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阿久津!」阿斯卡無視中央戰鬥場景,直直的繞過他們,來到阿久津面前。

 

「欸!你幹嘛啦!我不是叫你來幫忙嗎?小心我開除你,臭小子!」高巽不悅的大叫,還作勢揮拳。

 

「有種你就開啊!在那之前,你先管好你自己吧!」阿斯卡指著對面的子綺,對方的攻勢挺猛的,不過怎麼沒見到柳夜小妹啊?

 

「柳夜小妹呢?」他看著背對的阿久津困惑問道,奇怪,柳夜小妹應該幫阿久津才是啊?

 

留下他的回應只有“啪噠”聲的鍵盤聲響。

 

「喔喔!阿斯卡你來的正好!你也跟著子綺妹子一起揍爆臭大叔吧!」鏡露出開心的表情游到阿斯卡旁邊,希望他可以加入子綺行列。

 

阿斯卡更加困惑的皺眉,「為甚麼?」阿久津老樣子的不理我,這樣我要上哪找柳夜?

 

「你都不知道喔!這臭大叔在虐待蘿莉啦!你也來評評理啊!他居然好意思的叫柳夜小妹上去處理公文!他這根本虐待小孩啊!我要打電話報警說有人在虐待小孩、虐待蘿莉!」鏡說到這份上又開始爆怒的扭動自己的身體,他希望戰鬥力高的阿斯卡能夠上去一起扁高巽,雖然說,子綺的戰鬥力應該不差一隻阿斯卡。

 

「啊?她人在十三樓?」聽到鏡如此說道,阿斯卡愣住一下,原來自己一直找不到她,是因為她人在他自己都不會上去的十三樓,而且還是在高巽的辦公室裡頭!

 

他露出鄙視的眼神看向高巽,「用那種眼神看你上司對嗎!」後者不滿的回嗆回去,即便是在與子綺的戰鬥途中還是有辦法回話。

 

「那虐待小孩就是對的嗎?……算了,不想吐槽,有鏡就夠了。」阿斯卡汗顏的扶額,他還是緩慢的上樓找柳夜吧!

 

見阿斯卡要離開這裡,高巽不滿意的大叫,「站住!是不會過來幫忙嗎!」可惡!

 

 

阿斯卡離開檔案管理室,便前往電梯,在往十三樓高巽的辦公室路途之上。

 

「呼,這樣應該差不多了!」柳夜看著桌上的公文,擦擦面額上的汗,露出滿意的表情,這樣子應該沒有問題吧?剩下的就等大叔回來看了,甚麼要蓋章或是寫著極機密公文之類的,我就跳過吧!

 

“叩、叩”、「請、請進……」面對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柳夜愣了愣,雖然這裡不算是自己的辦公室,只是目前待在裡面當老大的算是自己。

 

「喲!柳夜小妹!好久不見啦!」見到來人,柳夜又愣了一下,怎麼會是阿斯卡?他怎麼會來高巽的辦公室?而且,我們沒有很久沒見吧?

 

「阿斯卡大哥,你怎麼來啦?」、「欸嘿嘿,也沒有甚麼啦……」

 

阿斯卡走到她眼前,突然露出神祕兮兮的表情,四處張望著,最後臉放大停頓在柳夜面前,「柳夜有沒有空幫我個忙?」

 

見阿斯卡鄭重的問她,柳夜困惑的看著他,怎麼突然露出有點凝重的表情?

「剛好幫大叔完成了,是可以幫忙啦,只是那是甚麼忙?會很難嗎?」

 

「嗯……一定是柳夜能夠幫上的忙,不難啦!只是會比改公文還要難點吧?」

 

總覺得阿斯卡大哥在講廢話,最簡單的工作不是打雜、打掃就是改公文,隨便一個工作內容都比改公文難吧?好比我之前幫黑崎大哥跑的任務。

 

柳夜嘟起腮幫子,「那好,不過我們該去哪裡會比較好?」

 

「嗯!謝謝柳夜小妹啦!跟我來吧!」阿斯卡輕微彎曲膝蓋,微蹲著露出笑臉摸摸柳夜的頭,隨後往辦公室的門口前往,而她緊緊的跟在後方以免走丟。

 

反正就當作是訓練自己,接個雙人副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