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的臉上露出有意的笑容,「還真是遺憾,但是,是本王的命令大還是父母的遺言大?妳覺得呢?」他看著星辰,畢竟是渾沌神殿的信徒,再怎麼樣也知道魔王的重要性。

 

星辰頓時啞口無言,「這、這個……」爸媽曾有交待過,魔王陛下是位很偉大的人物,能夠幫上忙或是聽他的話都該感到榮幸;但是,對我來說,爸媽的遺言也很重要……這、該怎麼辦才好?

 

爸媽,你們能給點我指示嗎?星辰閉起雙眼,皺著眉頭,苦思索著。

 

魔王對於她現在的表情感到滿意,哼哼,果然吶!卡在我的命令和父母的遺言間……雖然如此,但還是得想辦法把項鍊拿下來才行,如果她可以自動選擇我的命令那就好辦……

 

瞬間,星辰睜開雙眼,她決定,堅持自己的意見到底,「恕我拒絕,魔王陛下,雖然您的命令很重要,但是,遵照已逝父母的遺言,才是孝子不是?」

 

聞言,在場除了魔王之外,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瞪大眼的看著星辰。居、居然敢違抗魔王陛下的命令,是不要命了嗎?

 

尤其是老闆娘她最吃驚也最擔心,要是星辰因此而送命的話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不料,魔王卻大笑起來,「啊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二度吃驚外加不解的看向魔王。

 

他邊笑邊拍大腿,「哈哈哈……很好!本王欣賞妳!妳就留下來吧!」

 

星辰愣了一下,滿臉的錯愕,什麼?留、留下來?開什麼玩笑!她猛的起身,其他人也是一臉驚訝或是錯愕的看向魔王。

 

「魔王陛下,這樣好嗎?」領導人不安的跑到魔王旁說話。她雖然長得不錯,身材也不錯,但是畢竟是自家人況且又是個身世低微的少女。

 

「本王說是就是,你還囉嗦什麼?下令下去,把她家她的個人所有物品都帶來魔王殿!本王要把她放在離本王最近的那間房間!」魔王這一下令,所有人更加吃驚了,就連旁邊的兩位美女也露出錯愕的表情,雖然她們對於又多了個人進來不曉得該不該吃醋,但是某方面希望魔王陛下哪天可以讓她們回去自己的家鄉,畢竟,不是每個美女都自願來的,再加上,魔王陛下似乎一點也不對她們任何人感太大的興趣。

 

說不定又增加了可以回家的機會。兩位美女互看一下,交換彼此的心聲。

 

星辰面露無奈以及嘴角抽搐著,開什麼玩笑,不能拒絕嗎?「那個、魔王陛下,能不能恕我拒絕?」

 

此話一出,領導人拼命的點頭,就是啊!魔王陛下您快接受她的拒絕!

 

「哈哈哈!不錯!妳很有趣!不過就這點,本王不能接受,好了,你還愣在這幹嘛?快帶人去領她的私人用品來!」魔王大笑起來,隨即瞪了聽到魔王此話而不能動彈的領導人一眼。

 

他點點頭「遵命。」隨後叫了十幾名士兵,並走向還在吃驚發愣的老闆娘面前,「非常不好意思,還得請妳幫個忙。」

 

聞言,老闆娘回神,隨後用著“沒問題”的表情看著那人,「不過先讓我跟星辰說幾句話。」

 

領導人點點頭說了聲「快去。」便讓老闆娘走向星辰。

 

「老闆娘……」星辰看到她走過來,便露出了“老闆娘,妳快救我”的表情,她實在是不想被納入魔王的後宮之一。

 

老闆娘雙眼冒金錢符號的看著星辰,「星辰,妳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常常來看妳的,到時候還請妳賞賜給我一些好東西啊!」

 

聞言,星辰額上掛著三條黑線,原來老闆娘妳是這種人,我看錯妳惹!

 

星辰無奈的看著離開魔王殿的老闆娘外加領導人所帶領的大隊人馬。

 

「嘛、別露出那種表情,本王不會虧待妳的,要不然,妳給本王那條項鍊,就讓妳回家?」魔王覺得有點好笑的用手抵著下巴,看著星辰嘟嘴的面向他。

 

聞言,星辰瞪大眼睛,「魔王陛下,您怎麼一直堅持那條項鍊啊?」只要我給他項鍊就可以回家?真的假的?可是……從頭到尾他也就一直提那條項鍊啊。

 

「呵呵、瞧妳認真的樣子,本王只是對妳身上那條項鍊的功能感興趣而已。至於妳這個人嘛……還在評量中。」魔王盯著她身上的項鍊看隨後又打量起她整個人。

 

什麼叫作還在評量中啊。星辰汗顏。

 

她困惑的說,「功能?不就只是保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嗎?」這是在爸媽兩人出外拿回來給她的時候為她解釋的,難不成,實際上不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這是本王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魔王大笑起來,不小心把他冷漠、兇殘、愛玩的形象給破壞掉了。

 

星辰無言的看著大笑的魔王,「妳當這裡是東方的國家嗎?還事事順利!哈哈哈哈——」魔王持續無良的大笑。

 

面對星辰的提問,「不然是什麼?」魔王突然停下笑聲,露出感興趣的表情看她。

 

「妳真的不知道?」星辰搖搖頭,「嗯……這樣好了,本王問問妳,以前或是小時候,身體是不是沒有一般人來得好?」

 

聞言,星辰瞪大眼睛的點點頭,「是的,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也比其他人還要來得差……」

 

魔王繼續解說,「那是不是自從戴上那條項鍊後,身體才變好的?」

 

「是的……所以,我相信父母所說的身體健康這類的功能……」說到這她又看到魔王不爭氣的笑了。

 

「那麼,說說時間吧!從妳一開始出生,直到現在所有的過程。」魔王打算進行推演,推敲出那項鍊發揮出的能量時間點,再確定她的黑暗屬性有多少。

 

 

從出生開始身體就很虛弱,直到六歲的時候家父、家母從外冒險回來拿到了那條項鍊給我戴上之後就不怎麼難受了。

 

六歲到八歲的這兩年間,他們倆帶著我四處冒險、旅遊當作是給我做身體的體能訓練。

 

那年,我才八歲,我們的某次外出,再回到老家,過了幾天,兩人就雙雙去世了,我連他們逝世的主因都不清楚,只知道被診斷出是染上某種慢性病……可我不相信,要是這樣,我應該也會有才是,難不成那種慢性病是只有他們才會得的?

 

在九歲之時,雖然鄰居們對我視如女兒似的照護我,但我覺得這一點也不應該,他們沒有義務照顧我,偶爾的關心、幫忙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煮飯、洗衣等等的家務事卻也要讓他們來幫我……這可不行。

 

於是,九歲開始,我就在打工了。

 

說到這,魔王露出有點佩服的表情,連同在旁邊的兩位大美人也露出吃驚的表情。

 

而九歲過後一直到現在,我持續的在打工以及偶爾的掃墓。

 

大概就是這樣——星辰講完這大篇故事後,便這樣跟魔王說道。

 

「嗯……」魔王若有所思的搔搔下巴。

 

 

從出生開始身體就不好……一出生就有濃厚黑暗屬性沉在身體裡,到六歲之時,父母拿回來的項鍊除了抑制體內的黑暗屬性外,同時也壓掉了散發出去的黑暗屬性——

 

而這六年來,父母長期受到黑暗屬性的影響,終於在第八年撐不下去,過世了,逝前還告知她,絕對不能拿下項鍊。而現在已經又過了大概五年以上的時間,所以如果拿下來的話……

 

「呵呵。」肯定很有看頭!星辰不解的看著魔王輕笑,到底是有啥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