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有夠自大的啦! 布丁綠水靈手撫上額頭。

「……妳頭痛?」古魯望著這隻。

「……」布丁綠水靈無言的望著他,「布列、大哥,可以走囉~」

「好的。」、「嗯。」

 

布丁綠水靈看著前方的人魂,布列用一招降魔就把他給滅了;再看看這邊的毒蛙,伯恩大哥放咒劍、解放劍也是一下子就把對方給秒了。

「……我說妳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下場?」古魯的頭上冒出了許多的青筋。

「啊?可、可是布列跟大哥一下子就把對方給秒了啊……」布丁綠水靈露出無奈的表情。

「……所以我才說根本就用不到我,還不如讓我在家裡好好休息。」我看你是想睡覺吧?

「嗚——可是、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帶誰出來,帶你出來不行嗎?」布丁綠水靈無辜的鼓起臉頰,手指對戳著。

「家裡一堆人都可以給妳挑啊,真是的,麻煩。」、「嗚嗚嗚~~~可是我最熟的就是古魯嘛……」、「……」、「古魯瓦爾多,你可別趁我們在忙的時候欺負大小姐。」布列怒瞪著古魯。

「誰欺負她了?」、「大小姐都泛淚了,不是欺負是什麼?」、「你確定嗎?可我記得我沒欺負她啊。」、「有時候,言語也是可以欺負人的。」、「那個…布列你可以不用講得那麼嚴重……」布丁綠水靈吃驚的拉拉布列的披風。

「大小姐,沒關係。他如果欺負妳,妳可以說出來!我們都會幫妳的!」布列蹲下來雙手壓在她的肩膀上。

「哼!」、「他沒有欺負我啦!只是抱怨自己沒得下場……」、「大小姐沒放他下場是好事啊,這樣他就不會一直爛……」、「可是古魯沒有爛啊,他很厲害呢!」、「這……」、「你看吧,就說我沒有了。」、「少得寸進尺了!」

「咳嗯。」站在一旁默默的伯恩輕咳起來。

「真是非常抱歉!」、「……哼。」

放大哥果然有好處,大哥比較有威嚴。

 

剛回到宅邸裡就可以看見雪莉非常的興奮。

「怎麼了嗎?」、「明天、再一天貓就要回來了,對不對?!!」雪莉跑過來抓住人偶的雙肩。

「呃、嗯,我有跟她連絡到了,她說再一天就行了……」

「太好了!我的貓要回來了!!」雪莉開心的跑回去自己的椅子上。

呃,應該就會回來吧…除非,她又臨時叫我…… 布丁綠水靈搔搔臉頰。

「……」古魯的雙眼透露出些微的不悅。

「這樣小綠小姐其實還滿快就要回去嘛……」艾茵看著走過來的人偶,餐桌有準備些小點心。

「呃、嗯。」布丁綠水靈坐在餐桌前跟艾茵、沃蘭德、伊芙琳、艾依、雪莉等人吃著小點心。

「這樣才好!我的貓才會回來!」

 

布丁綠水靈回去自家的宅邸,今天就先這樣子。

貓家的古魯一臉不爽的坐在沙發上。

「怎麼?難得見到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布列拿了杯茶遞給他。

「……」古魯接過直接一口把它喝完。「你以為是在喝酒嗎?」布列白了他一眼。

「如果有的話就好……」、「怎麼?真的想喝啊?難得你會說這種話……」、「……」、「呵,你好像很中意那位大小姐?」、「才沒有!你別胡說!」、「呵,看來這次是我猜對了?」、「……哼。」古魯漲紅的臉別過頭。

布列輕笑著,「好了,不鬧你就是了,誰叫你平常要損我!」

「因為你最好損了。」、「還真是……是因為我人太好的關係嗎?」、「不然呢?」

 

布丁綠水靈看著眼前的地圖,好不容易有很多紅箱的寶藏地圖,但她還是嘆口氣。

「怎麼了嗎?有那麼多紅箱呢!」位置位於第二的阿貝看著有點小沮喪的大小姐。

「可是我比較想要有怪物的紅箱子……」

「大小姐,妳終於有想升我們R的念頭了嗎?!那妳要升誰?」阿貝瞪大眼的看她。

「……回去再說,先前進吧,小古。」她指著在前頭的人。

第一個紅箱,冒出艾伯;第二個選中間,冒出古魯;第三個紅箱,冒出利恩;最後藍箱,冒出一瓶大罐的不死靈藥。

「……都是熟人,不過這個是不是有點大瓶啊?」布丁綠水靈看著不死靈藥。

「我來拿好了,不然等一下大小姐妳受傷就不好!」阿貝抱起那一大瓶。

「不需要小利或小古幫你嗎?」、「大小姐,他的力氣很大不用擔心!」利恩在後方笑笑的。

「喔,要不要先回去放好再去另一個寶藏地圖?」布丁綠水靈看著下張地圖。

「沒關係!我沒問題的!」、「好吧。」

前往下一個地圖。先拿了第一個綠箱。

「……妳要哪一個?」古魯指著前方的三個寶箱,綠箱、紅箱、藍箱。

「……紅箱。」古魯再度冒出,「我怎麼覺得每次開紅箱都會有小古跑出來?」

「大小姐,這就是運氣問題了!」利恩笑笑的說著。

喔喔,布丁綠水靈請古魯開了藍箱拿藥水,來到了最後一個紅箱。

「……你們覺得古魯還會冒出來嗎?」布丁綠水靈轉頭問著其他三人。

「一個地圖是不會有重覆的角色,所以不會是。」、「是嗎?」布丁綠水靈望著古魯,「打開吧。」

「……嗯……好亮」、「欸?」裡頭的人發出柔柔的聲音。

長頭髮的……男生?這個不是……

「妳是?……大小姐?」他回想了一下然後對著布丁綠水靈說。

「你是……庫勒尼西?你好,我是布丁綠水靈,請多指教!」、「妳好,大小姐。」、「突然跑出小尼西出來,嚇到我了!」布丁綠水靈拍拍自己的胸口。

「小、小尼西?是在說我嗎?」尼西困惑的指著自己。

「啊~她就是這樣,這是綽號!不要太在意!」利恩拍拍尼西的肩膀,他的綽號“小利”聽起來怪怪的,不過自己也沒有太在意,因為有時候大小姐還是會叫利恩。

「這樣啊,那,大小姐就請妳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