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假的?她居然會煮飯?」、「看來大小姐很厲害呢!那我也去……古魯瓦爾多,你又再擋什麼了?!」、「既然她會煮,那你就不用去了,陪我吧。」、「誰要陪你啊!」古魯笑笑的看著布列臉紅的大叫。

外面又再吵什麼嗎? 在廚房內的布丁綠水靈隱約的聽到有些聲響,手倒是沒停下來。

不曉得他們喜歡吃什麼?話說布列怎麼沒有來幫忙?這樣我怎麼知道他們平常吃什麼? 啊,一定又是古魯……

布丁綠水靈皺著眉頭,有什麼就煮什麼吧。

 

「呵喵~~大、大家早……」艾茵伸伸懶腰的從樓梯上走下來。

「時候不早了,貓都睡那麼久嗎?真想解剖看看構造……」、「喵喵!!」艾茵嚇得跑去廚房躲,古魯懶散的躺在沙發上。

「你別嚇人行不行?」布列皺著眉頭、「管我。」

「嗚喵,古魯好恐怖!……小綠小姐?!怎、怎麼是妳在煮飯?!布、布列呢……啊,在他旁邊……」艾茵哀怨的走進廚房見到布丁綠水靈便大驚。

「嗯?早安!好像要說午安喔…沒關係啦!剛才怎麼了?」

「呃、沒、沒什麼啦!啊哈哈哈……」、「跟我講應該沒關係吧?」、「呃……其實是古魯說要解剖我……」、「啊?他說笑的吧、說笑的吧?難不成上次沒有得到教訓嗎?」布丁綠水靈想到上次古魯好像因此被拖去當包。

「應該沒有……」艾茵失望的說。

「唉~」布丁綠水靈嘆口氣,「對了,飯我弄好了,可以拿出去用餐了!」

「欸欸?!真的耶!」艾茵高興又吃驚的看著那些放在一旁的飯菜。

「那就拿出去吧!」布丁綠水靈拿了幾盤出去,艾茵也拿了些。

 

「好了?」沃蘭德看著拿出飯菜的艾茵及布丁綠水靈。

「嗯嗯!大家請用吧!」布丁綠水靈看著其他人把飯菜放到桌上去,「對了,那還再睡的人怎麼辦?」

「後續交給我就行了!謝謝妳!小綠小姐!」布列走過來說著。

「不會啦……欸?」布丁綠水靈看著充滿傲氣走過來的古魯。

「還真是謝謝妳啊,雖然我比較習慣吃布列煮的,不過偶而換點口味也不錯!」古魯把手撐在餐桌上直接坐在自己的位置,輕蔑的笑笑。

「啊?不會……」布丁綠水靈搔搔臉頰,不曉得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那我們就先用餐吧!等等小綠小姐要帶我們出去打對戰?」艾茵開心的問。

「嗯!帶完我可能就回去忙了!」、「欸?!那麼快?!」、「啊?嗯,我想貓也差不多會回來,大概晚上吧?」布丁綠水靈乾笑的看著吃驚的艾茵。

「這、這樣啊……」

「怎、怎麼了嗎?」布丁綠水靈苦笑看著耳朵下垂的艾茵。

「沒有啊……」、「這個……」、「妳不能直接篡位嗎?」、「蛤?篡什麼位啊?」布丁綠水靈皺眉頭的看著古魯。

「……算了。」、「話不要直講一半啦……」、「小綠小姐,我來跟妳解釋一下,古魯瓦爾多的意思就是……嗚嗚嗚———」布列話說到一半就被人摀住嘴巴。

「沒人要你說!!」古魯臉漲紅的大叫。

「欸?到底是什麼?」布丁綠水靈皺眉的歪頭。

「是什麼就不用多想了,腦子會很痛喔。小綠~」、「欸?貓貓!!妳怎麼回來了?!不是要到晚上嗎?!」布丁綠水靈開心的跑去大門那,貓千歲穿著原本的旗袍;而布丁綠水靈則是變回自己的紫色魔法見習服裝。

「啊……也沒有啊,反正就是有時間回來就是了!」、「喔喔!那這樣子的話我只剩下對戰組還沒有帶,就交還給妳了?」、「嗯嗯!辛苦妳了,話說妳跟雪莉果然……」、「嗯呃……沒關係!她看見妳會很高興的!那我看我先回去我那邊囉!拜拜!下次再見!」布丁綠水靈看著她又看看其他人說完就回去了。

 

「……好啦!就先來報告一下你們在我不再的時候做了什麼吧?!」貓千歲在帶完對戰組之後,集合了所有人來到大廰。

此時的雪莉正抱著她:「貓、貓、貓、貓~~」非常的開心。

「咳咳,話說雪莉妳好像沒有爆骰?」、「人家只為貓爆啦!貓、貓、貓~~」、「……那其他人呢?」貓千歲降下三條黑線將視線轉向其他人。

「是的,一切正常!」艾茵露出微笑的說。

「嗯。」、「正義是不會有差錯的。」伊芙琳輕輕的點頭、沃蘭德則是說著自己沒爛(?

「好……那任務組呢?」

「沒有。」伯恩秒答、「那……布列?」、「這個……應該沒有。」布列思考了一陣子、「喔……古魯?話說小綠還真的帶你出去了呢!」

「那是因為她賞識本王子的厲害,有眼光多了!」

罵我的意思嗎?! 貓千歲的面額突然多了很多青筋,「喔喔?你這麼說的意思是要小綠不用再來代班是嗎?」看我怎麼回擊。

「呃!嗯……妳確定妳沒解讀錯誤?」古魯的表情遽變。

「沒有啊~~」貓千歲說著,「算了!雪莉!我們去廚房找點心吃吧!」頭轉向一旁的雪莉。

「好啊!」雪莉開開心心的和貓千歲手牽手一起去廚房。

「……哼!」古魯生氣大力的哼一聲。「看來千歲小姐好像知道了呢……」布列皺著眉頭。

 

布丁綠水靈拉拉筋的蹲在旁邊看著在場上打青蛙的阿貝。

「小貝!要加油喔!」、「大小姐放心吧!沒問題的!」

真的沒問題嗎?之前有段時間不曉得為什麼猛爛呢…… 布丁綠水靈擔心的看他。

「……」古魯眨眨雙眼,手拍拍布丁綠水靈的頭。

「……?」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抬頭望他,「你是?在做什麼?」

「什麼都沒有。」秒答。

「沒有做什麼那為什麼要拍我的頭?」、「……」、「大小姐,很簡單的一件事嘛!他喜歡啊!」、「……要你多嘴。」古魯放黑氣的對利恩。

「蛤?什麼跟什麼……小利,換你上場!」布丁綠水靈吃驚的看著被扣血的阿貝。

「了解!」利恩說著便拍拍阿貝的肩膀,「阿貝爾,你的實力有變弱了點喔!換我吧!休息一下!」

「啊?……也好,確實有點累了……不過,我可沒有變弱喔!」阿貝挑眉看著利恩。

「好啊,有空來切磋一場!」、「求之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