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穿雲場上耀眼的閃爍著,蓋掉了隊友的光芒,渲染奪目,但操作者卻不因此狂傲,與角色發揮特色大不相同,他-是周澤楷。

他的到來帶領著輪迴從中游戰隊一躍而入豪門戰隊,而他的個性卻從來沒變,即便現在已經在他的帶領下榮獲了兩屆冠軍。不過令人頭疼的是,周澤楷惜字如金,還好有好友江波濤的出現,帶領著輪迴在戰術操作上有更上一層樓的作用,是周澤楷與隊友的溝通橋樑、是周澤楷技術操作的翻譯機。

周澤楷與江波濤一如既往的與戰隊聊天,場下的周澤楷明顯比較放鬆、也比較多話,偶爾聽到隊友鬧著說江波濤與周澤楷根本是心靈相通的兩人,周澤楷也會笑著回上兩句。

晚上,就寢時間,江波濤偷偷摸摸的跑到了周澤楷的房間,周澤楷似乎知道有此人的到來,坐在床上歡迎著訪客,笑容滿面,看得出心情不錯。

「呼!差點被抓到。」故作驚慌的江波濤,用著誇張的肢體動作與臉部表情,對著坐在床上的周澤楷說,每天晚上都會重複這檔戲碼,不過周澤楷似乎看不膩,每次看到依然都會哈哈大笑,對此江波濤也感到欣慰,因為周澤楷真的是一個所求不多的人。

將房門鎖上,江波濤也跟著走到床邊、坐下,周澤楷的笑聲也收斂許多,並且主動吻上了了江波濤。

「嗯!」兩人雙唇分離,江波濤帶著微微害羞的神情,依依不捨的望著周澤楷,忍不住從喉間發出了一聲悶哼。

「還是一樣那麼主動,就不能讓我主動一次嗎?」江波濤玩笑著說,沒想到周澤楷卻大方地躺下「來啊!」臉上泛起了壞笑。

今天怎麼了?這與平常的周澤楷完全不同啊?難道他發燒了?思考著這些問題的江波濤不自主的就將手往周澤楷的額頭上貼,「沒有發燒阿......。」江波濤茫然。

「哈哈哈哈哈」周澤楷大笑,瞬間明白被整了的江波濤,也笑著說:「小周學壞了?」

「嗯!」周澤楷應了一聲,又主動朝著江波濤吻了過去,玩性大起,卻沒有像在場上那樣勇猛的發揮,反倒是很溫柔的對待著江波濤。

「今晚,我要擁有你」周澤楷說了一句對他來說很長的話,江波濤沒介意那麼多,反倒是很害羞,想想門也反鎖了,就隨著周澤楷的節奏配合了。

「隊友說,我是你的翻譯機,肚子裡的蛔蟲,你覺得呢?」中途江波濤問了問,卻也繼續配合著周澤楷。周澤楷則笑了笑,神情彷彿說著:「你說呢?」江波濤心領神會,也不再多問,因為他已經知道,在周澤楷心中,地位不只那樣,是比翻譯機更重要的存在。最終,周澤楷擁有了江波濤,累癱了的他們,一起倒在床上。即便睡著了,但是在夢中卻又互相夢見了對方。

---------------------------------------------

作者凝楓小該該

這篇是噗浪的跟風,有朋友要求要我寫周江.......

周江這CP我超不熟的歐歐歐歐歐歐歐!!!!!((無限哀號

對我來說周澤楷的出現旁白就是會很忙,江波濤個性我也很不熟

這篇來說小周算崩角了(話比較多)

恩............希望大家喜歡~~~((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