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上次的邀請後就很少見貓上線了……是怎麼了嗎?

~簡訊鈴聲~

嗯嗯?打開簡訊一看是貓傳來的。

“我家電腦掛了所以請妳幫我代班去看孩子們吧!謝謝!”

……代班?嗯,好吧,話說代班要做什麼?啊!應該是拿每日獎勵、打對戰外加解任務吧?

好吧。

布丁綠水靈拿著之前又再度做好的一隻布偶順便把它拿去貓家。之前的那隻…就送他吧!

 

(偽)貓千歲回到了自家的宅邸裡,每個人都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看見大小姐回家會打招呼的人並不多。

「貓!妳回來啦!」抱著一隻狗狗的蘿莉少女往這邊衝過來。

那應該是雪莉吧? (偽)貓千歲默默的在心底想,「嗯…」話說,她很少跟自家小孩聊天的樣子,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來代班的布丁綠水靈穿著貓千歲的衣裝心底暗自叫糟。

「……?貓?怎麼了嗎?」、「(呃……)沒、沒什麼……」、「嗯?怎麼覺得怪怪的?」、「錯覺,那是錯覺……」

「好吧……?」雪莉抱持著怪怪的感覺回去做自己的事。

我覺得,我應該找個人說一下……  (偽)貓千歲四處張望著,想找個可以談話的人。

坐在餐桌前吃小點心的有伊芙琳和沃蘭德;沙發上躺著一位睡覺的傢伙,看來這種個性好像不會變?;廚房有傳來一些聲響。

不曉得布列、艾茵、伯恩、弗雷去哪了?偏偏有看過我的人都不在!!可是我又不敢去廚房要是看到不熟的人要怎麼辦?!!

(偽)貓千歲找張椅子不安的坐在上頭。嗯……我還是先把布偶放到她房間好了……話說,她房間是哪間?!

她起身往樓上的方向走去,突然意識到自己並不知道貓的房間在哪而大吃一驚。

如果被他們看到大小姐還會走錯自己的房間那會不會起疑啊?

啊,不管了!死馬當活馬醫啦! (偽)貓千歲暗自咬唇,看著這條走廊上的房間門,來吧!猜猜看,哪一間才是貓的房間!

(偽)貓千歲在心中默默哭泣。

目前位在二樓的(偽)貓千歲看著這邊的房間,其中有一間比較大間。

嗯?去看看好了……(偽)貓千歲往較大間的房間前去,打開門來,原來是間書房。

還好,我還以為是貓的房間,沒那麼大啊?那…… (偽)貓千歲將房門給關起,繼續朝它的下一間房間前進。

(偽)貓千歲小心翼翼的開房門。

「大小姐?有事嗎?」坐在椅子上看書的尼西往這邊看來,在一旁的深淵竊笑,呵呵呵,是別人。

「沒、沒事!對不起打擾了!!」(偽)貓千歲說著立馬關上房間衝到別的地方。

「啊?大小姐怎麼了?」、「不知道~~」深淵笑笑的說著。

呼~嚇死人了!尼西居然在自己的房間裡!還好不是其他人不然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繼續往下一間……(偽)貓千歲在經過幾扇窗戶後來到這間房間。

嗯嗯…沒人……欸?!那個不是精靈之藥?!啊啊,所以我來對了?

(偽)貓千歲四處張望著,進去把布偶——綠水靈拿著布丁很高興的樣子,放到她的床頭上。

嗯嗯?……好多小說!! (偽)貓千歲看著桌前的書,都是最近新的或是貓曾經給她看過的小說。

好吧,看來我沒進來錯…… (偽)貓千歲暗自的想著便往下樓的方向前去。

還是沒看到熟人……

(偽)貓千歲不知道該做什麼所以只好坐在大廰桌附近的椅子上。

「呵啊~~嗯……?」突然,躺在沙發上的人眼睛一睜開便起來伸展然後盯著(偽)貓千歲看。

「啊,呃…早?」

古魯突然瞪大眼睛,「妳腦子燒壞了嗎?居然在跟我打招呼?」

「啊?欸?」什麼?!難道貓妳不會跟他們問早嗎?!啊啊啊———糟糕了!!完蛋了!!  在內心尖叫的布丁綠水靈嘴角扯著。

「不、不可以嗎?我、我才沒有腦子燒壞!」(偽)貓千歲生氣的跳起來。

「啊?妳要不是腦子燒壞就是撞到頭了!」、「才沒有撞到頭!」、「……妳其實不是她對不對?」、「……」(偽)貓千歲完全無言了,居然!!為什麼他會猜到!!布丁綠水靈在內心尖叫。

「不說是默認嗎?」、「……才、才沒有……嗚~~」、「妳在幹嘛?!」

「喂!你這傢伙欺負我的貓嗎?!」聽到(偽)貓千歲的哭聲跑過來的雪莉氣沖沖的看著古魯。

「可別冤枉我!我什麼也都沒做,再說平常是她欺負我吧?」

「你說什麼!!貓欺負你是情有可緣的嘛!誰叫你動不動就爛!活該!」

「哼!這樣也好,反正我就待在家不礙你們行吧?」

「那個…容我說一句話,貓平常不會這樣子吧?」坐在那邊的伊芙琳看著雙眼泛淚的(偽)貓千歲。

「對厚!貓從來不會哭!」、「而且我那樣子說她早就一拳揮過來了……」

「「「……妳到底是誰?」」」

瞞不下去了!!「呃嗚……我、我是布、布丁綠水靈,因、因為貓有事情(總不能說是電腦掛了吧?)所、所以不能來探你們……」(偽)貓千歲……已經承認是布丁綠水靈的大小姐忍住眼淚的說。

「布丁…綠水靈?喔!就是那個!」雪莉愣了一下回神過來。

「布丁什麼的,幹嘛要取這種聽起來是吃的名字?」古魯皺著眉頭。

「這樣啊,那我可以理解了,那麼,妳想做什麼呢?」伊芙琳穩重的說著。

「打對戰!呃,她現在的牌組是?」、「啊,有我、沃蘭德、還有艾茵。」

「艾茵?她在哪?」布丁綠水靈四處張望著。

「喵?叫我嗎?」從廚房那走出來的艾茵困惑的看著在場的五人。

「……居然在廚房!!早知道我就去廚房了!根本就不用那麼累!!」布丁綠水靈大叫的抱頭。

「……真的跟貓不一樣。」

 

話說因為布丁綠水靈不是非常熟悉這三人的招式所以去打的時候吃了敗仗。剛回到宅邸裡某人跑去蹲角落。

「大小姐怎麼了嗎?」布列依斯滴汗的看著蹲在角落的人。

「啊,因為大小姐剛剛輸了所以……」、「原來如此……」

對了!我可以自己放牌組啊!這樣子贏的機率比較大吧? 布丁綠水靈在角落這邊想。

嗯嗯!不過……要找誰?嗯…… 布丁綠水靈起身轉過頭來看著這邊的所有人……不,連一半都不到。

嗯,我想用雪莉,應該可以吧?

「那個…雪莉,妳、妳可以跟我一起去打對戰嗎?」、「啊?可以是可以啦,可是啊…人家只聽貓的話!」、「沒、沒關係啦!就去一下?」、「……好吧。」

呦唏!拉到一隻了…接下來,一定要有R卡人物在才能帶出去,話說,稀有卡的角色們都不在呢…… 布丁綠水靈環視一圈,沒見到弗雷跟伯恩… 算了,先找下一個。

「我說你啊,早上都在做什麼啊?好像很忙的樣子?」古魯開始跟布列調侃起來(?)

「是啊,因為某人的房間通通都是血所以要去清啊,哪天有蒼蠅飛出來也不奇怪…」這是…回嗆?

「哼,有蒼蠅也不錯啊,我很想知道牠的眼睛為什麼那麼大,那麼吵的原因呢!」意思就是,他要解剖。

「是嗎?你確定你不是故意要惹大小姐生氣?上次她看到一堆蚊子要往你的房間飛去,她嚇的半死呢!我記得,你不就因此而被大小姐打了一頓?」

「啊啊,管她的,她打歸打可還不是撤退回去了?有蚊子我當然會處理,只是因為我放很多有血的東西在那,牠們當然從一樓飛到三樓我的房間,怪我嗎?是牠們太乖在那飛樓梯。」

「你……你不要太過分了!大小姐之前拖你去當包你好像一點也沒有影響?」

「當然啦!要是因為這種小事而影響的話要怎麼當個代理國王的王子呢?」

「呃……」、「就算沒有這種小事也可以當代理國王吧?誰說影響要分大小事呢?」布丁綠水靈跑來插花。

「大小姐……」、「妳在說什麼啊?當然有關係,這種小事根本不影響。」、「就連放在家爛也沒影響?」啊,布丁綠水靈大小姐說話好直接……

「……對,沒影響可以嗎?」、「為什麼會沒影響?不會無聊嗎?」、「可以在家自由解剖有什麼不好?」、「外面有比較多東西可以解啊?」、「……」、「而且打對戰對手搞不好可以解剖對方?」、「……」

等等,大小姐,妳說的話怎麼……偏了?!

「嗯?妳確定?」古魯眼神突然一個閃爍。

「不知道啊,問你?」、「……」這個大小姐怎麼…可以不要用那種眼神嗎?

布丁綠水靈的眼神透露出“我想帶你去打對戰”。

「可以帶你去打對戰嗎?」、「妳叫我去我就去?妳以為妳是什麼啊?敢這樣命令本王子!」、「我是小綠啊。」、「……」還真是讓人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