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大人果然是位好人,即使我擅自跟下樓也沒有受到責備。見到京子小姐和小春小姐,兩位都是纖細的美女呢,能把受傷昏迷的了平大人扶回總部真是了不起。了平大人雖然是昏迷狀態,所幸傷勢沒有很嚴重,而且意外迅速的便清醒、使用晴之火焰將傷口全治療好了……真是方便、不,是真厲害。

 

「那麼,大哥你是怎麼受到攻擊的?」

除了安娜之外,澤田綱吉、獄寺準人、山本武、笹川了平、入江正ㄧ、斯帕納、威爾帝、笹川京子、三浦春等人做在餐桌邊用餐並討論笹川了平受傷及失聯ㄧ事。

「噢!那個啊……」

笹川了平嘴裡塞著飯菜說明這件事情的經過。

其實整個過程相當簡單,就是笹川了平在實聯絡過後,位了能更接近目標據點所以移動位置靠近ㄧ些,結果意外的被觀察目標打鬧的成員們撞見,笹川了平雖然迅速的擊倒最初發現他的人,但攻擊過程中引發的騷動還是讓目標出動人員來追捕他,所以他只好暫時撤退,然而在快到總部的幾條接前就被對方的攻擊打昏,通訊器跟追蹤器也壞掉,不幸中的大幸是剛好被來總不途中的笹川京子和三浦春撞見,對方以為二人是ㄧ般民眾所以倉皇的丟下笹川了平逃走了,二人則辛辛苦苦的把笹川了平扶回總部來,讓他撿回了一條命。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險哪!」笹川了平搔著短髮笑道。

「居然還笑得出來啊?你這白癡!!」獄寺準人炸毛的指著他大罵:「當初是因為你不會做文書工做才派你去查探的!結果弄到被別人發現,你到底在幹什麼啊!?」

「哈哈,對不起啦,我也沒想到會被發現嘛。」

「好了、好了,大哥沒事就好。」澤田綱吉壓下坐在他旁邊、作勢要送笹川了平ㄧ拳的獄寺準人:「那大哥你有什麼發現嗎?」

「發現……喔喔!有!我從被我打倒的人身上拿了這個。」笹川了平掏出一個黑色合子撞的機械給澤田綱吉。

「這是什麽?好像是通訊器之類的東西耶。」←山本武

「不知道……大概是吧。正ㄧ、斯帕納、威爾帝你們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斯帕納拿過黑盒子翻弄了一會兒,「看不出來。」

「拆開來就知道了。」←威爾帝

「等一下可以放在我們這邊研究嗎?」←入江正ㄧ

「可以,拜託你們了。那個……庫洛姆,最近可以請你跟京子他們一起行動嗎?我怕對方記得是她們把大哥扶回來的,會有危險。」

「好的,沒問題。」

庫洛姆答應後,眾人轉移話題到平日的瑣碎話題,用餐的氣氛頓時熱絡起來。

「對了,剛才一直忘記介紹。京子、小春,這位是里包恩委託來的管家,安娜小姐。

「兩位初次見面,我是安娜.米洛雷亞。只要我幫得上忙,任何事都儘管吩咐。」

「嗯!我是京子。」

「我是小春,請多多指教!」

 

糾結了兩天還是在四月的最後一天發了,對不起咱不是故意要斷在這麼奇怪的地方又打這麼短的……只是咱最近送急診了,身體狀況不好又很多事沒做完,所以對不起TAT

另外五月要期中考+黑子only還有投稿,所以暫時休更,等六月沒事再把整個事件寫好發出來^ ^

沒意外的話小骸跟小雲雀或白蘭都會登場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