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來到十三樓的柳夜,看著四周的人們依舊的忙碌,只是當見到高巽的時候,臉上露出了不是興喜就是鬆口氣,當然,也有的人露出了吃驚的表情,大概是驚訝大叔會回來上班吧?

「嘖嘖,你看看你,讓大家那麼擔心,到底是有多不想工作啊?」柳夜擺起大人架子的教訓起高巽。

「喲、喲~我可不像妳是個工作狂小妹啊,嘖嘖,是被阿久津傳染了嗎?早知道就不要把妳安排過去了。」高巽回頭搖搖頭,直接反駁她的話。

甚麼?!工作狂?!我只是不想遊手好閒好嗎?!而且最近也沒進甚麼新書,不做事要幹嘛?!而且我缺錢啊大叔!

「大叔,你要是不想要我這工作狂的話,隔壁廳的孟蒼大哥很缺人手的。」柳夜狠狠的丟下了要離開這邊的話語,讓高巽瞬間改口。

「唉呀!有柳夜小妹這種工作狂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太棒了!」面對高巽突如其來的轉變態度讓柳夜起雞皮疙瘩,「來來來,這邊請啊!」他擺出紳士級的Pose雙手擺向他的辦公室。

請屁請啦!我不是小孩子嗎?!怎麼突然用起對大人的語氣啊!  柳夜內心狂吐槽,她不曉得該說甚麼了,這大叔真的怪怪的啊,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

所有一旁工作的員工們,不外乎是偷笑就是震驚,他們的上司確實怪怪的啊。

柳夜進到高巽的辦公室,她瞬間想逃,那些堆得跟天花板一樣高的公文是怎麼一回事?!還有那些電腦一直跳出訊息通知聲的頻繁又是怎麼一回事?!

「哎呀!別怕啦!就只是一堆公文沒處理完,跟某些部門寄過來要處理的事情罷了,別在意、別在意!」高巽輕拍了一下柳夜的雙肩,要她別怕。

「這跟怕不怕沒關係吧?!明明就是你都不處理那些公文才會變成這樣子的啊!……讓我見識到,你這大叔真的是懶到一個極致,這樣子,黑崎大哥跟白川大哥會很忙耶!」忙到之前弄丟了東西也沒空找,還得要放在公佈欄上,等待有人前去接任務尋找。

「不會啦!他們倆很強沒問題的!放在這邊的多數是我的東西,丟給他們也沒用啦!」高巽擺擺了手,他相信黑白無常兩人合作無間,一定能把公事都給處理好。

「……所以,你找我來是要幹嘛?」柳夜皺眉頭的看著那些公文,不是叫我幫忙改公文吧?那可是只有你會的事耶!

「這個嘛……妳出身於商業世家對吧?」、「咦?!對呀……」

怎麼突然提起了我的身世?

「那麼,妳會各國語言或是用電腦處理相關的資訊囉?」、「啊、語言的話,主要是英文、日文跟法文還有歐語、不是全都會,電腦的東西是小Case!」

幹嘛問這些?不是要叫我用電腦處理公文吧?

「那好!那就拜託妳了!」高巽露出一口白齒,他拍拍她的肩膀,推著她到電腦桌前坐著,然後,一眨眼的時間,就打開了辦公室的門,與她揮揮手說“掰掰”。

……咦?!

……咦咦咦?!!

柳夜充滿震驚的猛然起身,然後衝向辦公室的門——

“吱”、同時,來人剛好開了門,差點就撞到衝過去的柳夜。

「! 哎呀~這不是柳夜小妹嗎?好久不見啦!……也不算好久不見,明明之前才拜託妳幫忙找東西接委託任務的說~」來人一頭刺蝟紅髮,讓人覺得顯眼。

「!」柳夜緊急的剎車,仔細一看,是之前照面的黑崎貴征,「黑崎大哥好久不見了!」她輕輕的點點頭,向他示好。

「嗯哼!不過妳怎麼在這啊?……啊!那傢伙又來了嗎?」聽他這語氣,大概就知道,這不只是一次了,高巽好像常常翹班外加請別人來打零工?

「呃、嗯嗯……」某方面來說,也是自己被騙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