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無法再往前的拳頭,阿斯卡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的拳頭,絕對不是因為對方是女孩子而有所手下留情,是不論用多大的力量就是無法再往前。

 

見狀,高巽露出“不太妙”的表情,似乎知道為甚麼阿斯卡的拳頭無法再更逼近甚至是一拳打飛伊莉莎白。

 

「……啊!對吼!伊莉莎白是美人,每個見過她的男人都想追求她!」也就是遊戲裡面那種會自帶魅惑屬性的角色,柳夜花了一些時間才反應過來原由,剛才也是被阿斯卡無法揍下去伊莉莎白而看傻了好一陣子。

 

「……蛤?」阿斯卡不明所以,甚麼叫作“因為是美人,每個男人都想追求她”?難不成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打不下去?柳夜小妹我聽妳在蓋啦!「柳夜,不要開我玩笑了吧?這個原因有點——」

 

「柳夜小妹可沒有再開玩笑話喔,這話是真的,這下可好,連我都不能隨隨便便的出手了。」高巽露出一臉嘲諷的表情看著阿斯卡,雖然柳夜覺得那表情感覺也有點在嘲諷他自己是個男的吧?

 

「甚麼?!大叔你不要鬧了!如果連你也不能出手的話還有誰可以出手啊?」見狀,阿斯卡驚慌的大喊,在他對面的伊莉莎白微笑著。

 

「就只有女生打女生了吧?」語畢,趁著阿斯卡還在驚訝之餘時,再度指揮著刑具,這下阿斯卡的肚子是真的惡狠狠的接下那一記鏈球。

 

「嗚哇!」、「阿斯卡哥哥!」阿斯卡飛往高巽的方向,但他連要出手的動作也沒有就只是往旁邊閃,免得自己被阿斯卡也跟著撞飛,“碰”地一聲,阿斯卡倒在櫃子前,緩慢的起身。

 

「哎呀?這樣子還爬得起來啊?」伊莉莎白嗤笑著,那張笑容讓人看了有些生惡,「所以我才說你們沒辦法動我,好了?要不要接受我的條件呢?」她再度指揮著刑具往受傷的阿斯卡與高巽面前飛舞過去,不管來誰都沒有用,即便是城隍爺只要中了魅惑,就連反擊也是不行的!

 

她說的條件,就是方才與高巽等人提起的,她會放他們兩人走,但柳夜得無條件的留下來,而且,城隍爺永遠不可以管這件事情。

 

「我告訴妳……就、就算大叔答應了……我也不會答應的!妳這個醜女!」阿斯卡捂著肚子大吼著,自己雖然是殺手出身的但不代表習慣在身體毫無任何保護措施下直接被鐵鏈給打飛。

 

高巽一樣繼續擋下那些刑具、阿斯卡還有餘力的繼續閃躲,「好啊!居然敢說我是醜女?那你就跟王爺一起陪葬吧!」阿斯卡的話成功激怒伊莉莎白,反正一個只會躲一個只會擋,兩個人都無法對我造成任何傷害,在這個的領域之下,我倒要看看是你們的體力靈力耗完,還是先被我砸成肉醬!

 

伊莉莎白將魅惑能力全開,連同柳夜也動彈不得,人家說美人就是會美到同樣身為女人都會自嘆不如,甚至是崇拜她的美貌,該不會連大叔也動彈不得了吧?那這樣子他跟阿斯卡哥哥不就會被砸飛了?

 

「我不介意妳把那兩位砸死,但是我的員工要回來工作才對。」

 

一道聲音突然地出現在伊莉莎白的背後,她嚇的往回頭看是誰,但對方使用了電流令她麻痺無法動彈。

 

「哇呀呀呀呀!」、「看樣子要再加倍電流才行。」

 

來人如此說著,對面的三人就愣愣的看著少女在沒有任何人的攙扶下倒地。

 

「阿、阿、阿——」阿斯卡目瞪口呆的看著來人,好一陣子無法反應過來,因為這個時間點、這個地點,他不可能出現在這裡,更何況,他不可能會知道他或是柳夜小妹的行蹤,當然啦,也有可能是自己或是柳夜小妹身上被他偷偷裝了甚麼東西吧?類似追蹤器的?

 

來人仔細的打量那位倒地的少女,從他的後腦勺爬出不少電線連結著他的大腦,「是不錯的樣本,可以研究。」電線的另一頭插入於伊莉莎白的後腦,畢竟她現在被電暈過去根本沒辦法回擊。

 

「阿、阿久津哥哥?!」柳夜驚訝的大叫著,怎麼可能會在這裡?尤其是阿久津,照理來說他應該要在檔案管理室宅才對啊?

 

但阿久津沒有理會她的意思,繼續讀取伊莉莎白身上所有的能力、記憶等相關資訊。

 

高巽嘆了口氣,「哎呀,看樣子我還是太大意了呢……」動了動全身之後,就自徑的要離開這個地下室,有些錯愕的阿斯卡大喊。

 

「喂,大叔,你不把柳夜小妹給救出去哦?」看到有人來幫忙就閃了是怎樣?是不會幫忙開個鎖還是甚麼的嗎?

 

對於阿斯卡在後頭大喊,他頭也不回的說,「阿久津會想辦法的,更別說鑰匙在伊莉莎白身上吧?再說,我得通報他們過來幫忙才行,裡頭那些刑具可是被困了不少靈魂喔?」說畢正好上樓離開這間地下室。

 

聽見高巽這樣子說,阿斯卡不免驚訝一會,不是吧?那些刑具裡面都還有人?靈魂?

 

「畢竟靈魂可以重生嘛……」柳夜想著當初傻傻的以為在冥道要怎樣又死了,結果是不可能的,靈魂會不斷重生,只是重生的速度會比較慢些,而且重生的過程也很痛苦。

 

阿斯卡感到惡寒的大罵:「這根本凌虐啊!」有必要為了美麗而一直殺人的嗎?

 

女人有時候瘋到喪心病狂就是如此,為了美麗、為了永保青春,不惜聽從魔法師的建議,甚至是聽從自己內心惡魔的聲音,不斷的殺害、利用少女/處女們的鮮血,來保持自己的外貌。

 

「巴托里.伊莉莎白,嗯,我以為如此惡名昭彰的人物早就下地獄,但畢竟是在自己出生之前沒有辦法——」

 

阿斯卡超級沒耐性的對後方的人大喊著,「阿久津不要再碎碎唸了!趕快拿鑰匙出來救柳夜小妹啦!」他現在正蹲於鐵籠前與柳夜兩人對看那個鎖,是真的很特別的鎖,還不輕易破壞。

 

對此,一條電線緩慢的移動到兩人眼面,上頭還包護著鑰匙。

 

柳夜與阿斯卡兩人默默無言的看著那鑰匙,電線的主人還饒有興趣一直打量倒在地上昏迷的伊莉莎白。

 

「嘖……柳夜小妹,抱歉啊,讓妳久等了!」阿斯卡拿過那把鑰匙直接開啟鐵籠的鎖,“喀啷”的一聲開啟後,他把鑰匙與鎖頭直接往其他地方隨意丟。

 

見到阿斯卡的舉動,柳夜不禁如此想著,不愧是阿斯卡哥哥,個性真的很隨性,「謝謝你,阿斯卡哥哥,身體還會痛嗎?」回想剛才他被伊莉莎白狠狠的攻擊,看起來就很痛。

 

頭一次被人關心的阿斯卡有些不太習慣,感到害臊的他,左手摸著自己的脖子,「哎呀,這沒有甚麼啦,倒是柳夜小妹有沒有被怎麼樣?」

 

「沒有!我、我很乖的想要等你回來……」誰曉得在等的時候會被帶到地下室去,還差點變成無限供應血量的一員。

 

見到柳夜垂下頭的樣子,阿斯卡輕拍她的頭,並蹲下身與她同視線,「我知道,柳夜小妹才不是那種不聽話的孩子。」

 

「……」阿久津默默的看著這兩人的互動,是無視這邊的情況了嗎?看起來很像父女或是兄妹之類的。

 

良久,柳夜像是突然想到甚麼的往阿久津的方向轉過頭來,「阿久津哥哥剛才說了甚麼,我好像不是聽得很清楚……」

 

見她一臉疑惑的表情,阿久津只是推推眼鏡沒有要說話的意思。

 

「叫妳回去幫他用資料吧?我怎麼不記得柳夜小妹是你家的員工?」阿斯卡起身的看著阿久津,奇怪,我怎麼記得那儲藏室跟檔案管理室沒甚麼太大的關聯?

 

「儲藏室本來就放著檔案管理室沒有在用的東西。」

 

……哦哦!這麼說來,好像有這麼回事呢!當初我還幫柳夜小妹搬舊型的電腦吧,不是吧,這樣子你也要算啊?怎麼不就找我回去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