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久津的檔案管理室內,大叔以及少女的對決還在進行中,似乎沒有停下的跡象,同時,那兩人連絲毫的汗以及靈力都沒有損失。

 

「哇喔,這戰鬥力真是爆錶呢!」黑崎拿著草苺爆米花,跟白川兩人借張辦公椅坐在離戰鬥範圍不到一百公尺,近距離觀察子綺的戰鬥力。

 

「嗯嗯,不枉費留在這裡觀察,如果能夠拉到我們部門底下或許艱難的任務或委託會更有效率的完成。」白川拿起便條紙寫下對子綺的觀察,打算將她拉攏進自己的部門底下,或許是真的很想要把子綺拉進自己底下部門吧,這話已經重復多次。

 

而且,大概會無視高巽老闆的命令吧。

 

「加油!子綺妹子別輸啦!狠狠教訓這個臭大叔!」鏡在一旁努力的鼓舞子綺,希望她可以好好揍扁高巽。

 

嗯,雖然說自己的力量自從來到這之後提升很多,應該是可以夠打好幾天,但說真的,我不想看到這傢伙一臉輕鬆的嘴臉然後擋下所有攻擊,就算真的有打中他好了,他也完全不痛不癢,一點也不有趣。

 

「喂,我說,妳不累嗎?還有,你們那邊無視我求救的,小心我扣你們薪水!」高巽面帶微笑的看著眼前的少女,隨後又轉過頭怒視著袖手旁觀的黑崎、白川,以及身為啦啦隊的鏡。

 

「是嗎?但是依您的所有行徑與行為,我們有效力可以扣您的工資或是強迫您上工。」白川笑容滿面的回擊高巽所說的話,畢竟當初高巽過來這邊就是因為翹班,還把工作丟給柳夜。

 

「嗚!」高巽覺得自己被狠狠的打擊到。

 

「我想您是不是差不多該回工作崗位了?」白川緩慢的起身,似乎要出手破解目前僵局的樣子。

 

「呃!」        就是現在!

 

子綺迅速且大量的集中靈力,並一口氣將帶有紫色的結界用全力的往高巽的方向“咻”過去。

 

“碰”、「啊!」正中高巽的後腦勺,他吃力的摸著頭,我的天啊,居然會感覺到痛,她的靈力值到底多少啊?這比阿斯卡還高了吧?阿斯卡的攻擊對我可說是不痛不癢。

 

再高巽轉回頭時,子綺早已一溜煙的跑了。

 

「嘖,又讓她跑了!」、「那麼,我們就回辦公室吧!」白川離高巽更進一步的站在他面前,語氣冰冷的讓高巽覺得心已死。

 

 

且說,柳夜跟著阿斯卡的腳步,就在全城隍府內繞來繞去的,最後來到某一間房間門前,似乎是委託人的房間?

 

不過說真的,這樣繞來繞去的,阿斯卡哥哥還能知道路真厲害,繞成這樣的委託人位置,我都快記不起來了……啊,不對,我記不起來對大叔他們來說才叫正常吧?……好吧,某方面來說,我好像真的跟他們說的一樣,沒有很正常?

 

——對於十歲的小孩子來說。

 

「柳夜,妳沒問題嗎?」原本以為阿斯卡會直接敲門進去房內,卻見他蹲下並轉身面對柳夜,他皺了些眉頭,雖然有想過找阿久津會比較好,但委託人好像……

 

咦?為甚麼這樣問呢?當初就說可以了,難道阿斯卡哥哥擔心我不行嗎?

 

柳夜將不懂的心情壓在心裡面,她露出與平常一樣的表情對他說道:「我沒問題,可以的啊!」我好歹十歲了!而且也身為“曾經自家商業的繼承人”不管甚麼大風大浪都沒問題的!

 

——大概。

 

似乎沒察覺柳夜的內心,阿斯卡輕笑還順手摸了她的頭:「既然妳這樣說,那我就不擔心了,妳放心吧,如果遇到棘手的事情,我都在。」他給她一個堅定的眼神,畢竟人是他找來的,不能讓人受重傷回去。

 

「好!」對於阿斯卡所說的話,頓時讓柳夜放心不少,要是遇到超出自己所能的範圍,那就沒辦法完成這個委託,而且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拖累到阿斯卡本人。

 

——像是遇到需要打鬥之類的,自己一定會被視為阿斯卡的軟肋。

 

「那,走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