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崎看了一下她後方的辦公桌以及旁邊散落、成疊的文件,再看看她,「不是吧?他那麼狠心啊?要一個小女孩把這些都處理掉?就算想偷懶、順便幫妳加薪也不是這樣吧?」他難得的皺了眉頭,平時是不常見黑崎皺眉,某方面來說,他是個開心果,要見他難過、生氣或是煩惱是難見得的。

 

「呃——」柳夜搔搔臉頰,是很狠心,不過他確實是想幫忙加薪順便幫忙找工作,才硬是把她騙過來這裡幫他處理公文。

 

「唉!不過柳夜小妹的處理能力應該沒問題吧?」黑崎手上拿著新的公文,走到辦公桌旁,將它放在正中央,「精通各商業手段、電腦電子商務不是問題、語言沒有八國也有四國,算是很強了!以妳這個年紀的話……」他深思熟慮的說道。

 

……奇怪,怎麼大家對我的事情那麼清楚啊?難不成這邊有甚麼自動登記資料的機器或是人員?不過我怎麼不知道?

 

柳夜表示困惑的看著黑崎,對於他所說的一切,她點點頭。

 

「嗯哼!大家都知道是正常的啦!剛到來這裡的同時,個人資料就會被輸入進到電腦去啦,阿久津那邊多的是。」黑崎輕輕的用手上的文件敲了一下柳夜的頭,「要加油喔!如果需要幫忙的話,我跟白川的辦公室就在對面——」瞬間,他似乎想到甚麼,從口袋拿出一顆草莓棒棒糖,「來~~這個給妳!當作是力量的泉源吧!加油!」他露出笑顏,將糖果放到柳夜的手上,「有問題盡量來問啊!」

 

柳夜有些呆滯樣的接過那糖果,然後眨眨雙眼,看著黑崎離去辦公室。

 

 

好喔!只好努力加油點了!反正有黑崎哥跟白川哥在,我也沒必要怕甚麼的……大概吧。

 

柳夜默默的坐在辦公桌前處理一些依她能力能夠處理的事情,像是有些公文要蓋印章的,就算了吧,那種東西還是讓他本人來請自蓋一下會比較好些,畢竟自己是來幫忙處理公文順便賺錢?而且需要上司印章的公文,都是些很重要的公文,果然還是要本人來才行。

 

是說,大叔到底跑去哪啦?把公事都丟給我做,自己不會很無聊嗎?當初幫忙阿久津哥哥的時候,他也會找些事情來做,就怕很無聊甚麼的,雖然對他來說處理那些東西是小菜一碟……

 

更不要說大叔這人是真心的想偷懶啊~~~

 

 

—檔案管理室—

 

「吶吶吶~~~阿久津啊~~你有沒有看到柳夜小妹啊?我剛才去隔壁沒有看到她耶,她到底去哪裡啦?」鏡一直在電腦螢幕內吵著辦事的阿久津,「你都不擔心喔?那麼可愛的小蘿莉耶!你都不擔心她出事或是被拐走喔?」他在阿久津看著的電腦螢幕內,從上跑下、從左跑右的邊冒出邊碎唸,明明都已經用視窗去堵他了,但似乎沒啥用。

 

阿久津看了只覺得礙事,面無表情的動動手指頭,將鏡拉到別台電腦上。

 

「——欸欸欸!不准把我丟掉啊!我還沒說完耶!而且說到被拐走啊!隔壁廳的孟蒼還挺有企圖的想把柳夜小妹帶走耶!你不用擔心嗎?阿斯卡現在都不怎麼來幫忙了,再加上子綺小妹不受你控制,你只剩下柳夜小妹可以幫忙了耶!」

 

「甚麼叫作我不受控制?我本來就不屬於哪個部門底下工作的好嗎?」看著現世的情報,子綺聽見鏡所說的話,一個不滿的轉過椅子,看著阿久津旁邊的電腦螢幕,上頭的鏡正在發難中。

 

「咦咦咦?!」見子綺所說的話,鏡表示大吃一驚的連頭上都冒出了驚嘆號,「妳說甚麼?!妳不隸屬哪個部門底下?!騙人的吧?!就連柳夜小妹都得要隸屬於阿久津的這部門底下耶!!」但其實柳夜並沒有真正的隸屬於檔案管理室,當初高巽也只是叫她來打掃倉庫而己,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某方面來說,也算是隸屬於阿久津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