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布丁綠水靈從一個地洞裡爬起來,站在草原上伸伸懶腰。

那個地洞是我們的現世與這邊的世界的連接點,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從哪裡過來這邊的,我只知道這個,好像只有我在用?因為沒看過有其他人從這邊出來(?

布丁綠水靈在前往貓千歲的宅邸路上。

「大小姐,您好。」啊,是布勞。

「……喔,好你個頭,為什麼我幫忙代班,而我自己拿的獎勵卻沒有比較好!」布丁綠水靈生氣的在貓千歲的人偶上拿著記憶碎片,「我也缺碎片啊!!」

「呵呵,您就別記較了!」

「……好啦好啦!我先去忙了!」

 

「我來了……怎麼又沒人?」布丁綠水靈看著空蕩蕩的大廰。

明明都早上九點了…… 布丁綠水靈望著大廰的大鐘。(現世與這邊的世界時間一致。

等等,難不成,他們都跟主人一樣喜歡睡到很晚嗎?(誤 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歪頭並走到沙發上坐。

“叩叩叩”、「呵啊~~~」從樓梯上傳來鞋子踩階梯和打呵欠的聲音。

欸?「早……?為什麼你會早起來?」布丁綠水靈困惑的看著從樓梯上下來的人。

古魯愣了一下,「不行嗎?而且我又不是第一個。」他抓抓後腦勺,也到沙發上坐下來。

「不然?誰才是第一個?」、「伯恩,他喝咖啡整夜沒睡,然後外出。」、「欸?!不補眠嗎?!」、「妳覺得呢?他會補嗎?」、「好吧……那你為什麼那麼早起來?我連布列都還沒看到耶,而且如果很累的話可以繼續睡啊!」、「……妳現在不就來了?布列那傢伙才累,他昨天負責善後。」、「善後?」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歪頭。

「嗯…昨天弗雷不知道從哪變出來一堆酒要大家喝。」、「蛤?!大哥都不管嗎?!」、「妳覺得最瞭解他的人會管嗎?」、「……所以你也有喝?」、「……一點點而已不礙事,倒是其他人,尤其是雪莉那個臭小鬼,居然說什麼因為貓要回來了所以就要慶祝,真是令人不爽!」、「呃、這是很正常的嘛!每個人都會擔心貓怎麼了啊,如果是我,我也會擔心大小姐到底怎麼了!」布丁綠水靈乾笑的看著怒氣沖天的古魯。

「……同理心氾濫的傢伙。」古魯彈了一下布丁綠水靈的額面。

「……」布丁綠水靈鼓著雙頰摸摸額頭,「話說回來,你居然那麼早起真是令人驚訝!不曉得貓知道的話會怎樣?」

「……有什麼好驚訝的,妳管她知道會怎樣?」、「她應該會露出驚訝的表情吧…」、「……」、「還有啊,你要傲嬌到什麼時候?」、「傲、傲嬌?」、「嗯嗯,妳每次都會抱怨貓怎樣怎樣的,但你還是有乖乖的做事不是嗎?只是會爛骰而已。」、「……妳怎麼知道?!!」古魯意識到自己好像說溜了嘴然後摀住嘴巴。

「呵呵,畢竟是第一位進來的戰士嘛,因為昨天在搶布偶的時候你並沒有特別用力的抓著那個布偶,只要一瞬間的力道就可以搶走了,所以啦!你很想要,可是那是要給貓的不是?如果你想要的話,我下次再弄一個給你?好嗎?」布丁綠水靈笑笑的解釋過程。

「誰想要啊!…不過妳要當給本王子的補償也是可以。」

「那就那麼說定囉!」

 

「大小姐!他應該沒給妳帶來什麼困擾吧?!」剛起床不久的布列自樓梯上看到布丁綠水靈跟古魯聊天的時候便立馬衝下來。

「啊?沒有,我們在聊天啊!」、「哼!別說的我好像都只會給別人帶困擾一樣!」、「那就好,你本來就是啊!」布列白了他一眼。

「既然任務組的人都那麼早起,那我們等一下大哥就先去解任好不好?」布丁綠水靈問著任務組的兩位。

「當然可以,都聽妳的。」、「隨便,怎樣都好。」古魯再度收到一記白眼。

“吱”、「嗯?」大門被打開,進來的是一早就出去的伯恩。

「大哥早!去哪了?」布丁綠水靈問著。

「嗯,買咖啡。」、「咖啡?這裡有賣咖啡?」、「布勞會帶貨。」、「欸……是喔,可是那不是現世的……啊!」難不成,布勞可以去現世?!還是他在現世有什麼特別管道嗎?!

「妳嘴巴張那麼大要幹嘛?吃蚊子嗎?」、「古魯瓦爾多,你是故意的嗎?」布列的面額上降下三條線。

「不…沒什麼,我們出發去解任吧!」

—過一段時間後—

「我們回來了……」布丁綠水靈望著裡頭,還是沒人,「為什麼還是沒人?」

「酒喝太多了。」、「大家可能還在休息。」、「弗雷——」伯恩有些憤怒的說著。

瞬間,古魯和布列突然離伯恩有些距離。

「怎麼了嗎?」然後兩人也拉了布丁綠水靈到後方,「欸欸?到底怎麼了?」

「妳看就知道。」布丁綠水靈看著伯恩。

一團黑氣在伯恩附近,然後飛到了樓上去。

那、那個是什麼?! 布丁綠水靈露出吃驚的表情。

「因為伯恩是被黑暗纏身的,所以可以用那種能力。」布列解釋著。

「喔……」黑暗? 布丁綠水靈看著古魯。

「……幹嘛?」、「沒、沒有。」

「嗚哇!!伯恩你就饒了我吧!!」從遙遠的樓上傳來弗雷的慘叫。

「下次不准再拿出酒!」伯恩的眉頭皺得非常深。

「是———」

原來是這樣用的啊…… 布丁綠水靈看著伯恩生氣的臉。

「……一大早的就要那麼吵嗎?睡眠是能有助於正義的力量,這樣我沒辦法好好的休息。」從樓梯走下雙手交扠的沃蘭德,後方還有伊芙琳。

什麼跟什麼? 布丁綠水靈汗顏的看看其他人。

古魯皺著眉頭、布列苦笑、大哥身上都是黑氣。

「……伊芙琳,我們去那休息吧,話說沒有弄早午餐嗎?」沃蘭德領著伊芙琳往餐桌去。

早午餐?

「艾茵還沒起來嗎?」伊芙琳困惑的問。

原來是艾茵負責午餐? 布丁綠水靈思考著。

「我來吧。」布列說著便要往廚房。

「等一下,他說要弄你就要弄?你會不會人太好了一點?」古魯出手擋住布列的路。

「不然呢?你要煮?」、「我才不要!所以你也不能去煮!」、「什麼跟什麼?!現在可不是你鬧脾氣的時候!」

啊啊啊……又來了。

「唉,等你們吵到來飯都不用煮了,伊芙…小姐?還有…正義的少爺大人?兩位要是不介意的話,我來吧!」布丁綠水靈走去餐桌那訊問兩人的意見。

「喔?」、「欸?妳會煮?」、「貓也會煮啊,有什麼難的?」、「呃、我們沒見過貓煮過飯……」、「也是啦,那麼多人的量……看起來就好麻煩,那我去啦!」

「都好。」沃蘭德撐著臉頰。「那就先謝謝了。」伊芙琳輕輕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