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霸: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29707

醫院、卡片、「今天是幾月幾號?」

 

8/17孫哲平生日。

 

-----------------------

 

微架空、雙花、清水!!!微崩

 

賽季後的夏休期,為各戰隊選手自由安排時間,些許老牌職業選手都在替自家公會搶著稀有材料,大部分新一代的職業選手都有各自的規劃與行程,只有他-孫哲平,與眾不同。

 

第五賽季因手傷被迫退役的孫哲平,因緣際會在第十賽季加入義斬戰隊的麾下,偶爾出戰在場上散發著依舊不滅的狂氣。

 

但是這次卻狂過了頭,孫哲平的手又開始犯疼。

 

「樂樂,今晚我要開刀啊!嗯嗯!不要太擔心!只是小手術!」與遠在Q市的張佳樂通電話是每天必做的功課,這次的手傷讓醫師下了通牒警告,並要求要手術治療,無可奈何的孫哲平只好打個電話告知訊息,以免讓樂樂過於擔心。

 

「你也知道我狂,呵。好!就這樣啦!晚安。」互道晚安,孫哲平卻是前往醫院報到,準備動手傷的手術。

 

電話另一邊的張佳樂則是加緊趕工在製作某樣東西,看著牆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張佳樂最終將手上未完成的製品塞進行囊,決定在飛機上頭完成:「大孫那個笨蛋!」嘮叨一下,張佳樂便趕去機場搭上了前往B市的班機。

 

---------

 

手術一切順利的孫哲平,在醫院休息,打上石膏、纏上繃帶的手隱隱作痛,吃下護士替他準備的止痛藥,孫哲平閉上眼打算繼續享受著平靜然後睡去。

 

「請問孫哲平是在這間嗎?」外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接著房門被拉開,急促的腳步聲,與接下來一串擔心自己而狂罵自己笨蛋的這個男人,孫哲平眼睛不用睜開便能猜到是自己在百花的最佳搭檔-張佳樂。

 

「樂樂怎麼來了?」孫哲平問道:「不是跟你說過只是小手術不用擔心嗎?」

 

「大孫!你忘了啊?今天的日子。」

 

「今天是幾月幾號?」

 

「8/17。孫哲平生日快樂!」張佳樂提醒了孫哲平這個重要的日子,並從包內拿出各式各樣的東西在展示:「你看!這是為了你生日而拍攝的錄像!知道你要手術的選手們也有多說一些祝福的話。」

 

「喲!孫哲平啊!你手傷還好嗎?要多保重啊!你賣血賣太狂啦!連我的冰雨都快熔化啦!下次一起PKPKPK好嘛?你知道......」錄像一開始就是黃少天的話癆攻擊,孫哲平動手將錄像關掉:「謝謝你,張佳樂!」隻字未提這段錄像的話癆攻擊對於一個需要時間休息的人有多麼的疲勞轟炸。

 

「啊啊!還有!我在飛機上趕工的!」張佳樂拿出繡有手槍與重劍交錯圖樣的護腕出來,下方繡有一行『雙花第一』的字樣:「希望你喜歡!」

 

「嗯!很喜歡。」孫哲平笑了笑,把玩了一下護腕,發現藏在護腕內的小卡片,上頭寫著:「我喜歡你,請照顧好自己by樂樂」

 

「謝謝,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孫哲平笑了笑,最後在醫院與張佳樂相談甚歡,度過了在醫院休養的漫漫時光。

-----------------

作者凝楓小該該...

昨天應該發文的,結果噗浪一個洗盜墓小哥出關給洗到忘了發文(抹臉

大孫樂樂我對不起你們QAQQ

這是遲來的賀文

大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