。」

「不是吧?!」艾依有些吃驚的望著古魯。

古魯像是在炫耀一般的對他露出挑釁般微笑,艾依咬牙切齒、艾伯的臉更黑、阿貝則是聳聳肩,他比較不在意這個,只要大小姐肯帶他出去練功就行了!聽說,還有的大小姐對阿貝爾沒興趣,沒讓他再出場過呢!

 

「小古,你不會覺得無聊嗎?」布丁綠水靈看著站在自己一旁的人,順便丟了幾張事件卡。

搖頭。

「為什麼?你明明就沒有下場什麼的……難不成你真得想跟我聊天?」

沒有動作。 默認的意思嗎?

「欸———不然,你也講一下話嘛!只有我單方面說話很奇怪耶!」布丁綠水靈皺著眉頭。

同樣沒有動作。

「……你想不想知道我當初選你的原因?」

古魯的身體猛然一震,眼睛稍微睜大的看著她。

「想知道囉?」布丁綠水靈歪著頭說,而站在前方打怪的那三位耳朵像是變大一樣的往這邊過來。 一群湊熱鬧的……

「這個嘛……該怎麼說好呢,你可能覺得這樣子可能有點瞎,不過,我當初選你真的是因為這樣子…」

「…哪樣?」古魯終於開口和她說話。 你終於肯說啦?!

「直覺,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你身上的某些氣氛跟我有點契合吧?所以我想都沒想的直接拉你當我家的第一位夥伴,你不會笑我吧?」布丁綠水靈露出尷尬的表情。

古魯的嘴角微微上揚:「不會。」

「那就好!」

 

「嗯嗯,還算普普通通吧?大家雖然都說你們會爛骰,在我看來……爆骰比較多吧?」布丁綠水靈看著眼前的艾伯跟艾依的骰骰子數。

「是嗎?!小綠妳真的這樣子認為嗎?!我好高興!」艾依非常高興的抱起自家大小姐,畢竟,這次不曉得為什麼他第一次出手竟沒有爛。

「唔小依,你可以放我下來嗎?」布丁綠水靈看到艾依後方的艾伯跟古魯發出一堆黑氣,尤其是艾伯已經把槍給拿了出來。

「好!」艾依把布丁綠水靈放了下來,才看到後方人的黑氣沖天,「嚇死人了!艾伯,你沒必要拿槍對我吧?!」

「有時候是必要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艾依露出了一隻狗狗被拋棄的表情。布丁綠水靈忽略他們兩位的互動,並走向後方看看另外兩人。

「小貝,你好像不需用出場了…?」她看著阿貝閒瑕的擦著自己的大刀,還吹口哨呢!

「沒關係啦!只要大小姐有把我帶出來就好!」

「還真悠閒啊,我明明就把你放在第三個,居然還不會難過?」

「當然不會啦!如果前面兩個通通都爛骰掛了的話,再叫我上場也不遲!」

「阿貝爾,你說誰爛骰了?」雙艾兩人的身上像是中箭似的一臉不悅的看向阿貝這邊。

「欸……等等,你們兩位冷靜點,你們今天又沒有爛骰也沒有掛……嗚哇!不要咬我啦!」阿貝看著那兩人紛紛拿起自己的槍和劍,而且,艾依還先撲到阿貝身上咬他。

名符其實的軍犬…… 布丁綠水靈汗顏的看著他們三人的互動,應該不會有生命危險吧?不會吧。嗯,不會……吧。如果出事,就拿針筒出來用好了! 布丁綠水靈看著自己身上帶的一些道具。

「小依,不可以咬太大力喔!小伯,不可以用槍瞄準頭部喔!」布丁綠水靈口頭上勸說後便搖搖頭,沒事去踩人家地雷幹嘛……

「大小姐!救我啊!」阿貝大叫著,自己的刀因為放到一旁去了所以現下拿不到。

「……我可以說不要嗎?因為你踩到他們的地雷了。」布丁綠水靈拿出耳塞來塞住耳朵,並拿了另一對給古魯,「很吵的話,就戴上吧。」

古魯接過,並也戴上。

 

「啊啊!好累啊!」、「阿貝,你的肉有夠硬難咬!」、「誰叫你要咬!活該!」阿貝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攤著,而艾依在旁邊露出嫌惡的表情、古魯則是直接躺下沙發上睡覺。

「真是的……小伯,我來幫你吧!」布丁綠水靈看著古魯嘆口氣,明明就說過了可以在家裡好好睡啊……

「沒關係,大小姐也累了吧。我來就行了。」艾伯正打算打掃家裡。

「比較累的,是上場打的你們吧?沒關係,我AP還夠可以幫你忙!」布丁綠水靈指著自己的愛心值。

「好的,就麻煩大小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