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我從床上彈跳起來,因為公文目前沒有要趕的,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睡了一晚的好覺,而且,格里西亞也吩咐其他人不準打擾我……只是,打擾我的是,超強的黑暗氣息。

「怎、怎麼了?」

『有魔王候選人在亂……不見了?』她充滿著驚愕。

幾乎是一瞬間呢!

我慌慌張張的背起背包,跑了出去,出去的同時,也有一大堆騎士、祭司跟著出去,在路上還遇到了……

「審判?」他的神色看起來很恐怖。

「一起去?」還好他的語氣沒那麼糟。

「嗯。」

來到了其他騎士所回報的大街上,真是慘不忍睹。

原本好好的大街現在卻成了廢墟,而且,還有不少的屍體只是它們全都是些不完整的樣子。

騎士們做清掃工作;祭司們替那些殘缺不全的肢體們祈禱;審判正指揮著他們,而我……

有殘留的黑暗氣息,而且很濃厚!

『是魔王其中一位候選人的氣息!而且還是女的!』

……可以不用那麼激動,女的?是夏洛特?

『應該吧?……妳怎麼知道名字?』

我在看小說時,妳有認真看嗎?

『啊……哈哈哈…抱歉……』

『審判。』另一道不屬於她的聲音從遙遠的一方傳來,我嚇的四處張望。

而審判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罵了起來,而且還是罵格里西亞。

「請、請您冷靜一點……」我有些慌張的跑到審判面前,安撫他,因為一堆人都吃驚的偷看這邊。

『審判,我聽不見你在說什麼,而且你別大聲嚷嚷。』

『我被人抓住了,如果他們知道我可以用感知的話,那我可就死定了。』

是格里西亞?!

審判立刻閉上嘴巴,跟維達交待事後便拉著我到無人的小角落。

他拔出審判神劍,並在地上寫字。

你不是去找沈默之鷹嗎?是他抓了你?這個大爆炸和你有關係嗎?

格里西亞開始跟我們說來龍去脈。其實你可以叫我幫你傳話啊……

你什麼都不要做,也不准做!

我們會去救你,但你從現在開始每隔一小時要說一次話,讓我確保你沒事。

他又在地上多寫了這些字。

隨後,格里西亞再也沒傳話過來了!只等每一小時到但也只傳給審判啊……

『你聽好!也要傳給我喔!』我朝格里西亞發出的地方發去精神傳話。

『好…我盡量。』

接下來,在審判找尋某些人的下落時,格里西亞每隔一小時就會傳話給我跟審判,不過……

 

「既然知道在哪裡為什麼我不能去!」我生氣的對著審判大吼。

這裡是大廳,我和審判在說那事。

「……不行!要是讓他們知道妳的身份還得嗎?!」審判生氣的大吼回我。

我嚇了一跳!審判生起氣來果然很生氣…等等,什、什麼我的身份?

我滿頭疑惑的看著審判:「什、什麼?」

他的眉頭突然皺了起來:「……這是前.太陽騎士長跟我說的,說妳是這任的魔后。」

什、什麼!!那個尼奧!他怎麼知道我是魔后?!

「為什麼他會知道?!」

審判發愣一下露出困惑的表情:「……妳真的不知道?」

我大力左右晃動我的腦袋。

「他說,是在去酒館時發生的事情。」

「啊?」酒館?是指那次嗎?我困惑的皺眉頭,努力的想著那次的情形。

『那次啊!我有出來喔!因為他們欺負艾崔斯特嘛!』

靠!妳真的有出來過喔?!那、那那那格里西亞不就通通知道了?!!

我驚訝的張大嘴巴,審判皺起眉頭,不明瞭為什麼我突然露出這表情。

「……我會找刃金去,妳不要跟!」審判最後跟我說了這句話後,就出發去了!

 

“碰”

非常大聲的聲音從外面傳來,坐在教皇辦公室改公文的我及喝下午茶的教皇,我們倆各各都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怎、怎麼了嗎?」我困惑的看著教皇。

「嗯……」他拿出水晶球來看,同時,也有人敲了門。

“叩叩”、「教皇陛下,不好了!有大量的不死生物及渾沌神殿的人!在葉芽城的廣場有許多民眾受傷了!」

一名騎士非常慌張的說明由來。

教皇突然站起來:「叫十二聖騎士到廣場集合!出動所有騎士及祭司!」

「是!」

「我看我也去好了!」

說完,我和教皇倆人一同去葉芽城的廣場。

 

這、這什麼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不死生物!而且…那個騎士忘了補充一句話吧?!

格里西亞被冰凍住在天空上耶……

你怎麼忘了說對方綁了太陽騎士啊!!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天空又看了現況,一堆騎士正忙著廝殺。

教皇在一旁指揮,要十二騎士擺陣,可惜少了一隻,而且還被了綁票!

我拿起上次補好的聖光小刀,試揮一下,好久沒有用了吧?

差點忘了我也有其他屬性也可以用…冰跟風……就這兩個,還是聖比較好吧?畢竟是不死生物嘛!

「三十六煩惱鳳!」一道白藍色的光往審判後方打去,那裡有一隻很不要臉的不死生物想來個偷襲。

審判轉過頭來,對我點點頭。

「嗯……身為曾是渾沌一員的妳居然幫敵方?」說話的那位,應該就是施分了吧?能認出我是那種身份的除了我不小心說出及被看到,就剩魔王那邊的人了……

「啊?那個看起來很像小女生又拿沒用的小刀砍不死生物曾是我們的一員?」講話實在是令人無言的就是夏洛特了吧……幾乎可以肯定了!

「沒錯……哼!真是令人感到失望啊!親愛的魔后夫人!」施分朝我做了敬禮的姿勢。

「「魔后夫人?!」」所有在場的人除了格里西亞、審判及教皇外,就連夏洛特也嚇到了!

「不是吧!魔后夫人不是身材棒、臉蛋更棒、腦袋聰明的超完美女人嗎?!」

「蛤?」不是吧?

妳當真有這些稱呼?

『當然!嚇到了吧?!哈哈哈~~』她得意的笑了笑。

「怎麼是這種沒身材、臉蛋小孩樣、看起來腦有洞的沒胸部沒屁股,分不出是前面後面的人?!」夏洛特諷刺的說我。

「不對!我有胸部!」我生氣的大聲反駁。

「也只有胸部可以看啊!」

操!這位魔王候選人怎麼那麼的那個、那個!

我生氣的嘟起嘴巴。

「夏洛特,妳不能那麼沒有禮,要是妳當上了魔王就一定要和她相處。」

「我不要!」

這句話是我想說的耶……

難怪都沒有不死生物敢過來我這邊砍我……

面額上滴出了一滴汗。

「放開太陽!!」烈火大喊著,還把附近的不死生物都砍光光。

烈火真是的……

我當然也沒閒著,找了幾隻不死生物來打,不知道是他們太弱還是聖光是穿越神加持的關係,總覺得他們沒有多強!

突然,審判停住一下,就這停住的原因而被不死生物有機可趁,背上多了三道刀傷。

我在那隻不死生物身上用了冰的魔法,讓他不能動,再衝過去用小刀砍,冰塊四處飛散,很有華麗感,碎冰裡挾帶著不死生物的肉塊,這是缺點。

原本我想替審判治療傷口,怎知道有道聖光屬性在他的傷口上?

格里西亞?醒過來了?我抬頭看著格里西亞,因為距離有點遠再加上冰塊的反射,看不太到他是醒還是昏的。

所有人突然地快速的砍不死生物,還順便偷瞄格里西亞。

喔喔!用了聖光護體、神翼術嗎?……早知道我也先學一點。

夏洛特和施分似乎發現不對勁,施分轉過身來就一把抓住太陽神劍的劍柄,但卻立刻縮手且大吼。

是笨蛋嗎?難道不知道太陽神劍的聖光威力嗎?我深深的皺眉頭。

「夏洛特,將這把神劍拔掉,我要把封印補好。」

「他真的醒了?是他讓那些聖騎士變強的?」

我看著夏洛特一臉興奮的表情,她還拔了太陽神劍,不過她的力氣可能不大,拔不太起來。

「不能用魔法敲掉嗎?」夏洛特已經有點生氣了。

施分卻立刻否決:「不行,要是打出更大的裂縫,可能會讓他趁機逃出來,你沒看見光是這麼小的縫隙就讓他聚集一堆聖光嗎?」

夏洛特不耐的說:「可我拔不出來啊!可惡的審判騎士,幹嘛把劍射到封印上,要是傷到太陽騎士怎麼辦?」

妳放心好了!審判比妳厲害多了!

格里西亞趁他們分心之時用出了風刃。冰晶連同夏洛特和施分一起轟下去,可惜夏洛特似乎有強大的暗屬性保護,所以毫髮無傷,但施分那隻手臂倒是直接被切掉,手臂掉到地上還被一堆不死生物搶食。

「怎麼會有風刃?」夏洛特愣愣的問:「有魔法師嗎?」

「應該沒有,全城都撤得差不多了,只有光明神殿和皇宮有一些騎士而已。」施分皺緊眉頭思考,然後突然轉頭看我,帶著暴怒的表情低吼:「是你弄的?」

「怎麼可能!」夏洛特替我反駁:「他是太陽騎士,又不是魔法師!」

其實我也是魔法師……

夏洛特用撒嬌的語氣說:「施分,我們乾脆離開吧!如果我使出全力的話,要打破外面那些祭司放的封印也不是什麼難事,我們不用困在這個廣場跟他們繼續耗下去啦!」

「不行!如果你耗掉太多力量,也許會被其他候選人趁虛而入!」

「那現在怎麼辦嘛?你說要用不死生物讓十二聖騎士知難而退,可都打了一天了,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累啊!」夏洛特一邊說一邊用力地踹劍。

嗯嗯,這樣好了!我乾脆讓你們看一個會嚇死你們的景像吧?

「冰凌豎海。」我一口氣大量的使用冰魔法,所有在場的不死生物突然通通被地上不知道從哪冒出的冰給冰凍起來。

「!!」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連那些騎士們都嚇了一跳,怎知自己的對手(不死生物)突然變成冰塊。

『冰凌豎海?這什麼?妳自創的?』

嗯嗯!自己研發的,酷吧?

『比我弱!』

被、被嗆了!

“咻咻咻”

我快速的衝到那些冰塊旁邊,輕輕的給他們一刀,最後站在中間。

“啪、砰”

一個彈指,所有的冰塊同時裂開,天空中大量的碎冰散開來。

「哇、哇!莉雅,妳什麼時候學會這招啊?」綠葉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呿!」大地有些不快。大概是我把他的對手給砍了吧?

「哼!再召一批不就得了!」施分又召了一批來了!

———我恨!

真是不給我面子!氣死我了!

『莉、莉雅……』

咦?誰?我四處張望,感覺一下來源,是我上方的格里西亞。

『什麼事?』

『等一下教皇要帶審判來上面救我,妳幫我用一下黑暗屬性,轉移他們的注意力,當然,我也會用。』

『好。』原來你可以用那麼長的話啊!

唔……呃……黑暗屬性要怎麼聚集啊?我看著自己的雙手,差點忘了我就算是魔后好了,我好像沒有用過黑暗屬性厚?!

『我來幫妳吧!』她興奮的說著,突然,一堆黑暗屬性往別的方向流竄,有的到夏洛特身上,有的到格里西亞的身上但被太陽神劍彈開了!

……這算那門子的幫?

“轟”

施分的手臂突然燒了起來,他瞪向我,拼命滅火。

「妳不要太過份了!」

“轟轟轟”

遠處一堆房子也燒了起來,一堆人目瞪口呆。

「『區區一個小小的巫妖也敢這樣和我說話,你信不信我去告訴魔王殿下!』」

「……莉雅,魔王還沒誕生。」不知道是哪位騎士說的吐槽我的話。

廢話!我當然知道!這又不是我說的!

“碰”

一聲巨響,我抬頭看著天空,教皇跟審判一起飛了上去,審判拿起太陽神劍砍那顆冰塊,我跑到冰塊下方用著風刃幫忙把冰塊削掉一些。

「摀住子的臉,然吼挖緊我。」

……你說這哪國語言啊?我皺起眉頭看著格里西亞。

「不准帶走太陽騎士!」

隨著尖叫聲的爆發,夏洛特體內的黑暗屬性也爆發了,不斷擴張的黑暗屬性幾乎是在瞬間就埋沒了她,然後以倍數成長,變成一個不斷擴張的巨大圓,我們全都被包在這濃厚到幾乎讓人窒息的圓中。

審判突然用力踹了冰晶一腳,冰晶連同格里西亞都被踹得飛出圓,同時他自己也藉著這股力道往後飛。

而我也被黑暗屬性埋沒了!眼前只有一片黑。

『啊!糟糕!喝!』我聽到她的聲音,然後,有不屬於夏洛特的黑暗屬性圍在我附近,成了結界。

———忘了預防夏洛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