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全職]周江《告白》

 

 

 

「那孫翔那邊,交給你自己回他囉?」江波濤也笑了笑,順便將原本就屬於周澤楷的麻煩事丟回去給他。

「好。」

 

「那就好。」江波濤笑笑的回應著,內心不免開始擔憂這個結果會對孫翔有多大的打擊,希望這不要影響到比賽才是。

 

兩人用完餐,收拾後一起走在回房間的路上,路途上江波濤很擔心會不會有人發現他們的關係異樣,還有很怕遇到孫翔該怎麼面對,一路想東想西的,儘管平常都是這樣子走回房間的阿......今天回房間的路怎麼這麼長阿......預估自己已經走到自己房間的江波濤伸手去開門,進入,正要關上門,一股力道擋在門上。

 

「你幹嘛?」江波濤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問著周澤楷。

 

「我房間。」周澤楷此話一出,江波濤環視周遭,才意識到自己身處在周澤楷的房間。

 

「啊!我...我...小周你幹嘛不提醒我走過頭啦!」江波濤的房間正是周澤楷的隔壁房,走回來的路上確實是江波濤的房間先到沒錯,不過今天江波濤過於恍神,以至於走過頭發生烏龍。

 

「分心。」周澤楷目光堅定,盯著江波濤,似乎看透了他的想法,並將門口擋住,不給江波濤逃走的機會,江波濤難得犯窘,解釋道:「擔心孫翔之後會影響到狀態。」雖然是事實,被周澤楷直盯的眼神,讓江波濤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慌慌張張,看起來誠意不足,好像是周澤楷抓到江波濤外遇的事實似的,但是在解釋下去好像會越描越黑,江波濤無奈。

 

「不要怕。」周澤楷說著,嘴已經吻上了江波濤,宛如場上奔放的一槍穿雲,主動性極高,周澤楷舌頭探索著、逗弄著江波濤的唇。

 

江波濤則是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來不及分析周澤楷的話是在為現在的吻所做的心理建設,還是是要自己不要擔心孫翔,江波濤無解,反倒是跟著周澤楷的節奏配合,周澤楷的熱情險些讓江波濤喘不過氣,周澤楷似乎知道江波濤的狀態,結束了剛剛熱情的吻,再次盯著江波濤看看他的反應。而江波濤的臉則是紅得發燙,而且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看到周澤楷這樣盯著自己,害羞到差點說不出話來,反倒是朝著周澤楷的床上鑽了去,用棉被掩蓋自己的神情,順便讓自己冷靜。

 

周澤楷看到這一幕,笑了,走進房門,將門鎖住。再走向自己的床邊,坐下,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床上當著縮頭烏龜,周澤楷再次笑了出來。

 

聽到周澤楷的笑聲,江波濤將棉被掀開一點點,看著周澤楷的笑容,問:「笑甚麼?」

 

不料卻聽到如此回應......「想要你。」

 

!!!!!!!!!!!!

 

江波濤那已經不是用害羞就能形容的境界了,心臟加速跳動,彷彿能夠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江波濤連忙將被子再次下拉,希望能夠暫時躲在「棉被洞」裡緩和自己的情緒。

 

但是周澤楷速度更快,已經將棉被掀起,拋至一旁,並將江波濤的縮頭烏龜姿勢調整成躺平在床上。

 

「算你狠。」江波濤憤恨的說著,不過生理反應卻背叛了他,下檔位置已有微微突起,而江波濤的臉依舊是紅得發燙。

 

「不客氣。」周澤楷這樣應到,眼前有好的獵物能不攻略嗎?當然不!於是乎周澤楷再次吻上了江波濤,左手扶著江波濤的頭,右手則是隔著江波濤的褲子輕揉著下檔處。

 

「哈阿...哈阿...」吻已結束,周澤楷動手脫去江波濤的褲子,江波濤則是癱軟在床上,任其擺佈。「啊!」來自下身溫熱的感覺,江波濤感受到周澤楷用嘴含著分身,舌頭時不時的搔刮著柱頭,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刺激的江波濤則是扭來扭去,雙手抓著床單,時不時的發出幾聲呻吟。

 

「快...哈...快一點......」江波濤哀求的說著,希望周澤楷能將他一波帶走,這種酥酥麻麻的感覺雖然很舒服,但是也很難受,江波濤希望能夠速戰速決,這種心癢癢的感覺實在是難耐。

 

「呵。」周澤楷笑了聲,卻順著江波濤的意願改用手去擼動他的分身,加速、射出。江波濤無力的躺在床上,喘著氣望著周澤楷,泛紅的臉已經退了不少,有點像是在冷卻狀態,正在平復自己的心情。

 

「滿足?」周澤楷問著,江波濤點點頭,表示同意,但是周澤楷卻將他自己的衣物全卸了,「換我了。」跟著就是將手指探進江波濤的後穴,幫他進行擴張。

 

「阿......」江波濤呻吟了一聲,用腳趾騷騷周澤楷的分身,刺激著他,同時擴張的動作持續著,循序漸進的增加著手指數,規規矩矩的並沒有給江波濤太激烈的衝擊。

 

「差不多了。」周澤楷提示著江波濤,看著江波濤的眼神,透過眼神交流,了解對方想法,周澤楷緩緩進入,與江波濤合而為一,緩慢而不激烈,周澤楷溫柔的對待著江波濤,減緩他第一次的不適。

 

「恩......」江波濤微微呻吟,微皺的眉頭,顯示著周澤楷進入後的疼痛,不過同時慶幸著,還好周澤楷沒有像場上那樣猛烈發揮,否則現在應該是聽到江波濤的慘叫而不是微微皺眉而已。((作者表示想笑

 

再這之後則是屬於周澤楷與江波濤親密的互動了,兩人相互配合,彷彿不是第一次做這檔事,兩人享受著性愛帶來的歡愉,即使聽到孫翔的敲門聲,也不為所動,絲毫不受外界的干擾。

 

----------------------------------------------------------

 

孫翔突然想到一些問題,想去問問江波濤,希望江波濤能夠給他解解惑之後找周澤楷一起實驗這套打法的實用性,走到江波濤的房門,孫翔禮貌性的敲門,敲一次沒反應,再敲,依然沒反應,於是孫翔直接喊了:「江副隊?你在嗎?我是孫翔,我進去囉!」開門那瞬間,孫翔愣住了,居然沒人在房內,隨手關上房門,朝向隔壁的周澤楷房間,敲了敲門,重複剛剛的句式:「周隊?你在嗎?我是孫翔,我進去囉!」手轉動門把的那瞬間才發現門鎖上了。

 

「咦?」孫翔疑惑,心想這時候不該是鎖上門的,周澤楷平時這時候都在自主訓練的阿......門也沒有上鎖的習慣,他來許多次,已經確定了周澤楷的作息的......難道他出去了?這時間出去?買食物?不對啊!剛剛在餐廳才看到他跟江波濤一起用餐啊......

 

「等等!一起用餐?」孫翔在周澤楷門口自言自語著,抱著懷疑的心態,將耳朵貼在周澤楷的門上,仔細聽著,聽到了來自兩個男人的低沉喘氣聲......。

 

孫翔臉頓時刷白,思想不住的往最壞的方向想去,隊長跟副隊長在歡愉?可是......昨天才拜託副隊長幫忙跟隊長表白的啊!怎麼會?副隊長背叛我嗎?他的個性不可能啊......莫非他倆早就在一起了?難怪昨天副隊長那麼猶豫的推託自己的請求......。

 

孫翔直接癱坐昏迷在周澤楷的房門外。

 

----------------------------------------------------------

時間也不知過了多久,房內的兩人卿卿我我,儘管周澤楷話不多,但房內甜蜜的氣氛卻不因此減少半分,反倒更加濃烈。

 

「小周,」江波濤給了周澤楷一吻,「我先回房囉!還需要備戰。」

 

「嗯!」周澤楷笑著答應,替江波濤開門。

 

碰!!!只見門外一人隨著門開的幅度加大而倒下,頭撞擊地板的聲音甚大,讓房內兩人以及倒地的一人都因此受到驚嚇。

 

「孫.....孫翔?」率先發聲的是江波濤,關懷著孫翔的狀況,讓一旁的周澤楷有些醋勁。

 

「隊長、副隊長。」由於力道之大,孫翔摸摸自己的頭,平復自己的心情,想著到底發生甚麼事。

 

自己來找副隊,找不到來找周隊,然後門鎖上,聽到喘氣聲,然後......然後自己就沒意識了,直到剛剛的意外,幾小時了?孫翔不經意地想著,環視四周,自己身處周隊的房間,除了有周澤楷之外還有江波濤......周澤楷跟江波濤?在周澤楷房間?喘氣聲?!

 

「你......你們!是甚麼關係?江副隊有幫我轉達給隊長了嗎?你們怎麼在這裡?」不顧江波濤的關心,直接了當的就問了沒有加以編排邏輯順序的問句,帶著慌恐的心態追問著眼前的兩人。

 

「孫翔......冷靜......」江波濤如此說著,卻是望向了隊長周澤楷「我有轉達了.....。」

 

「恩。」周澤楷一句概括問題。

 

「隊長!難道你們在一起嗎?江副隊其實沒有跟你說我喜歡你對不對!」孫翔激動地叫著,江波濤著實不忍,可是也沒辦法,愛情,難道容的下第三人嗎?

 

「嗯!他有。」兩句話,三個字,沒跟周澤楷接觸過的還真不知道這是在回答兩個問題呢!

 

「我喜歡他。」周澤楷努力說出了這四個字,要讓他說出三個字以上的話可真不容易,不過這不是令人開心的時刻,對於眼前的孫翔,這四個字可是給他一記重擊。

 

「......這樣啊......」昔日傲氣被葉修在挑戰賽抹到已不復存在,鬥神一葉之秋也在槍王一槍穿雲的光環下漸漸淡去,如今,高自信、高期望的孫翔,也在自己隊長與副隊長在一起的事實下給壓垮了......「我先回去,早點休息。」最終吐出這八個字的孫翔,拖著沉重的腳步,回房。

 

「你好狠噢!」江波濤抱怨,卻也感謝周澤楷因為話少而產生的果斷。

 

「呵。」周澤楷笑笑,又吻了一次江波濤,示意要他別擔心。

 

果然隔幾天,場上的孫翔發揮依舊勇猛,團隊賽他也沒有因此亂了操作,但明顯的是孫翔他上台前脾氣似乎不好,下了選手席後反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江波濤望了望孫翔,內心證明一件事情:「失戀的人,果真不好惹......」突然感到一股寒氣,江波濤抖了抖身子,再望向周澤楷,周澤楷也回望,雙方笑笑,約好了今天晚上在場下也要有十足發揮。

End。

--------------------------------------------------------

作者凝楓小該該: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讓我再次碰這對我非常不熟的CP

總算寫完了,之後要認真還點文了QAQ

感謝羽嵐願意讓我接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