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人坐在沙發上開始記錄著一切事情的由來與過程始末,黑崎還真的拿出了阿久津給的錄音筆錄音記錄,看樣子是對於用手寫很拖時間的這件事情很在意吧。

 

先從接受委託的阿斯卡開始講解,他訴說著那任務上還要求攜帶女性,不限年紀,依年幼為佳,第一優先想到的是柳夜,雖然很疑惑那個條件,但他不好去反抗甚麼,也不曉得這種奇怪的委託該向誰反應,就像公司有的流程很奇怪可以向主管反應問題,但這種公佈欄的隨意委託還真不知道找誰反應。

 

「原來如此……看來王爺果然訂的規則太鬆了,得加強管理才行。」黑崎點點頭同意阿斯卡說的有奇怪的委託該找誰反應的這點,畢竟公佈欄與PDA上的那些委託不需要經過特別的調查或是審查就隨人自由的發佈。

 

阿斯卡點點頭、阿久津倒是在思考些甚麼的手抵著下巴、柳夜則是眨眨雙眼的聽兩人的對話。

 

還好第一份委託是黑崎哥哥,不然現在自己被賣到哪個地方去都不曉得了。

 

一開始還覺得這份委託只不過是個跑腿還行,但單獨留下人就覺得不太妙,況且那傢伙全身上下散發令人不太舒服的氛圍,還不懂為甚麼柳夜小妹要答應對方呢!

 

對此,其他人的目光就看向反應過來的柳夜,「哦!因為我覺得我一個人沒有問題的!阿斯卡哥哥不要小看我,我好歹也已經十歲了!」她自信滿滿的看著阿斯卡,但看得那人一臉尷尬。

 

是這樣子說沒錯啦,畢竟也都十歲了,不過妳怎麼在對方帶妳往地下室走的時候沒有逃跑啊?

 

所有人又再度把目光望向柳夜,柳夜露出難以啟齒的表情,不曉得該說還是不說,看她的表情,黑崎皺了一下眉頭,「柳夜小妹,該說的還是要說喔,不然我們會以為妳是心甘情願的。」

 

聽到這番話柳夜身子震了一下,「欸?!好、好,我會說……」她老實的交待當初被伊莉莎白拉著向地下室的時候,自己是處在放空的情況,因為莫名其妙的去讀取到了她的過往記憶以及一切的感覺,所以才會毫無反抗。

 

除了阿久津是挑眉之外,其他兩人一個震驚、一個雙眼發光的看著她。

 

「柳夜小妹對我們部門有沒有興趣啊?我們這邊就缺妳這種人了!」黑崎興致勃勃的看著柳夜,這種能力太好用了啊!這樣子,不論是解決哪邊的問題,需要超渡或是幹嘛的,讀一下別人的記憶就好啦!還可以順便當作測謊機!

 

阿斯卡一臉震驚的表情看著柳夜,「我現在才知道柳夜小妹那麼強!」

 

啊……不,阿斯卡哥哥你真的誤會了,我沒有很強,小學生哪來的強啊?而且這個能力是在我經歷過家人的事情才有的耶……又不像阿斯卡哥哥是天生的能力,阿久津哥哥也——

 

看到柳夜看著自己,阿久津推推眼鏡的回她,「我的能力也是到這裡之後才覺醒的。」咦?原來是這樣子啊!我還以為每個人都跟阿斯卡哥哥一樣,生前是做甚麼很厲害的職業,然後進到城隍府來就變得比生前厲害,原來不是啊!現在才知道!大叔甚麼都沒講,其他人也都沒有說……

 

「還有,我是不管你要不要把柳夜拉去你們部門,能不能繼續?」阿久津死魚眼的看著眼前開心的黑崎,也不管旁邊震驚的阿斯卡。

 

「哎呀,抱歉,那我們繼續吧!阿斯卡麻煩你了!」

 

所以我千百個不願意只好趕緊跑去替她把東西買一買然後再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那邊,天曉得我大包小包的要趕回去路途中殺出程咬金。

 

「誰?」黑崎困惑的挑眉頭,那個程咬金是指王爺嗎?

 

咦?大叔沒跟你說他有參一咖嗎?

 

阿斯卡瞪大眼睛的看著黑崎,黑崎搖了頭,「沒有,他只說你找到了帶走女性靈魂的元凶,沒有說他也有在場……原來王爺也在場啊!幹嘛不跟我們說清楚,害我們以為他又跑去翹班!嘛,不過這行事風格也滿符合王爺的,他本來就不太喜歡把一些重責大任的功勞往自己身上攬。」聽見黑崎如此說,柳夜也跟著瞪大眼睛,她還以為大叔是那種喜歡搶別人功勞的耶,原來不是喔?

 

……那我跟他還真的不熟,接著他就跟著我回到那傢伙的房間,還好他很識相的沒有一開始就進房門,我在交待完委託之後,因為柳夜小妹不見了就跟對方吵起來,然後一言不合她就開招把我丟出去,讓我嚇一跳的是,大叔居然還出手幫忙制止對方,我真的超意外的!而且她看到大叔就是一個彬彬有禮的樣貌,是怎樣?大家都怕大叔?

 

「呃、也不完全算啦……」黑崎皺眉頭的說著,「多半進來的員工們或是那些被王爺當作隨意行動的人/靈魂,多少都會怕最高權限的城隍爺嘛,當然啦,你們家的阿久津或是我們跟王爺比較熟的就不會怕啦!」所以不是大家都怕大叔,只是不熟的人會對於所謂的城隍爺有所敬畏。

 

喔!好吧!總之,那傢伙對大叔非常有禮貌,有禮貌到連大叔問的有些話還不敢說不,而且大叔給我的感覺好像跟對方有所認識?舊識?

 

「唔,你這樣子問我我也不曉得啊,我們並不清楚王爺有認識哪些人或是人際關係,但他最近跟子綺小妹好像走很近。」黑崎思考著並回答阿斯卡,基本上就算是與城隍爺親近的人,也不見得會清楚王爺的人際關係圖。

 

咦?聽見自己熟悉的名字,柳夜露出有些好奇的眼神,「欸!難不成,大叔喜歡像子綺姊那種類型的女生嗎?」對此,其餘的三人露出了“怎麼可能”的眼神透露給柳夜。

 

「不可能啦!王爺很挑女人的!況且子綺小妹是戰鬥力爆錶的那種,暴力型不是王爺喜歡的啦!要的話我會推薦其他更有女人味的給王爺!」黑崎如此鐵定的說著,就算你不這樣說,子綺姊也對大叔沒興趣啦!

 

柳夜汗顏的看著黑崎說這種話。

 

嘛,總之,就是這樣,我看那大叔跟對方聊起來,還邊聊邊找起柳夜小妹了,怪了,我不記得大叔人有那麼好啊?然後找到一半的時候,那傢伙突然變得很奇怪,開始說一些奇怪的話,還叫我“阿斯卡哥哥”我的天啊!我第一次起雞皮疙瘩!被剛才把自己轟出去的女人這樣子學柳夜小妹的口語叫,不論是誰都會受不了的啦!不過後來大叔好像看出甚麼,還很開心的樣子,但開心不了多久,就被那女人大吼一聲滾出去,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帶種的人敢對大叔嗆耶!雖然看大叔嗆很爽啦……

 

聽到這裡,阿久津若有所思的盯了柳夜一下,隨後在腦內進行大量思考,思索著是否有那種可能性。

 

「是喔?!我看是對方想學柳夜小妹的口語來騙你吧?也有可能對你有特別意思才會這樣的喔,聽說女人在對自己有意思的男人面前,總是會有不一樣的動作與語氣啊!」黑崎露出不懷好疑的笑容,但柳夜在內心說,不是啦,那其實是我用的啦……但說出來肯定又要被看好一陣子,還是不要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