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語:卡文卡超久的、終於難產(?)出來的死神架空文文文啊啊啊啊!!

抱歉讓各位看倌大大們久等了QQ

我會努力更的!(握拳

正文下收www

 

 

夜凝盯著平子、平子盯著夜凝,藍染看著兩人就怕又吵架。

 

「請問兩位要什麼?」夜凝用著平常對待客人的心情下去詢問。

平子看了一下藍染,「你想要喝什麼?」

「不要緊的」藍染笑道,「平子老師你先請吧!」

平子點點頭「我知道了」然後轉向夜凝。

「妳有沒有菜單?」

夜凝遞出店內的單子,給他,但平子搖搖頭,「店裡的菜單我跟它已經有了十分熟,我要妳的特調菜單。」

原來是這樣……你可以說清楚點……  夜凝有點無言,然後將自己的菜單交給他。

平子翻開菜單,藍染湊近來看。

菜單內容:

夜夜特調血腥瑪麗………$100

清泉威士忌………………$140

特調水果酒………………$150(可依個人喜好指定)

特調清夜檸檬香檳………$80

特調蘭杉咖啡……………$70

純紅茶……………………$50

清新檸檬紅茶……………$60

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120

特濃提拉米蘇……………$110

小巧精緻蛋糕*5…………$100(可指定口味(不加錢))

 

平子將頭從菜單裡抬起,「這真的還假的?“依個人喜好指定”?」

 

「真的。」夜凝露出了“你懷疑嗎”的表情,「這是最熱門的一項,熟客來必點。」

 

「喔~~」平子有意無意的深遠的長嘆。

 

夜凝皺眉頭,肯定是懷疑我的能力,「要點?」不如讓他親自點一杯來試試我的能力!

 

平子露出深思熟慮的表情,嗯……到底要不要點呢、可是又不知道好不好喝,要是她想毒死我的話怎麼辦啊?!

 

「那就、特調水果酒—蘋果櫻桃。」

平子與夜凝兩人視線看向一直沒開口說話、笑咪咪的藍染。

 

他困惑的看著兩人,「怎麼了嗎?」

 

「馬上來。」夜凝點點頭,便著手進行藍染所點的蘋果櫻桃水果酒。

 

平子看看夜凝的動作熟練得可以,而且還死盯著她。

「……怎麼?」夜凝邊做邊看平子一直盯著她。

 

「沒什麼啊……」平子聳聳肩,「盯著妳就怕妳在惣右介的水果酒裡亂放什麼東西……」

 

夜凝皺眉頭,我像是這種人嗎?會想亂放東西的人是你吧?

 

「平子老師,沒那麼嚴重吧?」藍染輕笑的道,她看起來不像是那種學生啊。

 

「嘖嘖」平子搖頭,「惣右介,你太小看她了,搞不好會趁我們倆不注意的時候多加了什麼東西也不一定……」随後持續的盯著她。

 

直到夜凝將特調水果酒遞給了藍染,平子才將視線收回,並看著菜單決定好要訂定什麼。

 

「謝謝。平子老師,你還沒決定好嗎?」藍染對著夜凝道謝,隨後看向平子那邊他還再看。

 

平子對於夜凝都沒下什麼奇怪的東西感到滿意,所以才在這時候決定要點東西。

「還沒啊,哪有那麼快的,這可是她的個人菜單吶!當然要多多觀察囉!」

 

觀察啥啊……  夜凝面額滴了一汗,我的菜單裡就這些東西,難不成你還要別種東西嗎?

 

平子看來看去,對於有劃掉的那樣菜色感到有興趣,「欸欸,為什麼這樣刪掉了?」

 

順著平子手指指著的地方,夜凝看到那樣不禁皺眉頭,「這是夜店,不是小吃店。」

 

「哦?那為什麼要把它寫上去?」他對於這種該是小吃店菜單上才有的,出現於夜店菜單上感到好奇。

 

夜凝推推眼鏡,「你可以問問老闆。當初是他加到我這邊來的。」

回想當初,夜凝不免要吐槽她家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