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綺雙手一攤,一臉“怪我喔?”的模樣看著鏡,「你不會自己去問大叔啊?反正就是這樣啦,我是屬於有case就接case的,非常自由。」隨後又將椅子轉回去,繼續看她的現世情報。

 

「接、接case型的嗎?!真好!真不錯!還不用自己選上司!真好!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換上司……」說著,鏡瞪向旁邊視無若睹的阿久津,老樣的不理他,「欸欸!我說啊,我講那麼久啊你一點反應也沒有是不是啊?!說話啊!」

 

要不是他現在在電腦裡,我早就用水桶蓋他了。

 

阿久津默默的想著,再說,他又不是不知道柳夜的能力,雖然尚未開發,但如同鏡所說的,戰鬥力破錶,當然,坐在他後方的那位子綺,戰鬥力應該也是一等一,更不要說,可能超越了柳夜,甚至是阿斯卡跟自己。

 

「欸欸!子綺小妹啊!」鏡突然出現在子綺的電腦螢幕上,讓她錯愕了一下,他是怎麼過來的?在電腦裡的電子海游來游去嗎?還有,不要當事人沒說話就當作同意你可以這樣游過來好嗎?

 

子綺有點不太高興的回頭望阿久津,「欸!大哥!把這隻抓回去好嗎?」她手指指著電腦螢幕上的鏡,還看他在那邊扭來扭去。

 

阿久津持續他的打字處理公文,完全沒有要理她的意思。

 

「唉,有何貴幹啦?!」子綺嘆口氣,只好回來面對鏡的碎碎唸攻擊。

 

「妳是道士世家的沒錯吧?那妳的能力一定很強對吧?可以幫我把阿久津給打醒嗎?那傢伙完完全全都不想管柳夜怎樣或是她的死活耶!真的超級讓人覺得火大,妳也這麼覺得吧?」鏡雙眼發火的看著子綺,她實在是不曉得這有甚麼好發火的,況且,你當柳夜是小人物啊?人家可厲害了,根本不需要有人替她擔心好嗎?

 

「完全沒有好嗎?!你這死電鰻不要擋我視窗行嗎?!如果你有意見的話,不會自己去電啊?你的電力不也很強嗎?何必找我?而且我不接受一隻動物甚至是人工智慧的案子好嗎?!讓開,不然我就要用結界把你打爆!」子綺有些憤怒的將自己呈現備戰狀態,好可以隨時結印,用結界把鏡給打趴。

 

聞言,鏡的怒氣全消取而代之的是汗顏及恐懼,他迅速的回到阿久津的電腦螢幕內,「是!對不起,子綺大姊!以後小的就聽命於妳了!」

 

「去死啦!誰要收你當手下!」

 

 

坐在高巽辦公室內幫忙辦公的柳夜突然打了噴嚏,不曉得是有人在唸她還是怎樣?算了,反正一定是大叔吧?應該吧……

 

“叩、叩”、「高巽大人,您——?!」敲門聲響起,來人未等候裡面的人回覆,就直接開門進來。

 

「?!」柳夜看到來人嚇了一跳,「甚麼啊?原來是白川大哥!」不過對方卻是滿臉錯愕跟驚恐樣。

 

「柳夜妳……?!妳怎麼會在這裡?」白川手上捧著一堆未處理的公文,驚訝樣的看著她,畢竟這地方可不是小妹可以隨隨便便就進出的!況且這裡還是城隍大人的辦公室!!

 

見白川那麼驚訝的樣子,那麼黑崎應該是甚麼都沒有說吧?

「啊,就大叔說要給我加薪又加班的,所以就來啦!」柳夜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頭,搞不好就跟大叔講的一樣,沒有小孩子會像個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