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凝著手準備等等要出爐的特製小蛋糕,她開始忙東忙西的,在開始製做之前,還不忘為平子遞上飲品,就只剩他還沒點任何一樣東西,藍染則是持續續杯他的蘋果櫻桃。

 

對於這周到的服務,平子不曉得該說些甚麼,再繼續刁難人家可就沒有所謂的老師風範了吧?

 

想到這,平子有些不耐煩搔搔頭,唉,算了,就這樣吧,反正她也是家庭經濟關係才會被黑道份子給找上的,不然她也不想打工還錢,甚至逼得要每每轉學。

 

見平子的動作,藍染有些不解的看向他,「平子老師,怎麼了嗎?」

 

他有些不太高興的看著藍染,「沒甚麼啦,沒甚麼重要的事情,我只是在想她做的蛋糕能吃嗎?」他將視線轉回夜凝的櫃台,仔細看著她的動作,非常的熟練,不曉得是來這裡打工多久了,技巧高超。

 

「可以的,平子老師你不要想太多,這孩子人很好的,並沒有甚麼壞心眼可使的不是?調酒也很好喝!」藍染笑笑的與他說道,確實啦,這真的滿好喝的——

 

平子的內心附和著藍染所說的話語,嘛,到時再來嚐嚐她的蛋糕味道吧!

 

 

「請用。」夜凝將幾十個精緻小蛋糕遞給平子等人,其精緻程度與味道成正比,讓兩人看得驚嘆連連。

 

「看不出來,平和島同學那麼厲害!」藍染首先誇獎了夜凝,並將其中一塊拿來品嚐,「……嗯!真不錯!很好吃喔!」

 

「謝謝您的誇獎。」她深深的一鞠躬,然後視線轉向平子,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覺得她做出來的蛋糕也太厲害了吧?惣右介某方面來說,味蕾還滿挑剔的,居然能讓他稱讚,好可怕啊,是有多好吃啊?

 

平子嘴角抽蓄著並拿起了一塊來嚐嚐……嗯,還滿不錯的,難怪惣右介會誇成那樣了——

 

時間快速的流逝,在兩人將剩下的飲品與甜點嚐盡之時,夜凝以飛快的速度將桌上碗盤等收拾乾淨,以利下一位客人來能夠有高品質的服務。

 

藍染微笑的看著夜凝的一舉一動,迅速、整潔、不留痕跡的把桌上所有的汙點、垃圾給清理到讓台面亮晶晶,看樣子不只飲品、食品方面,連同基本的整潔也都技術磨練高超。

 

看樣子,這少女是吃不少苦吧?辛苦她了,不過她放心吧,之後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藍染默默的輕笑幾聲,坐在他旁邊的平子以及正前方忙著的夜凝都沒有察覺。

 

「好啦!感謝妳的招待,多少錢?」平子先行起身,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他看向夜凝詢問價格,打算請客一人先付。

 

「請等我一會。」夜凝拿出放在抽屜裡的計算機,手指迅速的按著按鍵,“啪啪”清脆地聲響。

 

「等等,還是我來付吧平子老師?」藍染有些吃驚的看著他,平子居然打算搶先付錢!

 

平子皺眉頭的看著他,「幹嘛啊?我付就好了啊,當作我請你,也順便謝謝你來。」

 

「這樣不行啊,是我該謝謝平子老師帶我來這邊,不然我也不會吃到那麼好的甜點!」藍染露出拒絕的表情,雙手還輕微的揮動,告訴他不太算接受平子的請客。

 

平子皺眉頭,搔搔頭,惣右介又來了……

 

「各付一半不就好了?」夜凝似乎計算完畢的抬起頭來,推推眼鏡看看互不推讓的兩位,「總共是六千元,可以各付一半,三千元。」

 

見她那麼認真的表情,平子不免內心無言,是怎樣啦,算那麼精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