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與渾沌神兩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光明神。

 

「你在說甚麼蠢話啊?」戰神不滿的拍桌,「下面有一個魔王就已經夠令全大陸的人趨之若鶩,還要放一隻跟他同等級的少女嗎?」

 

光明神大驚一下,沒想到戰神那麼反彈。不過他說得也有道理……

 

「要不然呢?現在也收不回去渾沌神的體內啊!難不成要她滅了她嗎?」光明神無奈的攤攤手。

 

“叮咚”、戰神敲了一下雙手,「對喔!還可以滅了她啊!」

 

光明神跟渾沌神兩人瞪大眼睛的看向戰神,甚麼?

 

「你還有沒有人性啊!居然要渾沌神去滅了她!」光明神差點掀桌的大叫,然後手指指著戰神。

 

「我只有神性。」光明神與渾沌神無言以對。

 

戰神見兩神都不說話,「反正除此之外就沒有別的辦法了,難不成,你們希望有其他的神祇來插手此事嗎?」別忘了,雖然這三神是信徒最多、最有聲望的,但還是有其他的神祇們存在。

 

差點忘了還有其他神……像穿越神之類的……光明神愣了一下,差點忘了以前的舊友,聽說正朝“穿越王”的目標前進。

 

「唔……可是,要滅了她太沒人性了!」、「就說我只有神性!你們兩個也是,快點找回原來的神性!」、「……戰神,我覺得你很有事。」光明神總覺得戰神有病,有病要去看醫生啊,我們這邊也有神醫喔!

 

渾沌神默默的聽著他們的對話,雙手不自覺的握緊。

 

是啊,要是不解決的話,遲早會引來其他神祇的注意,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要是讓其他神祇知道,光明神、戰神、渾沌神,三神沒處理的話,肯定會被他們給吐槽,甚至,她的處置會變成其他神祇來處理。

 

那倒不如,就由我來處置!渾沌神下定決心,她默默的低頭離開,也不管戰神跟光明神兩人在吵啥。

 

「媽媽……要去哪?」少女困惑的歪頭,她的手正被渾沌神牽著,渾沌神打算帶她到神祇戰鬥專用的空間,在那裡解決的話,就不會有神力外洩的問題。

 

「媽媽帶妳去一個地方玩,那邊很好玩喔!」渾沌神笑容感覺淒涼,少女皺眉頭,媽媽看起來好難過!

 

神祇戰鬥的空間,是用半圓形的透明結界圍起來的,讓外邊來的神祇可以參觀內部的戰鬥情形,地形則是由進到裡頭的神祇們所共同決定要用哪種的進行戰鬥。

 

因此,渾沌神選了夜晚的星空當作背景,來送自己的女兒最後一程。

 

那孩子最喜歡拉著她看夜晚星空了。

 

「媽媽?」少女不懂,為何媽媽要離跟她有段距離,而且她還哭了。

 

「抱歉……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局,所以——別怨我。」少女只見眼前一片黑,便失去意識了。

 

“轟”地非常大聲,撼動了整個天界。

 

光明神與戰神急急忙忙的跑到神祇的戰鬥空間。

 

他們只看到失神的渾沌神,並沒有看到那名少女,而且——

 

「該死的渾沌神啊!妳是用多少神力啊?居然把結界打破了!」戰神抱頭大叫,天殺的!他又得要補結界了!

 

「……那不是重點吧?」光明神無言了一下。

 

「一切都……結束了。」

 

 

嗚哇哇哇!

好痛啊!為甚麼?

媽媽要那麼難過又生氣的打我?

當初不是因為寂寞所以才讓我出來的嗎?

……過分,媽媽好過分。

不對……渾沌神,太過分了!

 

喂喂!別隨隨便便的恨渾沌神啊!人家有苦衷的!

唉唉、反正妳也逃過了,有甚麼好生氣的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讓妳到別的地方生活!這樣行了吧?看看妳能不能消點怨氣!

我看看喔……就讓妳到那去吧!基辛格王國內的某戶人家當小孩!

那對父母不錯喔!他們很喜歡冒險和運動!去當當他們的小孩吧!

 

『星辰』輕輕地邪笑,「要不是穿越神,我早就不在世上了吧……啊,不管怎樣都好,反正……媽媽妳都無所謂吧?」她看著臉色鐵青的渾沌神。

 

果然有其他神祇插手!可惡!渾沌神憤怒的看著她。「那麼……妳的目地是甚麼?來這裡是有目地的吧?」

 

『星辰』輕笑著,「有啊!就是活下去啊!」就是這麼簡單的目地,我只想活下去,除此之外,大概就是好好的過活吧。

 

「就……這樣?」不是吧?那麼簡單?渾沌神懷疑的看著她。

 

「不然呢?」『星辰』皺眉頭,「現在是活下來了啦!可是生活好無聊——」

 

“啪、啪”「那就來當我老婆吧!」一陣拍手聲,以及某人的話語,讓『星辰』與渾沌神看了過去。

 

魔王陛下—格里,滿意的拍手走了過來,見他微笑的走向『星辰』,「既然生活無聊的話,就來當我老婆怎麼樣?」

 

『星辰』開心的雙眼發亮的看著格里,「欸?真的可以嘛?」

 

「等等,這樣不好吧?」渾沌神擔心的抓住格里的黑色披風。要是她一個不高興用黑暗屬性轟了魔王怎麼辦?

 

「沒關係啦!而且她身材那麼讚!」“啪”渾沌神皺眉頭的打了魔王陛下的頭。

 

『星辰』愣了愣,怎麼魔王陛下跟渾沌神的關係那麼好啊?

 

格里清了清喉嚨,「咳!反正就是收她當我的正宮就是了嘛!」

 

「當然沒問題!」『星辰』漾起笑容的說,「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於是,格里在隔天就跟所有人宣佈星辰是他魔王的妻子,也就是魔后。

 

星辰開心得可以,不過,原性格的星辰,卻不解,且也鮮少醒來。

 

這天,星辰穿著魔后專屬的衣裝,所謂的輕、薄、又暴露的禮服,她開心的跑到格里的王座上,撲抱他。

 

「魔王陛下!」星辰開心的抱住他,他們倆看起來很快樂,讓一旁的渾沌神覺得頭痛。

 

我的天啊,為甚麼格里會要娶她當老婆,而且還是正宮的那種?而且原性格的星辰就再也沒醒過了……這樣不行!我下來就沒甚麼意義了!我來就是要教她魔法啊!難得一見的魔法天才!可是卻被她擋著,這怎麼行呢?而且她也不多學點東西,算甚麼正宮啊!

 

渾沌神默默的握拳決定,要讓原性格的星辰給喚醒,並且讓兩者融合。

 

「咳咳。」她輕咳幾聲,打擾一下正在親熱的魔王與魔后兩人。

 

「媽媽怎麼了嗎?」聽見咳嗽聲,魔王看了一下旁邊小小隻的渾沌神,星辰倒是不怎麼開心的盯著她。

 

「星辰啊,妳好歹也是魔后嘛!總該學點知識或是技能之類的,要讓人看得起妳啊!」渾沌神沒理會魔王,直接看著魔后。

 

「有啊!之前不就有學過了?」她指的是原性格還在的那位。

 

渾沌神雙手拍著王座,「不行啊!要持之以恆才行!這樣半途而廢太浪費妳的才能了!」

 

「……不然呢?可是我只想跟魔王陛下相處——」魔后鼓起腮幫子,她含情脈脈的看著魔王,看得魔王心癢癢。

 

魔王面露愉悅地摸摸她的臉,「小可愛,妳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反正訓練時間不長不要緊的,大不了我去看妳?」

 

「真的嗎?」星辰雙眼發閃的看著魔王,她撲抱格里,「魔王陛下對我最好了!」

 

渾沌神突然覺得自己胃痛、頭痛的,應該要去找醫生看看才是,那位神醫呢?我有空跟他預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