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滿臉錯愕的,消化完柳夜所說的話,讓他更加不解,想加班又加薪?也不是來這裡吧?不是應該回到檔案管理室的嗎?阿久津先生呢?不用管好自己的部下嗎?

 

見白川更加不解的表情,柳夜只好乾笑著,想也是,要也是去找公佈欄的工作或是去隔壁廳打工再不然就是問問其他熟人有沒有要幫忙的,而不是跑來最高樓層的地方工作。

 

「啊……反正就是這樣啦……哈、哈哈哈——」柳夜乾笑,不過還是覺得有點令人無言。

 

聞言,白川皺眉,「雖然工作是好事,不過妳也不要幫忙他偷懶,等會我會去找他回來,畢竟有些重要跟機密的文件,一定得他處理,柳夜妳就處理到他回來就好,還有,妳不是有想看的小說嗎?」他勸阻柳夜,要她不要那麼的工作狂,「如果妳不想看小說,可以去練練自己的技能也好。」

 

技能?  柳夜歪頭的不解,難不成,白川大哥也有特別技能嗎?

 

見她不解的模樣,難不成,柳夜不曉得這件事嗎?幾乎每個人都有,不外乎阿久津跟阿斯卡,自己的上司難道不會教教下屬嗎?「每個人都有喔,特別的技能,不過每個人開發的程度跟覺醒的程度都不太一樣……就加油吧。」他拍拍柳夜的肩膀,並把一疊的公文放在辦公桌上,「我去找找他,妳加油。」隨後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柳夜眨眨雙眼,哎呀,看樣子大叔會不好過喔。

 

─電梯內─

白川拉著黑崎一同尋找高巽。

 

「我說啊……」黑崎拿著草莓棒棒糖邊舔邊說,他有些不高興,「柳夜小妹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必要硬是把那傢伙帶回來吧?」畢竟柳夜小妹是想鍛鍊自己的能力啊。

 

「這怎麼行?」白川皺眉頭,「身為城隍府的最高負責人,能夠說把工作丟給一位剛新進來沒多久的小女孩嗎?況且別忘了,極機密的文件可不能給她看到。」他用單一隻手指戳戳黑崎的額頭。

 

「哎唷,好啦!」黑崎嘟著嘴摸摸自己的額頭,確實啦,甚麼都丟給柳夜小妹實在是太可憐了。

——

 

—檔案管理室—

「哎哎,阿久津!」鏡持續的在阿久津的辦公電腦螢幕內吵鬧,「你真的不去找柳夜小妹喔?」他有些不滿的跳來跳去。

 

「……」、“啪答、啪答、啪啪啪”回應他的只有阿久津快速敲鍵盤的聲響,而坐在他對面的子綺也嫌鏡吵,雙耳戴起耳機,聽著以前在現世常聽的歌曲。

 

「喂!我在講話你有沒有在聽啊!!」、「有啊!我有在聽喔!」

 

鏡瞬間轉向門口,高巽單手靠在門框旁,一臉邪笑的看著他,只見鏡的表情越來越沉重,阿久津才開口。

 

「有何貴幹?」、「哎呀,不要那麼兇嘛!不是來找你麻煩,是來找——」

 

高巽緩慢的走到子綺的旁邊,當左手正要碰到她的肩膀,子綺瞬間脫掉全罩式耳機,並跳離將椅子踢向高巽的方向,而他向後跳與椅子拉開距離,一臉好險的模樣。

 

「哎呀,乾女兒妳那麼的不孝嗎?」、「閉嘴,你這死大叔!」

 

子綺氣炸的說道,混帳啊!不是說不要在外頭這樣叫我嗎?!根本故意的,死大叔!沒事跑來找我幹嘛啊?!

 

「哎呀,小半神沒事別那麼殺氣騰騰的,對了,柳夜正幫我工作呢?那妳呢?要不要一起啊?」

 

「……啊?就算柳夜幫你工作,那也不干我的事好嗎?而且你還有臉講這種事喔?讓一個小女孩替你工作?」這講出來也太不風光了吧?只會把臉給丟光吧?  子綺對於高巽講這件事那麼得意的樣子,令人不解。

 

「發Q啦!」鏡生氣的跑到離大叔最近的電腦螢幕,「居然叫柳夜小妹幫你工作,你有病啊?!你還有沒有責任感啊?!人家剛經過與家人的重逢,心情正差得要死,還得幫你這死大叔做事,有沒有搞錯啊?!而且,叫柳夜小妹做事,只有我們檔案管理室的阿久津有資格好嗎?!就算你是最高領導人又怎樣?!不要濫用執權好嗎?!誰要替你這個懶鬼工作啊!」他開始跟高巽對嗆起來。

 

這是子綺第一次覺得鏡嗆得好有道理。

 

「嗯哼!就算你這樣說,柳夜還是在乖乖替我工作啊!」高巽露出一副欠扁的表情,怎樣?人家就是在替我工作啊,你想怎樣?咬我嗎?

 

「不過您放心,接下來您得回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