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月蘭國也派來使者。

人家的上一代顯然有用得多,使者說明月蘭女王和戰神殿都支持魔王一定要誕生,並且願意提供一切協助。

戰神殿也送來一整隊的戰士,但戰神之子倒是沒有過來,想來人家戰神之子就只有一個,應該不敢送過來跟魔王硬碰硬。

基辛格王國、渾沌神殿、月蘭國到戰神殿全都答應鼎力相助,這讓撤離的難度大減,國王已經在擬定撤離的方法,只要有任何事件發生的話,恐怕他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撤離。至少伊力亞是這麼說的。

事到如今,幾乎是百分之百證實沉默之鷹的確說了真話。魔王候選人將在葉芽城展開拼鬥,而我們不但不能驅趕他們,甚至還得幫忙讓魔王誕生。

 

那……魔后的誕生呢?難不成魔后就我一隻?還是穿越神當初就說了,我是她的轉世,所以是獨一獨二的一隻?

『廢話!要不然呢?!要是有人敢跟我搶魔王,我絕對跟她拼了!』

我汗顏。

妳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出場了呢!前任魔后!

『這時間點也差不多了!魔王都將要現世,我也差不多該出場了!』

也是啦……時間差不多了!

 

「太陽、太陽!」

「太陽,你在幹什麼?」

一堆叫著格里西亞的聲音在我附近響起,差點忘了!我也在改公文。

我看著四周的人,再看看格里西亞,他像是回神的樣子。

「嗯?幹嘛?」

「幹嘛?」暴風一臉錯愕的反問:「你、你……說話怎麼這麼簡單易懂?」

格里西亞一愣,不解地再反問回去:「不然呢?」

「什麼不然呢?這又不是私下場合,通常你的話中應該要充滿光明神、燦爛的陽光、兄弟情誼之類……等一下!」

暴風突然停下話,臉色大變,搶過我們前方的一疊紙,顫抖地說:「這、這是公文?你、你居然……你居然在看公文!」

暴風一邊狂翻公文,一邊尖叫:「天啊!這怎麼可能?居然還畫紅線,圈出重點,寫了幾句簡短有效的處置方式……你你你真的在處理公文!而且還處理得這麼好?比起之前你關禁閉寫的那堆『在光明神照耀之下,應秉持包容……』,根本沒人看得懂,害我還得翻譯一次的東西好一百倍!」

突然,綠葉抓住格里西亞的肩膀狂搖,擔心地大喊:「太陽,你怎麼了?」

烈火也在一旁擔憂地說:「會不會是減肥減過頭啦?」

大地搖頭說:「我就說他不吃甜點會出問題,他根本就吃甜點成癮!現在突然要他不吃怎麼行?看吧,開始出現甜點斷食症候群了!」

是嗎?你們想太多了吧?我看著他們慌張的樣子。

烈火著急的大叫:「那我現在就去找寒冰要甜點!」

「等一下!」暴風突然大叫:「要給他吃甜點也等他把公文看完再說!不然這些公文讓你們拿去看!」

暴風話一說完,連忙把整疊公文塞回格里西亞的面前。

他愣了愣,然後低頭繼續看公文。

……我錯了,你們快去找寒冰拿甜點,太陽實在壞得太嚴重啦!」

有那麼嚴重嗎?他認真又確實的幫忙改公文不好嗎?之前通通都推給我,我都快忙不過來了!

烈火和綠葉立刻飛奔而去,大地嘆口氣,涼涼地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魔王要來,太陽壞掉,這下子真的是世界末日羅!」

格里西亞站起來,然後把手上所有的公文通通都堆到暴風手上去。

暴風愣住,旁邊的大地立刻恍然大悟的驚呼:「原來你是為了騙甜點吃才……

「我看完了。」

大地張著嘴不動,暴風的下巴差點掉到胸前,兩人呆呆地看著他。

「我出去看一下巡邏情況,如果有新的公文要看,直接放在我房間就好。」

他一說完,兩人立刻從呆呆變成兩尊石像,就是在他們眼前揮手也沒反應。

「莉雅,妳還沒好嗎?」格里西亞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我都知道,他現在也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或說什麼話。

「還沒,你自己先去吧!」

「太陽!」綠葉和烈火跑回來了,還大呼小叫:「寒冰不肯給甜點,不過白雲說他的甜點沒被換成苦的。快快!這裡有兩塊甜的草莓蛋糕……

「我不餓,你們吃吧。」

格里西亞說完,石像又多了兩座,他回去他的房間並出去了!

「審判,你知道太陽去哪了嗎?」不知道是哪位不知死活的騎士長問了審判這句話,他一臉臭臉的改公文。

坐在會議室裡除了格里西亞之外,幾乎所有人都在,連同不相干的我……

只是來改公文+1喔!

他冷著張臉說:「我怎麼會知道呢?自從禁止太陽騎士長吃甜食後,他就不曾來找我交流,也許他來找我交流只是為了甜食,等到他可以吃甜食的時候應該就會出現了。」

眾人汗。

「你們可以問莉雅。」語畢,繼續低頭改公文。

他話說完,好幾道視線向我這看來,而且看得我汗直流。

「我不知道!他只說要去巡邏而已,什麼也沒多講!」

「欸~~」眾人大感困惑,除了審判之外。

「我還以為妳最清楚呢!」暴風一臉失望的表情。

「是啊!妳不是他“專屬”的嗎?應該是什麼都知道吧?」大地故意強調專屬那兩字。

我感覺的到面額上的青筋突然冒了出來。

「是嗎!!」我生氣的大吼,便抱著公文直接出去往格里西亞的房間去。

“碰”

所有人的面額上都流了很多汗。

「大地……你踩到她的地雷厚!」

「我怎麼知道……」

 

嘖!心情有夠不好的!最近格里西亞都不跟我說心事,真是氣死人!我那知道他上哪去啊?!!要嘛自己跟蹤他啊!!

呿!我還很忙呢!還專屬咧!大家都喜歡小題大作嗎?現在都什麼時候!還有時間說這個!

我抱著在會議室寫好的公文,拿到格里西亞的房間等他蓋章。

我瞥了一下牆壁,平常該在的斗篷現在不在,看來他又披著斗篷去巡邏了!

「唉~~」嘆口氣後,回到隔壁房,我的房間裡。

我把自己重重的摔到床上。

『幹嘛?心情不好喔?!想他不會去找他嗎?!』

唉~不是啦!最近魔王要現世了!人心惶惶嘛!

『所以呢?這樣很好啊!!』她的語氣中透著興奮。

妳知道誰是魔王候選人嗎?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當然!我可是魔后喔!這種小小的感應能力我也會!這三個碎片正好都聚集在這裡!其中有兩位是當前的太陽和魔獄;另一位嘛……沒想到是女的?而且是最近才剛來!呿!如果是女的繼承就不好玩了!』

喂喂!也別這樣嘛!人家好歹是碎片之一嘛!

『可是……這樣就變成她是姊姊我是妹妹了啊!』

不好嗎?

『當然!我想當最大的!』

……妳乾脆去搶魔王的位置算了!

『妳當我白痴嗎?』

不是……

“碰”

「莉雅!」來人穿著斗篷,他大剌剌的沒敲門就衝了進來。

「…你不擔心有其他人看到嗎?」我索性的皺眉頭,要是有人看到不優雅的太陽騎士,直接大力的打開別人房間門,這傳出去還得了!

『魔王幹嘛要優雅?!這樣很好啊!』

我對著牆壁那方偷偷翻白眼。

格里西亞被我的話嚇到了,他轉向後方,四處張望一陣子確認沒人後,再快速的關上門。

「有事嗎?」

「……堅石說妳心情不好。」他一臉像是錯做事的小孩,低著頭,語氣有點低沉。

夠簡潔明瞭的句子!

「喔。那是在開會時突然被點到的關係。」

『說謊!』

……管我!閉好妳的嘴要不然格里西亞一下子就讀出來了!

「…妳在和誰講話?」格里西亞突然瞪著我。

哎呀呀~好像被發現了?

「你知道?」

「聽到了!雖然只有一些些,那是誰的聲音?而且還有不少的黑暗屬性……呃,就在妳身體裡?」格里西亞震驚的上下打量著我。

「唉~~果然瞞不過你……其實我是這任魔后的繼承人…」我嘆口氣摸摸自己的後腦勺。

格里西亞瞪大眼。

「嚇到了?」

他點點頭,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不過,之前去月蘭國救公主時,我們不是遇到老師?妳那時候黑暗氣息就冒了出來,而且,講話的語氣及表情、動作跟本人差很多!」

「蛤?!」換我大叫。

所以,當初在空中飛的時候,尼奧才要問我那問題啊?!

妳偷跑出來厚!

『喲!我可是替黑暗精靈的艾崔斯特打抱不平耶!』

是是是!人家認識妳嗎?

『當然!』

……

「對了!莉雅,妳在開會中是被誰點到?」

「審判,因為一堆人問你上哪了,結果他冷著臉回:「我怎麼會知道呢?自從禁止太陽騎士長吃甜食後,他就不曾來找我交流,也許他來找我交流只是為了甜食,等到他可以吃甜食的時候應該就會出現了。」,最後,還補了一句:「你們可以問莉雅。」結果,所有人的視線看上我,而且有個白目的踩了我的地雷!」

「……我該找時間去跟審判交流一下。」格里西亞面額上掛下了許多黑線。

「現在就可以了!」

「晚點再來找妳。」格里西亞打開門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