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聽見聲音,高巽感到不妙的慢慢回頭,白川跟黑崎兩人笑笑的看著他,「你、你們怎麼找到這的?!」他吃驚的看著黑白無常,因為他沒有跟他們說他的所在位置。

 

「這個嘛——應該說,您的心思很容易讓人猜到?」白川微笑的看著他,誰叫他家的上司那麼好讓人猜到他到底想要幹嘛。

 

「而且啊,你怎麼放柳夜小妹一人在辦公室啊?她有留很多你要簽的公文呢!」黑崎拿著棒棒糖舔著,讓人覺得他吊而郎當,似乎沒有要認真勸他老闆回辦公室上班的感覺。

 

所有人的視線集中到高巽身上,除了阿久津,他因為黑白無常到來的關係,便把勸說一事默默的交給了對方,並將視線轉回電腦螢幕上。

 

「你這死大叔!快點回去工作啦!不然我就電死你喔!居然連柳夜小妹都看不懂的公文也丟給她,你這人對不起全世界的蘿莉控啊!」鏡很生氣的抖動,但就因為這動作,使他的生氣看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不對,連他的話也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全世界的蘿莉控是哪招?你在承認你是蘿莉控嗎?  子綺完全不曉得該從哪裡去吐槽鏡,只能眉頭一皺的看著鏡,再看看大叔。

 

誰都好,快點把他趕出我的世界行嗎?

 

「全世界的蘿莉控?我可不記得我得罪了他們,況且你一隻小電鰻自稱自己是蘿莉控?啊哈哈哈哈,笑死人了!」高巽很不給面子的大笑起來,在這間偌大的檔案管理室內,都是他笑聲的回音。

 

子綺再也耐不住性子的結印,「你這臭大叔!吵死人了!!」並在大吼的同時將結界丟向他的方向。

 

「哇喔!」、“鏘”伴隨著鏡的驚呼聲,高巽單手擋下了子綺的紫色結界。

 

「嘖嘖,這可不行喔,我的乾——」、「閉嘴!你這大叔快去死啦!」

 

子綺爆氣的結印出更多結界往高巽的方向衝去,而大叔也迅速的躲過那些結界。

 

「不錯嘛,這技能比柳夜小妹更勝一籌啊!」黑崎給予子綺讚賞,這種技能用在他們倆人底下的部門似乎還滿不錯的。

 

「確實,不曉得能不能把她挖來我們工作部門底下,這樣效率應該會提高。」白川也給予評價,完全忽略了他家的上司正面臨槍淋彈雨的結界。

 

對他們倆人來說,最重要的是怎麼讓自家部門的效率提升吧?而且他們的部門可說是非常吃格鬥技能、靈力值Der

 

「我說……」高巽邊閃躲邊開口,看這情形他還有餘力的樣子,連一滴汗都沒流呢,「你們也別光顧著看,快來幫忙吧?」

 

「這是您自找的不是嗎?」白川面帶微笑,吐出有些冰冷的話語,完全沒有要出手幫忙的意思。

 

「別看我喔,我可是站在柳夜小妹這邊的,所以不會出手幫你。」黑崎雙手攤開,表情一副與我無關的咬著棒棒糖。

 

高巽心底突然覺得難過,早知道就不要把公文全數交給柳夜跑來閒逛,應該說,要逛也不是來到這裡逛,可是他只是想見見可愛的乾女兒而已啊!這麼簡單的心願都不能完成嗎?!

 

「欸!阿久津——哇喔!現在這裡是怎麼?!」

 

阿斯卡剛進檔案辦公室就看到驚人的畫面,看得他目瞪口呆,子綺的靈力強就算了,那些紫紫、方方的東西是啥啊?然後為甚麼兩大黑白無常會在這裡啊?那大叔是跟子綺有仇喔?兩人打那麼兇……應該說,其中一方被默默挨打,但那一方也沒有被打中就是了……

 

「喔!你來的正好!」高巽聽到聲音,頭就轉向阿斯卡的方向,「來幫點忙吧?看在我每次都幫你的份上!」

 

阿斯卡內心的無限吐槽,最好你每次都有幫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