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客廰裡,艾伯李斯特坐在木製的長椅子上看書、阿貝爾擦著自己的愛刀兩把、古魯瓦爾多躺在紅鱷魚皮製的長沙發上閉目養神;而布丁綠水靈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道具及牌組,作確認的動作。

原本擦刀擦得很認真的阿貝,突然停下手邊的工作:「對了,為什麼古魯當初只剩三滴血時,大小姐怎麼沒有哭得死去活來?」

艾伯沉默一下:「不清楚,可能是大小姐不是很喜歡他。」

「別亂說。」原本在閉目養神的古魯突然睜開眼睛並說話,「是你們最近才近來不久,還不了解她。」

「你確定?那你又了解大小姐到什麼程度?」艾伯有些不悅的說著。

「絕對比你們多。」

「是嗎?說來聽聽!」阿貝非常感興趣的往古魯的位置移動。

「就從我第一次被扣血的情形說……」

這次,一如往常的在破任務,此時還沒有艾伯跟阿貝加入的時間點,我們在此遇到了蝙蝠,還滿常遇到牠的。同樣的,也是蝙蝠拿到了主動權,但這次沒有防卡所以,我被蝙蝠咬了一口,在手臂上被咬了兩個小洞,就是蝙蝠的齒痕。當時,我只有被扣一點血,但她……

「嗚哇哇哇———小、小古!」某位大小姐連所謂的鎮定都丟了的在那邊大哭起來。

大小姐,我才被扣一點血好嗎?

「嗚嗚嗚嗚……要、要不要休息?」某位大小姐眼淚和鼻涕亂流一把的問我。

「不用,請妳快點放事件卡。」

「欸,可、可是你受傷了……嗚嗚。」某位大小姐吸吸鼻水。

只有扣一點血好嗎? 「只有一點妳不用擔心……」

「嗚哇哇哇———就、就是只有一點、才擔心!!」某位大小姐又開始大哭起來,而且好像哭得比剛才兇。

時間快到了…… 我的面額上冒出一點點的青筋:「時間。」

「嗚……啊啊!差點忘了……嗚嗚嗚———」在放完牌後,某位大小姐繼續哭。

為了不要在讓她吵(哭),我用一擊就把蝙蝠給砍了!

Win

「嗚哇哇哇———」某位大小姐,就算贏得了勝利還是照哭無誤。

好像沒用……

「妳要哭到什麼時候?」

「嗚嗚…好、好,我、我不哭就……」話才說到一半,某位大小姐就這麼突然的倒下去。

我把雙手伸出手前去抱著某人偶。

看樣子是哭累……算了,就抱她回家吧。

「真的假的?大小姐哭到累倒?那為什麼你當初只剩三點的時候就沒有這樣?」阿貝不可置信的瞪大眼。

艾伯皺起眉頭:「大小姐的反應真奇怪。」

「她就是這麼奇怪,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昏過去…」

「啥?你有血被扣到零的時候?」阿貝挑眉的看著古魯。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常爆骰。」

「咳咳。」艾伯輕咳幾聲。

也不見得是在說你啊!

「那是什麼時候?」

「那次是……」

那次是去某個坡道上遇到了森林侏儒,很難得的並沒有像遇到蝙蝠那樣就給對方一擊必殺,而是跟牠耗了很久,甚至到了血量不夠補的狀況。

然而那次大小姐在血一點一滴的扣時還有哭,但是到了低於五的血量時反而沒有哭的死去活來,倒是全身上下充滿著殺氣和戾氣,跟以往的她不一樣。

……是不是有問題啊? 偷偷瞄了一眼在後方放事件卡的布丁綠水靈,她的四周圍都有很可疑的冷氣團。

防卡明明就放了一堆,卻還是爛骰。被扣三點血,剩兩點。

冷氣團低下。

「……」真得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換我方攻擊,雖然有損對方血但只有一點。

冷氣團上升。

……?

然後,我稍微轉頭看一下她,結果就被死侏儒多砍一下,全身上下都是血,這也不錯,渴望著鮮血,但也不該是我的血……

暈眩感從腦部傳來,傳至全身上下,在要倒下之前用劍撐著身子。

「古魯……」 很難得的她沒叫我小古那種聽起來很小孩子的稱呼。

“碰”身子著地,原本用來撐著身體的劍,在一瞬間被她拿去。

「妳……」我抬頭看到那名大小姐站在我前頭,單手拿起劍。

區區一個人偶有那麼大的力量嗎?

我瞄到了侏儒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有病。」她淡淡的吐出這句話,身上的冷氣團又低下了好幾度。

“鏘、唰、唰、唰、鏘”

踏出左腳、馬步站穩、往侏儒手上的斧頭一揮,斧頭被打上天、侏儒露出了吃驚的表情,劍往牠的左右兩手砍過去,在往牠的腰斬過去,上半身跟下半身就這麼的被分開來。

劍尖對準牠的額頭中央。

「不准任何人偒害我的人,即便是小小的侏儒或是蝙輻!」

“噗滋、唰唰、鏘”

然後,她突然把劍往一旁丟過,轉身面向我,她做了件讓我非常吃驚的事———她手上拿著那死森林侏儒的腦袋瓜,往我這邊來。

「妳……!」她小小身子蹲了下來。

「這個是給你的,獎勵,古魯,你很厲害,所以,你不可以死喔。不可以。」她說著說著,有點開心的笑笑。

是說,妳的身上全都是那死侏儒的血妳知不知道……

「噗———咳咳咳!」喝茶中的艾伯李斯特完完全全的把本來該進入身體裡的茶全都噴了出來。

「……你騙人的對吧?大小姐怕那個怕的要死,你確定她會親手拿給你嗎?!」阿貝爾的下巴掉到地板上,完全不相信的模樣。

「信不信由你,我只知道,她在那種情況下,用劍用刀用槍是個高手。」

「看來大小姐是個很強的人……」阿貝爾吞吞口水,要是有人敢惹她的話,就是那種下場吧……

「……難怪大小姐之前會用我的槍。手法非常利落、槍法也很準。」艾伯恢復鎮定後推推鼻樑上的眼鏡。

「搞不好她是“終結者”…」

「沒那麼誇張吧?」阿貝挑挑眉。

“砰砰砰”從樓梯上傳來某人的腳步聲。

「小古、小伯、小貝!快點!要去打任務囉!……幹嘛一臉古怪的看著我?」布丁綠水靈開心的跑到客廰對著三人說道,但因為阿貝跟艾伯的眼神讓她困惑的歪頭。

「不,什麼都沒有。」

「大小姐,今天依舊是古魯打前鋒嗎?」阿貝困惑的問問,他當第三順位的不知道有多久。

「不,今天是小伯一、你二、小古三!因為小古已經等級二囉!所以啊!今天打完任務後要來慶祝!沒問題吧?!」布丁綠水靈數著自己的小小手指頭然後開心的說著。

「沒問題了!沒想到要慶祝啊?大小姐有打算找朋友來嗎?」阿貝問著眼前說要慶祝的人偶。

她稍微愣了一下:「要不然,我們把慶祝的時間延一下吧…我朋友—貓千歲,她最近在練新抽到的人,沒什麼空咧……」

「那好吧!打任務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