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阿斯卡如此說著,柳夜也很有感觸的點點頭,就是嘛,不要把阿斯卡哥哥講得很弱一樣好嗎?人家可是很強的!好歹也幫我很多忙啊!

 

高巽大受打擊的看著這兩人不約而同,有沒有搞錯啊。

 

見這三人的互動,愛莉突然不曉得該說些甚麼,她只是沒有想到,這兩個傢伙看起來沒甚麼能力,怎麼就能攀上王爺大人呢?當初她可是被王爺大人看上帶來安置的啊,憑甚麼這兩個看起來沒甚麼身世與實力的人也能跟王爺大人如此親近?更別說還對王爺大人如此不尊重!

 

「啊……所以,你們是怎麼可以這麼簡單的下來啊?剛才不是有地震嗎?」柳夜問著眼前的兩人,她選擇無視後面的那位愛莉,照理來說,對方應該要開招攻擊才對,而且,祕密被揭發了,她怎麼可以那麼冷靜啊?

 

「地震?」阿斯卡愣了一下,隨後像是想到甚麼的啊了一聲,「喔!那是愛莉開能力要把我轟出去才會地震!」話說完,他便充滿警覺性的看向後方的愛莉,不曉得對方會做甚麼事情。

 

高巽緩慢的起身,隨後看向愛莉,「沒想到能夠見到傳說中的人物,妳好啊,巴托里.伊莉莎白。」但臉上的表情說不上是高興。

 

聞言,愛莉皺眉頭,果然只要看過這邊的刑具,就很容易被認出來的嗎?

 

伊、伊莉莎白?阿斯卡不明所以的看著那兩人的對峙,對他來說,甚麼傳說中,甚麼神話那些他都沒有時間也沒有空去理解,光是如何讓自己在社會上生存下去就是個每天該煩惱的了。

 

「阿、阿斯卡哥哥不曉得嗎?」見他一臉疑惑的模樣,柳夜困惑的看著他並提問,有人不曉得這麼有名的傳說嗎?也不算傳說,人家可是在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伯爵夫人。

 

見柳夜如此問道阿斯卡搖搖頭,只聽見“嘖嘖”聲傳來,他看向前方的高巽,那人一臉瞧不起的表情令阿斯卡覺得火大,「阿斯卡小弟,這就是你的歷史沒有學好了。」

 

阿斯卡一臉“你到底在說甚麼”的表情,「拜託,大叔你也知道我的經歷,哪有甚麼時間去學甚麼歷史啦?」他欠揍嗎?明知故問耶!

 

其實說到底也不是歷史教的啦……柳夜一臉困宭的看著那兩人的互動,人家雖然有名,但其行跡血腥到不會寫到課本上去教,我也是從其他的書上看來的。

 

「哈,也是呢,我比較好奇柳夜小妹怎麼會知道?」高巽雙眼發亮的盯著關在籠子裡的柳夜,但本人有些心虛的將頭撇向旁邊,「哎呀,告訴我這個帥氣的城隍爺又不會怎樣!」

 

——我可以揍他嗎?  阿斯卡的嘴角抽搐著,有時間講那些五四三的還不趕快把對方打倒救柳夜小妹出來!再拖下去我就要先回去搬救兵啦!……雖然我不曉得阿久津願不願意救柳夜小妹就是了。

 

「嘛,不過就算是王爺,到了屬於我的領域也是不討好的吧?」見對方識破自己的身份,伊莉莎白也沒打算繼續裝下去的微笑說著,並看向已經回頭過來看她的王爺。

 

但只見王爺一手托著下巴不曉得在思考著甚麼,「這個嘛……很難講呢,而且,我也很好奇,要怎麼樣才能把靈魂整個重改過並逃過我們所有人的眼睛呢?」對,能夠改寫靈魂這件事情真的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成功過。

 

「這個嘛……嘻,我可沒打算說喔?這可是女人的祕密。」她手指放置唇上,這動作令少女的姿態看起來多添份神祕與性感。

 

見狀,高巽挑了眉,「哦?那如果阿斯卡打贏妳的話,妳會講嗎?」一聽見自己的名字,阿斯卡滿臉不明所以的看著大叔,怎麼,你自己不跟對方打嗎?我打?你剛才沒看見我被她轟出門嗎?

 

「呵呵呵~~你認為那個小子打得贏我?剛才就被我一個趕出房間了不是?也行啊!如果他沒有打贏的話,那女孩就得留下來,兩位就自然的離開當作甚麼事也沒有,如何?而且王爺您之後也不能過問、也不能插手。」伊莉莎白開出了有些過分的條件,這條件讓在場的兩人有些不滿,但高巽卻甚麼也沒說,像是在思考著甚麼。

 

……不是吧?大叔你真的要讓我去打啊?  阿斯卡露出吃驚的表情,這大叔是認真的嗎?好歹也叫一下阿久津來個兩人共鬥啊?只有我一個人打會不會太吃力?對方大概比我高階吧?

 

「大叔,你不用答應她的條件啦,你如果想知道的話,我可以跟你說。」柳夜悶悶的說著,就在可以讀取她記憶的同時,連同她是怎麼重整靈魂都曉得了,真是的明明就只是不小心碰到她而已啊。

 

真的很奇怪耶,為甚麼會是碰到就可以讀到記憶啊?我的能力應該在她之下啊?依照看過的小說來看,只要是靈力、能力、位階、等級,比自己高的話,自己身上所擁有的能力就不能被觸發或是像讀取別人的記憶才是……到底是為甚麼咧?又要再找一次阿久津哥哥了嗎?

 

柳夜非常不能理解的看著伊莉莎白,那人一臉錯愕樣的看著女孩,剛才也是她先叫出自己的真名,現在又說知道我是怎麼重整靈魂的,是甚麼情況?這女孩比那小子還強嗎?……怎麼可能!只、只是唬人的吧?

 

「哦?」聽到柳夜這樣子說,高巽轉身面向柳夜用著她從未看過的認真眼神盯著她,「妳說認真的?」

 

……有沒有人說大叔認真起來很有威嚴啊?  柳夜被這氣勢有些嚇到的呆愣的點點頭。

 

見柳夜點點頭高巽起身並轉向伊莉莎白,「很好!看樣子我似乎不用答應妳的條件了。」他露出笑容,心情特好的模樣,雖然不曉得柳夜小妹是怎麼得知對方更改靈魂的條件,但想必是有特別的能力開發起來了吧?就像阿久津那樣……

 

「哼,那又如何?就在這裡解決你們!」伊莉莎白不高興的指著大叔,或許她雖然很尊重城隍爺,但一扯上自己事情,誰還管你是不是城隍爺啊?

 

她一個舉手,所有那些刑具紛紛砸向阿斯卡跟高巽,對此,阿斯卡運用生前敏捷點滿的身手巧妙閃過那些刑具,但偏偏還會來回攻擊,讓他吃了不少苦頭;但反觀高巽,一隻手伸出像是做出擋東西樣,見狀,柳夜本想說大叔有強到一隻手就可以全數擋下嗎?結果看見那些刑具都反彈回去攻擊伊莉莎白,頓時她明白城隍爺的強大之處了。

 

「嘖!」不得已,為了避免攻擊到自己,伊莉莎白強制停止自己的刑具攻擊,同時,阿斯卡看準時機衝過去打算使用拳頭攻擊,雖然對女孩子來說很沒有禮貌,但前提是對方是真的氣質優雅的少女,而不是要致他於死命的奪命少女!

 

「哼,打的到的話就試看看啊?」伊莉莎白微笑著,完全沒有要閃阿斯卡的拳頭意味,就站在原地靜待著拳頭的到來。

 

對此,阿斯卡更加氣憤的扭曲臉孔說著,「不要太瞧不起人了!」拳頭直逼近於伊莉莎白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