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卡爾思,我是星辰!」星辰微笑的伸出手來,而渾沌神也回握。

 

「對對對!卡爾思,咳,她是本王請來最強的祭司,是來教妳魔法的!」魔王陛下為了掩飾尷尬而咳一下,「別看她年紀輕輕的,她可是很厲害的!」

 

星辰微笑的立正站好,「是,我知道。」

 

怎麼跟其他那些女人不一樣啊?渾沌神露出困惑的眼神,她所知道的那些公主殿下們,各個都很驕傲不然就是很瞧不起人,但在魔王陛下面前不敢這樣。

 

渾沌神回想著,曾經用這模樣來到這邊四處溜溜走,在魔王陛下面前,每個公主都對她好聲好氣,但一離開魔王陛下的視線之後,那些公主們用著不相信她很強的視線且還對她露出鄙視。

 

不過……搞不好這女人也是一樣的,一離開格里的視線的話——

 

 

位於影神殿附近的草原,「唔喔!好強!這要怎麼使用啊?」星辰雙眼發閃的看著卡爾思所使用的冰魔法,她將冰給分成好幾個,變成冰陣雨。

 

星辰從小的願望就是能夠習得劍術,除了加強自己的體力外,也可以驅除自己弱弱愛感冒的體質;而學魔法是為了能夠自己治療自己,別讓父母再為她請醫生來家裏看病。

 

卡爾思非常不能理解,這位人類女孩的想法啊,難不成真的那麼看重我?

 

「呃、魔法這東西呢……就是——」卡爾思在教星辰學魔法之前,先跟她解釋魔法的原理,再給她做測試用的魔法測量。

 

星辰困惑的看著眼前類似水晶球的東西,一顆圓圓的、淡紫色、金雕刻製的龍兩隻互相包圍著球體。

 

卡爾思解釋著,「隨便一隻手,放在它上面。」而星辰將右手放至水晶球上。

 

「這是甚麼?」、「是“魔法測量”球,我自製的,因為平常要知道這人有沒有魔力度之時,必需要讓他示範某些魔法,依魔法展現出的強度,來決定他的魔力度,但為了縮短那時間,我做了個測量器,這樣還比較快。」

 

「好厲害!」星辰雙眼發光的看著這顆球。

 

過了一會,卡爾思不解的看著那水晶球,一點反應也沒有。「那個……我是不是沒有學魔法的才能啊?」星辰也曉得,水晶球一點點的小反應也沒有。

 

「不、不是的……」卡爾思搖頭否定星辰的說法。

 

照理來說,每個人都會有些微的魔力量,依魔力量的多寡來決定那人是否適合成為魔法使或是祭司等,因此,就算是剛出生的小嬰兒,也一定會有魔力量。

 

可是,水晶球連些微的魔力量也沒有反應出來。

 

到底是為甚麼呢……卡爾思思考著,突然想到,星辰身上的那擁有許多水屬性的項鍊。

 

對了!那個項鍊擁有封印黑暗屬性的能力……說不定,這孩子本身就是屬於黑暗屬性的魔力,因此,才會連一點點也測不出來。

 

卡爾思指著星辰頸上的項鍊,「那個,星辰,把項鍊拿下來。」

 

「咦咦?為、為甚麼?」星辰不解,怎麼連卡爾思也要她把項鍊給拿下來?

 

「……我跟妳解釋一下好了,有些特別製作出來的東西能夠封印住那人的魔力量,而妳身上的項鍊,正是能夠封印住妳魔力量的東西。」卡爾思開始解釋著,「為了避免自己身上的魔力量過多到會影響他人或是不想被他人所發現時,配戴上且遮住自身的魔力,因此,這種東西在我們魔法界裏很常見。」

 

「咦咦咦?」星辰愣了一下,所以說,我身上的這個項鍊是為了封印我的魔力?為甚麼?爸媽要怎麼做?

 

卡爾思嘆口氣,「所以囉,麻煩妳把它拿下來。」

 

「欸欸——可是這是我爸媽給我的,交待不能拿下來……」星辰露出為難的表情,她很想學魔法,但是要拿掉爸媽遺言交待不能拿下來的項鍊。

 

「喔?」敢情妳的家人早就知道妳是黑暗屬性的魔法使嗎?卡爾思挑眉,「但我勸妳,如果要學魔法,就一定要拿下來。」卡爾思的這番話讓星辰動搖了。

 

一定要拿下來……才可以學魔法,可是,這明明就是用來保身體健康的,為甚麼會封魔力?難道爸媽早就知道我有魔法資質嗎?還是說,怕我天生就是魔法使會造成城裡人面的困擾嗎?那,所以我現在,是可以拿下來的意思嗎?卡爾思的言意之下,我好像是個很強的魔法使的樣子,這就是所謂的時機來臨嗎?

 

星辰默默的下定決心,既然如此,我要違背遺言當個不孝子了!爸、媽!

 

她拿掉了項鍊,隨後,“轟”地聲響,震動整個基辛格王國。

 

星辰身上冒出了跟魔王陛下有得比的超濃厚超大量的黑暗屬性。卡爾思目瞪口呆住了,不、不是吧?

 

「哎呀~這不是渾沌媽媽嗎?」

 

卡爾思愣了一下,突然出現與星辰先前口氣不同的招呼,而且,對方還知道她是渾沌神——

 

渾沌神似乎想起來對方是甚麼人物,她吃驚的指著對方,震驚的可以,「是、是妳?」

 

『星辰』露出心大受打擊的表情,右手拇指抵著下巴,「哎呀呀~~現在才想起來?還真過分吶!渾沌媽媽?」

 

渾沌神倒抽一口氣,「妳不是已經……被我滅了嗎?」她緊握住雙拳,她明明記得已經把“她”給銷毀了。

 

『星辰』無所謂的聳聳肩,她露出曖昧的眼神,看著渾沌神,「誰曉得呢?因為媽媽太愛我了,所以有手下留情吧?管那麼多,魔王陛下呢?該說他是我哥哥還是我老公?」

 

「我可沒有准妳碰格里!」渾沌神不滿的大叫。

 

「是是是,不碰就不碰——妳以為我還會乖乖的聽妳的話嗎?」『星辰』眼神瞬間變成兇狠的樣子,「當初妳說滅我就滅我,連我的感受也都沒想,別以為是造出我的神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渾沌神面有難色的皺眉頭,早知道,當初就不必如此了。

 

這是在很久之前,位於天界發生的事情。

 

「哎唷!好無聊喔!」渾沌神無聊發悶的趴在沙發上,她抱著沙發枕,「欸欸,光明,你有甚麼好玩的事情嗎?」

 

渾沌神看向坐在另一張椅子上看書的小男孩,他有一頭的白金短髮、臉蛋稚嫩可愛,讓人看了就很想捏一把,但身上穿的衣服卻是一襲的白袍,還印有金色的太陽。

 

光明神睨了她一眼,「妳可以看看書?」

 

「不要!我對戰神寫的書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戰神如同名字一般很喜愛戰鬥,但他有個另類的興趣,就是寫書,將自身的經歷寫在書本上,所以,他所描寫的戰鬥過程,都如同現場經歷般,來得更加貼近,因此,書本大賣。

 

光明神汗顏,「不然妳下去看看妳孩子?還是要託夢給他?」他所指的是一直擔任魔王陛下的那位格里。

 

格里就是最初的魔王,在被分為三個碎片之前,一直都是由他擔任魔王,所以他年紀也很大。

 

渾沌神雙眼發閃的看著他,「不要!不然你變回史萊姆的樣子給我玩?」

 

「不要!妳別老要我變回來!」光明神不滿的摔書,就是為了避免有人看不起原樣的他,才用點神力把自己維持這副模樣。

 

「正太又沒好到哪去!」、「妳這蘿莉不也一樣嗎?!」

 

「我說你們,別老是吵架行嗎?」光明神與渾沌神兩人同時看向聲源。

 

方正的臉形、下巴留有鬍渣、烔烔有神的雙眼、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一頭的刺蝟短髮,那人穿著褐色的鎧甲,腰間配著一把大劍。

那人慢慢的走過來。

 

「管那麼多!戰神/大叔!!」

 

戰神愣了一下,他不滿的對著渾沌神說:「欸欸……我只不過是留有代表男人味的鬍渣,妳一定要叫我大叔嗎?!」

 

喂喂,這說法很自戀喔。光明神內心吐槽。

 

「管我喔!大叔就大叔啦!」渾沌神不滿的翻桌,「我不管啦!很無聊耶!」

 

光明神一臉沒轍的聳聳肩。「不然妳用多餘的魔力去做一隻小孩在天界陪妳?」戰神愣了一下,他見渾沌神的魔力老樣的多到爆,因此提議。

 

「這樣好嗎?」光明神困惑的皺眉頭,「底下一隻魔王陛下就有點令人傷腦筋了,天界也要來一隻嗎?」

 

「光明,你明知道我家的格里是為了吸收大陸的黑暗屬性才放他在那的,跟我要做一隻在天界陪我玩的不一樣吧?」渾沌神對戰神所提出的這提議感到有興趣,「不過我會看情況的,放心,不會弄過頭!」她拍拍胸脯,很有自信的說。

 

過不久,渾沌神旁邊就多了一位小跟班,那隻小跟班的黑暗屬性跟待在下面的格里有得比。

 

「挺可愛的嘛!叫啥名啊?」戰神輕笑的看著這位可愛的蘿莉小跟班,他伸出手要摸摸她的頭,卻被渾沌神給擋在前頭。

 

「變態大叔,想對我可愛的女兒做啥?」、「誰是變態大叔啊!我只是想摸頭而已!」戰神不高興的雙手交扠,不摸就不摸。

 

光明在一旁偷笑著,大叔果然很容易被人誤會是變態!

 

時間過久了,自從渾沌神有了她後,就覺得不在寂寞了,而且,這位小跟班從蘿莉長成了少女,漂亮又嫵媚的少女。

 

同時,她身上的黑暗屬性也大副成長,而且,影響到了天界的運作。

 

戰神雙手交扠抵下巴沉思,「所以,現在要怎麼辦?」現在,主要的三神:戰神、光明神、渾沌神,討論著要如何處理那位少女,連名字都沒有的少女。

 

「本來只是要讓渾沌神不感到寂寞而創造的,但現在卻成天界的威脅了……」光明神皺著眉頭,那名少女其實很無辜。

 

渾沌神覺得自己很兩難,她很喜歡她,可是天界卻因為她強大的黑暗屬性,進而快要支撐不住。

 

「送到地面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