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柳夜目瞪口呆的模樣,子綺皺著眉頭,突然,腦袋閃過甚麼,啊了一聲。

 

「啊!妳一定在想為甚麼我可以那麼輕鬆的說砍人對吧?」

見柳夜點點頭,子綺便理解為何她會那麼驚訝了。

 

「還沒自我介紹,我是夏侯子綺,是道士世家的千金。」子綺離開椅子上,來到柳夜面前,向她伸出手。

 

「啊、啊,我是慕容柳夜!是商業世家的女兒!請多多指教!」柳夜有點慌張地伸出手,向對方回握。

 

子綺眼光上下打量著柳夜,商業世家?

穿著拉拉熊短袖上衣、皮卡丘圖案的長褲……配上跟這些不太搭的鞋子……

 

「看不出來。」

「咦?」

面對子綺這樣說,柳夜愣了一下。

 

「看不出來妳是商業世家的人。」

「喔喔!可是我也看不出子綺姊是道士世家的人啊……」

隨後柳夜的頭被子綺用手指彈了一下。

 

「嘖嘖,厲害的人是不能隨隨便便把招式給用出來的!」子綺輕笑的揮揮自己的手指頭。

 

「這樣啊……」柳夜似懂非懂的回答,「那,子綺姊怎麼會跑來我的倉庫?」

 

子綺愣了一下,「呃、這個嘛……因為剛才在圖書館……」

 

—子綺回憶—

 

嗯嗯,這邊的書還真不錯看啊!  子綺開心的抱著書,要拿到原書櫃擺放。

 

「啊啦!找到妳了!」子綺愣了一下,看向聲音來源,是討人厭的大叔!

 

高巽嘴角上揚的走向她這邊,「好了!和我上十三樓吧!」他伸出手來想要拉住子綺的手,但她的反應更快,她迅速的往後退開。

 

「幹嘛?!你這臭大叔!」子綺不滿的看著他。

 

「甚麼臭大叔……我現在是妳的乾爹,好歹叫聲乾爹來聽聽吧?」高巽露出一付沒轍的表情。

 

「去死啦!」子綺憤怒地將書放下,手中開始結印弄出紫色的結界,一個個的下指令往高巽的方向飛去。

 

「嘖嘖嘖——」高巽輕鬆的閃過那些結界,一個不留神……

 

“碰”

 

「啊!好痛!」高巽摸著被砸中的額頭,動作有稍微被牽制住,而趁著空隙,子綺快速的從其它地方跑掉了。

 

—回憶完—

 

「哦~所以是為了躲大叔才跑到這裏來的?」柳夜做出了以上聽完子綺回憶的結論。

 

「嗯嗯,因為不管躲出哪,他都找的到,只好跑稍微遠點地方……」

 

也是啦,大叔很少會跑來六樓,先不管我會不會生氣,他大概不敢惹阿久津哥哥生氣?

柳夜困惑的歪頭。

 

「吶吶,柳夜,這是妳的房間?」子綺從剛進這倉庫就覺得很奇怪,除了書桌外,還有貌似睡覺用的床舖。

 

「嗯嗯!因為大叔說員工宿舍出些問題,所以要員工們自己找房間睡,所以倉庫就是我房間!」柳夜微笑的點點頭。

 

「這樣啊……」子綺環視一下這倉庫,「不錯呢!是妳用的?」牆上的油漆配色啦、東西的配置位置……

 

「欸嘿,也是有人幫忙啦!像是阿久津哥哥跟阿斯卡哥哥,啊!還有鏡也有幫忙喔!」

 

面對柳夜說得這一大堆的人名,子綺感到有些好奇,「喔?不曉得他們長甚麼樣呢!」

 

「我帶妳去!就在隔壁喔!」柳夜笑著走出倉庫要帶路,而子綺跟在她後頭。

 

—檔案管理室—

 

“啪搭啪搭”的敲鍵盤的聲音,迴蕩在整間檔案管理室內,不時,還可以聽見某電鰻的抱怨聲。

 

「唔喔喔喔——我好想叫柳夜小妹衝去揍她爸媽喔!她看起來就是那麼乖又聽話又勤奮的小女孩,為甚麼要被那種無良心只有黑心的爸媽給殺了呢?她明明就是個好女孩啊!!而且、而且她爸媽眼裏是只有錢嗎?!腦袋也是只裝錢嗎?!錢那種東西能幹嘛啊!!」

 

剛進到管理室的兩人,對鏡所說的這番話有點消化不過來。

 

咦?被爸媽殺了?這麼小的年紀?  子綺消化了一會,偷偷的瞄了一眼柳夜,她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鏡,你到底在說甚麼呢?」柳夜皮笑肉不笑地看著鏡,她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跑到鏡所在的電腦前面,嚇得鏡差點從電腦裏跳出來。

 

「唔喔?!柳夜小妹別嚇人啦!」鏡在螢幕內跳了一下,「就是啊……妳的爸媽啊…也到這裏來囉!怎樣?柳夜小妹要不要去買個手槍還是跟大叔借根棒球棍去扁扁妳爸媽?在冥道內打人、砍人不犯法喔!因為傷口會自動恢復,所以可以盡情的打!」鏡露出陰險的笑容。

 

「喔?早知道我應該把引路人給碎屍萬段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