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放過那女孩,殺死綠葉的人是我,你對著我來吧!」
「殺死綠葉的武器是暗騎士的細劍。」
「是我叫他殺的。」她很乾脆的承認了,但又解釋:「不殺他,我們逃不過你的追蹤。」
隊長咬著牙說:「我以為你夠瞭解我。」
粉紅發出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說:「就因為我瞭解你,所以才殺死綠葉,就算你知道起死回生術在八小時內施展就可以了,你大可先治癒好戰神之子等人,跟著他們來打敗我們,再來復活綠葉……不過你一定不會那麼做的,在你眼裡,沒有任何事情比自己的聖騎士同伴更重要,哪怕是公主。」
「那你就該知道!」隊長勃然大怒的吼:「敢殺死我的聖騎士的人都該死!」
粉紅沉默了好一會,然後帶著誠懇的語氣說:「不要跟我打,太陽,你該知道我是什麼樣的東西,我是不會死的,就算你殺了這個身體,也沒有任何意義。」
「嗯……那如果我殺了妳會有用嗎?」
某個聲音告訴我,我有絕對的能力可以把粉紅給殺了!
「……您為什麼要怎麼做?」
「因為這是格里西亞的期望!」我眼神閃亮的說出這種很像小孩才會說的童言童語。
就只是想達成他的期望而已!
「莉雅……。」
「您這樣可不行!要是“他”知道,肯定會大發脾氣的!」
「……哼!」我鼓起腮幫子撇過頭,對向隊長,我跟她絕對不和的啦!
「看在以往的情分上,那我就殺了暗騎士吧。」
粉紅有點尷尬的說:「也別殺他,太陽,他是『沉默之鷹』,渾沌神殿的暗騎士之首,身為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你應該聽過這個稱號。」
「殺了他,你的麻煩就大了,渾沌神殿不見得比光明神殿強,但是他們有仇必報,到時,他們也許殺不了你,但一定會找機會殺死一個十二聖騎來報仇,你不會希望看到另一個十二聖騎喪命吧?」
隊長淡淡的說:「你口口聲聲他們、他們的,難道你不是渾沌神殿的一員嗎?」
粉紅哼了聲,不屑的說:「誰會和服侍自己的東西是一員。」
「蛤?」我歪著頭,看向上方的人,隊長也皺起眉頭,看來他也不懂!
隊長走到那名暗騎士的旁邊,踢了他一下:「你的名字?」
暗騎士抬起頭來,先是看了空中的粉紅一眼,接著,又看了隊長一會,說:「我沒有名字,在我當上沉默之鷹時,就沒有名字了……打敗我的人啊!或許,你願意賜名給我?」
這世界是怎麼了?!居然還要贏的人幫忙取名?!
「那你叫做等陽吧!敢把劍刺進十二聖騎的胸膛,你等著我,我現在不殺你,將來也總會讓你付出代價!渾沌神殿有仇必報,但我太陽騎士更是睚眥必報!」
「等陽……好的,以後我就叫做等陽。」等陽點了點頭,還當真接受了隊長說的名字。
隊長不理會這個古怪的暗騎士,對著天空說:「粉紅,你會回葉芽城來嗎?」
「我總是得回去的。」粉紅倒是挺誠實的,說道:「我有牽掛在那裡,必須回去。」
牽掛……是指羅蘭?
隊長點點頭,拿出太陽神劍,灌進聖光,然後朝天空射出,命中率百分百的命中粉紅。
她悶哼一聲,語氣痛苦的說:「太陽你……」
隊長淡淡跟她說:「我看膩小女孩了,你就換一具身體回來吧。」
隊長,在我們那邊有個有名的淡定喔!你要不要邊喝紅茶邊說?
她的身體慢慢地化成灰燼,苦笑著說:「一具要長年使用的身體可是要經過很多也很久的處理……你可真是睚眥必報。」
隊長點了點頭,說道:「知道就好,下次你就會學乖一點了,無論如何,不要動我的聖騎士。」
粉紅咕噥著:「早知道寧可被你追上,也不要碰你的逆鱗,真是得不償失,這下子我要去哪里找身體,唉,等陽,我可被你害慘了……」
「真是非常抱歉。」等陽一聽,竟然不顧他滿身的傷,硬是下跪磕頭了。
我和隊長大吃一驚,靠!這世界是怎麼了?!區區的一具屍體竟然有人向她下跪?!……那粉紅不就很高階了?!
「算了,把公主交給太陽,你就回渾沌神殿正大光明地跟月蘭國女王提出求婚的要求吧!經過這件事情,我想那個戰神之子也不願意娶你的愛麗絲了。」
「可是……」等陽有點擔憂的說。
粉紅打斷了他的話:「放心吧,知道你和我才是殺死綠葉的兇手後,他不會殺公主的,雖然那傢伙從頭到腳都不像個騎士,但是,內心深處的騎士精神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應該有吧?我想……」
至此,粉紅完全化為灰燼了。
這時,等陽擋在了愛麗絲的身前,居然對隊長下跪,懇求的說:「請您不要殺愛麗絲,是我殺了綠葉騎士的,一切都是我做的。」
「不要!」愛麗絲立刻沖到等陽的前方,用她纖細的身體擋住他,對隊長哀求:「請不要殺他,殺我好了,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該離家出走的,求求你,不要殺阿鷹!」
等陽立刻抱住了公主,努力要護衛她,但公主卻拼命掙扎,他心痛的喊:「愛麗絲!不要這樣。」
「阿鷹!」愛麗絲哭泣著說:「你死了我也不活了,你保護我也沒有用的。」
「愛麗絲……」等陽的聲音已經帶著泣音了,在愛情面前,連冷酷的暗騎士都會哭泣。
……現在是怎樣?!在演八點檔的必出現的愛情劇嗎?!我和隊長傻眼的看著眼前的這兩位。
「不了,我一個月內變身了三次,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貧血了,再說,就算維持變身,這兩個哭鼻子的傢伙根本讓人升不起一點殺人的意思……」
隊長??又和衣服對話啦?!
「你們兩個絕對不准說破我的真面目,也不准說我的刺客裝扮,要不然……」
愛麗絲抱緊自己的心上人,狂喊:「只要你不殺阿鷹,什麼都可以!」
嗯嗯,愛情果然很偉大!我深受同感的點點頭。
隊長丟了個終極治癒術給了等陽。
「你滾吧,我會把你的公主完好如初的送回她媽媽身邊去。」
等陽躊躇地不肯走,他小心翼翼的問:「如果,那時我真的動了,你真的會砍下公主的手嗎?」
「我會,否則,就換你把我斷手斷腳了。」隊長毫不遲疑的說。
等陽沉默了,而且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隊長接著說:「不過,等你不敢動,被我打成重傷後,我會再把她的手接起來。」
這時,等陽才吐出了一口長長的氣,說道:「我相信您。」
隊長吃驚一下,我感嘆的拍拍隊長的手臂,由感而發的說出:「格里西亞……我們倆個可以組一組叫“敬語稱呼”組……。」
「……。」
「愛莉絲,你等我,我一定會去求婚的。」
愛麗絲的語氣十分委屈:「但你不是說,黑暗之鷹是終身不婚的?所以神殿不會讓你來提親,我們才會私奔的……」
等陽發出了笑聲,說道:「有『那一位』開口說要我去求婚,神殿沒有人敢不讓我去求婚的。」
然後,我和隊長就呆呆的看著那兩人發出閃光!
「格里西亞,你有墨鏡嗎?」我揉揉自己的眼睛,好閃啊!
真想拿刀砍他們……。
注意!要放閃光前,請看看四周有沒有人!
「莉雅!我們也來放閃光吧!」隊長突然抓住我的雙手,眼神閃閃發光。
「別鬧了!我們還有事要辦!」我臉微紅的困窘。
我們同時轉向他們,等陽再不走,我怕他屆時連求婚的力氣都沒了!
隊長不悅的說:「等陽,你再不去把剩下的傷治好,血再這樣流下去,我看你不會有命去求婚的。」
如此,愛麗絲連忙催促心上人快走,等陽才總算走了。
愛麗絲一直看著心上人的背影,許久,才捨得轉身,有點怯怯的問隊長:「我們現在要飛回去嗎?」
「你以為我會飛啊?」隊長沒好氣的說完,上下打量了下愛麗絲,問道:「你是哪個等級的魔法師?」
「是高級了。」愛麗絲怯怯的說。
「……我也會飛啊……」我跑去一旁種磨菇,頭上還有一朵烏雲。
「莉雅,抱歉!」隊長滿臉歉意的跑來。
「算了!現在要幹嘛?」

要回去的路上,我用飛行術飛了不到半天全身就沒力了!一定是太累!
「格里西亞、愛麗絲公主,抱歉!」我90度鞠躬,嗚……我好沒用!!
「沒關係!莉雅,我知道妳一直照顧我沒時間休息!」
我滿臉感動的握住隊長的手,眼淚掛在眼角旁。
我看著等陽留下的帳蓬、木材、獵物,我才發覺,除了隊長之外,公主不會用是正常的?
「……」我從帳蓬著手。
……嘖!沒有說明書!好吧!只能用記憶力了!當初奧斯頓是怎麼用的呢?
那兩隻一動也不動的呆呆的看著我,聽力過好的我,聽到了“咕嚕”很大一聲。
「……」
「是她發出的聲音!」隊長指著愛麗絲,臉微紅的看向我。
「才怪!明明就是你發出的!」愛麗絲也紅著臉指向隊長。
兩人互相比來比去,互相指證!
「唉……」我無奈的快速搭木材,一眨眼,把火生了起來,再把那些獵物的肉放去烤。
「會看熟不熟吧?」我再走回去搭帳蓬。
「噢~莉雅!妳好厲害!」隊長充滿敬佩的看我,口水因那肉而流了下來。
「是嗎?……我不會搭…。」指著那個看起來像帳蓬的不明物體。
「沒關係!」

淅淅瀝瀝”“轟”
下雨了,隊長直接用魔法轟出山洞來可以避雨。
「格里西亞,我也要學!」我雙眼發亮的拉隊長的衣角。
一眨眼就有山洞了!
「好好。」隊長寵溺般的摸我的頭看我,另一隻手拿著烤好的肉。
「對了,你的皮膚保養得好好喔!」
愛麗絲突然摸上隊長的臉:「真的好滑嫩,你用什麼保養的……不對,你是男生,難道是天生的?真好!」
原來當公主的也有要保養皮膚的煩惱……。
隊長快速的說:「發酸的牛奶滴進十滴檸檬汁擠進整整三十朵的玫瑰花汁還有十朵薰衣草汁最後再混一點麵粉,最後塗在全身上下,然後用蒸氣蒸一小時,每週至少要做一次。」
「……回去再跟我說一次,我現在沒有紙筆可以記下來。」
隊長跟她提議:「如果妳好好扮演一個被拯救的公主,而且不跟任何人洩漏我的真面目,到時候,我可以把所有美白護膚的秘方都告訴妳,包准等陽來娶妳的時候,妳的皮膚白嫩得跟小嬰兒一樣。」
愛麗絲非常激動的說:「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