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入門內,對方已經乖乖地躺好了......

上下打量了一下對方,緊繃的身體、僵直的眼神又帶點不得已的心情,臉上的情緒顯而易見的表明著不開心。

「是被逼得嗎?還是這是第一次......?不簡單阿......小小年紀的。」我心中默默地說了這麼一句話。

 

櫃檯的小姐也只是簡單的跟我說了一下對方的資訊,便進門了,看著對方的狀態,自己不免也緊張了起來,畢竟......自己也是第一次......。

 

「你好。」跟躺著的對方打了聲招呼,在這尷尬的氣氛中顯得自己非常的「單蠢」。

替對方調了調位置,便支支吾吾地問著:「那個......」

話還沒說完,對方便配合的張開迎接著自己。

 

空氣瞬間凍結,冷肅的氣氛降到冰點。

 

「恩。」對方的第一個回覆傳來後便順從的張開了門口,幽暗的腔室使人肅穆,尤其想到等下就要進入的感覺,不免跟著害怕緊張了起來。

「等會兒如果弄痛你了,請一定要和我說!」直白的承諾似乎使對方臉色更為鐵青了,心裡兩種聲音發出「怎麼辦!怎麼辦!」以及「算了!臨機應變!」正在陷入膠著的拉扯戰中,臉上冒了不少的冷汗。

在告知對方後續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手指便往那幽暗探去,在按壓的過程中,觀察的對方的臉色變化,在按壓到那個點的時候,對方抽蓄了一下。

「是這兒嗎?」將自己的心裡話脫口而出的同時又按壓了一下,對方再次產生同樣的反應,更加確認自己按壓到了敏感點。

 

拿起一旁的器具,擺弄了一番,又接著往對方的敏感點去刺激,對方眉頭早已緊皺,想立刻起身逃離,又迫於某些原因必須繼續待在原地。

 

「再忍一下!」試圖安慰著對方,手上又拿著高速旋轉的棒狀物,再度往對方的敏感點探去。

「啊!-」在器具碰到敏感點的那刻,對方尖叫了起來,在一震慌亂下又直接開了開關,高速旋轉的馬達聲嗡嗡作響不絕於耳,從觸碰敏感點的那刻,對方的叫聲也環繞在兩人所待的空間內。

 

叫聲停止了,依舊躺著的那個人,臉上冒了許多冷汗,似乎害怕著自己下一波的進攻,淚汪汪的眼睛努力止著不讓淚水滑落,看來格外心疼。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似乎該說些話安慰對方,但又做不太到,在器具抽離後替對方及器具清潔一下,用鑷子塞了一坨棉花進去剛剛被肆虐過的地方。

 

「咬一下。」我發出指令,繼續整理旁邊的藥品,問:「怎麼樣?咬合還可嗎?」

 

「......恩。」對方語氣哽咽略帶不滿,可能剛才的過程真的很疼痛吧?不知道是對方太脆弱還是自己太菜鳥,在實習過後第一次上陣,就遇到這孩子,蛀牙都蛀到神經了,也難怪會痛......

最後將對方的棉花夾走,再次確認是否咬合合宜以及疼痛度。

 

「好啦!你很棒,來,簌簌口後就可以去外面找馬麻了。」我隔著口罩微笑盡可能和藹地說著。

 

「哼!」對方用手捧著臉頰、賭著氣便往門外衝。

 

「唉......實戰補牙的第一次便是小孩子上門,壓力好大阿......」自己嘆了口氣,拿起手帕擦拭臉上冒出的汗水。

 

「下一位!」

 

 

-----------

作者凝楓小該該

大家看完應該想打我吧XD

唉XD怎說呢,洗完澡後一個腦洞就來寫了XDDD

主要也是因為之前有篇看牙醫的文寫的也很像R18(艸

因為我不是醫學系的孩子,所以實際看牙科牙醫所執行的SOP我不清楚,我也很久沒看牙醫了,只能憑印象(艸

如果有錯誤歡迎指教!真的!

腦洞完累了、想睡惹~~~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