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咦?你們在幹嘛?」好不容易考完試回的布丁綠水靈,困惑的看著所有人在客廳裡,圍著某種東西。

「小綠!!妳回來啦!」變成大人狀態的音音夢走了過來。

「嗯!小音音……現在在做什麼啊?」大小姐困惑的看著她又看看其他人。

「喔……我們在討論青蛙到底要煮還是烤還是蒸……小綠有什麼看法?」、「喔……青蛙……蛤?!你、你們要吃青蛙??哪來的青蛙?」大小姐愣了一下便吃驚又困惑的問。

「就是活動的青蛙。」圍著的人群裡,古魯抽身離去然後看著小小隻的大小姐,「本想說要解剖……但他們好像更想吃牠。」

「小古!好久不見……欸?吃牠嗎?不埋起來安葬嗎?」←這位大小姐,妳的想法也有點特別。

「聽說青蛙肉不錯吃……」、「咦咦?!所以小音音想吃嗎?!!」

大小姐吃驚的看著語出驚人(?)的音音夢,她還用手抵著下巴思考。

「小綠不想吃?不吃吃看?」、「呃、我…我對吃青蛙肉一點興趣也沒有……而且,真的要吃嗎?不埋葬起來?還是給小古解剖好?」大小姐困惑的歪頭,為什麼一定要吃青蛙呢?

「這、這個……」、「啊!小綠小姐!原來妳回來了?!」因為聽見耳熟的聲音,艾伯抬頭望一下,發現小小隻的大小姐在一旁跟古魯、音音夢討論著類似青蛙話題。

「什麼?!小綠!!」艾依吃驚的轉頭看過去,見到大小姐,便非常開心的飛撲了過去。

「欸欸?!等等!」等一下啊!你那樣飛撲過來是要把我撞飛嗎?!!

——大小姐充滿驚恐的望著飛過來的艾依。

“磅”、「痛痛痛痛……古魯你幹嘛直接把小綠抱走啊!!」艾依直直的撞到櫃子,幸好不是角角,不然會痛得更嚴重外加流血吧?

艾依眼角掛著淚不滿的看著抱著大小姐的古魯。

「……你想讓撞櫃子不代表綠也想跟你一起撞櫃子。」、「什麼叫作我想撞櫃子?!我只是想撲加蹭小綠而已啊?!!」、「……你那力道己經可以兩人一起撞櫃子了。」、「什麼?!我、我只不過是……力道……不小心加重而已!!因為很久沒看到小綠了啊?!你快點放她下來啦!!」、「為什麼?我的人你能碰?」、「什麼?!!」艾依一臉炸毛樣的看著古魯。

喔喔喔……終於宣示主權了是嗎?  所有人都看向古魯,在他身上的大小姐,早就臉紅到雙手摀著了。

「艾依,既然我們偉大的王子殿下都宣示主權了,我們也不好意思跟他搶嘛!」利恩走到氣炸的艾依旁,一臉輕鬆的拍拍他的肩,「這樣子好了,我們乾脆把你們倆的房間合併,你覺得如何啊?王子殿下?」

「哼。不用你多管,我的房間本就不能讓她睡那,我直接帶她去她房間不就得了?」古魯輕哼一聲,畢竟自己的房間裡都是一堆標本神馬的……不能讓她嚇到了。

「這個……」

——所有人都互看著。

「……你都不覺得進展太快嗎?」臉紅到了一個極點後,恢復成冷靜狀態的大小姐皺著眉頭。

「一點也不,我還覺得太慢。」、「……你乾脆把我納後宮算了。」、「不,妳是正宮。」、「……你是認真的?我剛才那是開玩笑你知道嗎?」、「認真的,還有我不認為妳在開玩笑。」、「……」大小姐的嘴角扯著,不是吧?

 

 

後記:

話說後面這對話嘛……因為一直都有問戰士們事情然後看他們會不會爆骰來斷定是或否。

當初就無聊外加半開玩笑的去問了……

問的內容如下(因為我太無聊了(被毆)

 

問:古魯,你果然是個攻對不對?

爆骰

(想確定一下自家孩子的狀況(?))

問:我看起來很像受嗎?

爆骰

Q__Q原來我就是受嗎?(XD

 

問:那,我可以當你的後宮嗎?(沒臉說正宮,不過光問這問題就有夠怪的了,已經忘了當初是怎麼問到這裡來的……)

爛骰(那次嚇了一大跳,居然爛……

問:那那,當正宮呢?

爆骰

(當下其實我快笑死了,因為我是以半開玩笑的狀態去問

問:你認真的?

爆骰

……(當初我目瞪口呆的看他爆外加頭上的點點已經多到出格了。

——真的是超莫名奇妙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