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隊長,今天中午有沒有空?」輪迴的副隊長江波濤才剛到訓練室開啟電腦,就立刻被人敲了QQ

「孫翔?怎麼了嗎?」看著一葉之秋的名字敲他,江波濤疑惑的往孫翔座位的方向看過去,但依然用著QQ回問對方。
「有點事情想請你幫忙,中午一起吃?」孫翔並沒有往江波濤的方向看去,持續的敲著QQ
「好啊沒問題。」江波濤想了想,最後決定答應孫翔,畢竟孫翔會有事情想要請他幫忙可是難得一件的事情,這讓江波濤有點好奇到底是什麼事。
兩人的對話斷在這,接著江波濤點開了另一個QQ
「小周,今天中午孫翔有點事情要跟我聊,所以你今天中午自己吃吧。」
平常的時候,都是他們兩人一起吃午餐的,今天沒有要一起吃,江波濤自然先通知了周澤楷。
「嗯。」一貫的風格,對方也只是敲了一個字來表達他知道了。
江波濤笑了笑,自然而然的開始了今天的訓練。

 

在專注的情況下,時間流逝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午餐的時間。
江波濤與孫翔分別去拿了食物,接著孫翔選了個靠角落的位置,兩人坐了下來。
「你有什麼事想找我幫忙?」江波濤主動開口問。
「呃…………」孫翔吞吞吐吐了半天,還是一臉糾結的模樣,完全沒有說出想要對方幫忙什麼事。
「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嗎?能讓你煩惱成這樣也不容易,慢慢說不要緊。」江波濤露出平常溫和的微笑,鼓勵似的說著。
「就是……」孫翔深呼吸了一口氣,「我想請你,幫我跟隊長告白。」然後很大方的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什麼!?」江波濤完全不掩飾自己驚訝的神情,用這眼神將孫翔來來回回的掃了三遍。他沒想到孫翔會是來拜託他這件事,更沒想到孫翔會喜歡周澤楷,重點是……
「為什麼不自己去呢?這種事情我認為要本人說比較好吧。」江波濤努力的收回驚訝的眼神,給孫翔較為實際的建議。
「重點就是只有副隊長你才能跟他溝通!」孫翔露出不甘心的眼神一邊說著,握著筷子的手也越發用力。
「用點耐心多多觀察,久而久之自然就會懂了。畢竟告白這事不算小,先自己努力試看看?」江波濤半推脫式的鼓勵孫翔自己來,畢竟他很想無視這個對他來說只是個困擾的要求。
「我只能拜託你了副隊長,就算隊長不喜歡我也好早點讓我死心啊!」孫翔完全無視江波濤的建議,依然持續的要求著。
「好吧,我知道了,過這幾天有空我再幫你說吧。」江波濤在心底無奈的嘆了口氣,答應了孫翔的這個要求。

 

「小周,孫翔有些話想請我轉達給你。」雖然江波濤對孫翔說是過幾天,但其實隔天中午兩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江波濤就打算立刻向周澤楷說。
「?」周澤楷用眼神表示疑問。
「他要我跟你說,他喜歡你。」江波濤頓了頓,露出了若無其事的笑容。
然後開始觀察著周澤楷的表情。
老實說,要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畢竟他喜歡周澤楷,雖然說江波濤從來沒打算跟周澤楷告白就是了,他認為沒有必要主動去跨過這條界線,但卻沒想到孫翔會喜歡上周澤楷,還要他幫忙向周澤楷告白。
「嗯。」周澤楷看向江波濤,然後點了點頭。
聽到這一個字的回答,讓江波濤完全放心了。
但接下來的周澤楷說的話,就讓江波濤整個風中凌亂了。
「你呢?」周澤楷盯著江波濤看。
「我?我怎麼了?」江波濤裝傻,即使他內心整個很混亂,也依舊用一種「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的表情看向周澤楷。
「你喜歡我。」周澤楷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江波濤很難得的語塞了,而且還是被一個不太會說話的人給堵住。
……不喜歡?」周澤楷的眼中閃過一絲落寞,接著又恢復成平常面無表情的樣子。
「沒有不喜歡!」擅長觀察的江波濤當然沒有漏看周澤楷那一瞬的神情,立刻開口澄清。
「那是喜歡?」
「你……有沒有其他選項?」微微的苦笑,江波濤對於周澤楷那非黑及白的二選一感到有些無力。
周澤楷搖了搖頭,盯著江波濤看,似乎要對方給他一個答案才會罷休。
「好吧,我知道了,」深呼吸了一口氣,江波濤回望向了周澤楷的雙眼,「小周,我喜歡你。」
「嗯,」周澤楷露出了笑容,然後偏頭想了想,補上了三個字,「我也是。」
「那孫翔那邊,交給你自己回他囉?」江波濤也笑了笑,順便將原本就屬於周澤楷的麻煩事丟回去給他。
「好。」

 

END(?)

 

 ..............................................................................(我是分隔線~

 

 

安安這裡羽嵐,雖然這篇斷在這怪怪的但應該沒有後續了,因為靈感大神突然離家出走XD

這篇是親友里歐的點文,一開始的TAG是替別人告白、甜、小周告白,後來小周告白改成小江
所以我就乾脆讓他們都告白好啦XDDD

然後孫翔根本砲灰,對不起我OOC孫了(跪

 

 

 ..............................................................................(我是分隔線~

 

[全職]周江《之後》(R18)

親友凝楓幫我寫的後篇!感謝凝楓

標題我幫他亂取的,大概就是告白之後就(嗶)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周江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